第五話 夏日星暒

有些時候……

事情的對錯,好像也沒很重要。




真不敢相信!!!

我竟然真的把『屍體』給扛回家了,且就如我所想的一樣,我那愛喝酒、愛賭博的臭老爸還沒回來。

「夏日星暒,我想洗澡……」一踏進客廳,屍體就在我耳邊提出他的要求。

「什麼夏日星暒?」我愣了一下,沒看過這麼白目的人。只不過是跟他自我介紹時,說了『我叫夏暒,夏天的夏,日星暒。

如今,他卻認定我叫『夏日星暒』,且死不改口。

「嘆,唸四個字好長喔,乾脆叫妳日星暒好了。」屍體嘆了口氣的抱怨。

拜託!人家明明就叫『夏暒』,才兩個字而已。

「………」可惡,他一定是故意的,我無奈地嘆氣,沉重的拖著他朝浴室前進,「……那個,現在只有冷水。」

怎說來者是客,還是提前告訴他沒熱水的事實好了,至少讓他有個心理準備去迎接顫抖。

畢竟,喜歡洗冷水澡的人不多。

「………」也許是被『冷水』兩個字給嚇到,屍體明顯僵頓了一下。

「所以呢?」我停下腳步,用眼神問他是否還要洗澡?

「洗!當然洗……」從他的眼神中,我感覺到一絲失落跟逞強。

走進了浴室,我簡單告訴他那些東西能用,那些東西絕對不能碰。

「那你先洗吧,我去找找有沒有衣服能借你……」離開前,我丟下了這麼一句話。

而在浴室門關上前,我聽到了他那微弱幾乎快要聽不到的聲音。

「……謝謝。」

雖然他的聲音很快的被流水聲給蓋過,但我很清楚自己沒聽錯──

我不懂為何自己的心情會因為他的一句謝謝而飛揚了起來。也許,這就是所謂的……

助人為快樂之本吧?

我走進房間翻找著我的舊衣服,或許他該慶幸,自己的身材跟我差不多。

我拿著黑色運動褲跟白色T桖回到浴室門口,敲了敲門,「衣服我就放在門口外,喔,還有一條新的毛巾給你擦。」

此時,浴室內傳來一陣巨響,就彷彿有龐然大物崩倒一樣?

「喂!你沒事吧?」我擔心的拍了拍浴室門,卻等不到該有的回應,害怕出了什麼意外,我轉動了門把,這才發現他竟然沒鎖門?

介於害羞跟尷尬,我禮貌性地開了個小縫,「喂,你怎麼了?沒事嗎?要不要緊?」

三秒鐘都過去了,他還是沒回應,難不成──

可惡,不管了!!

一想到,那『屍體』有可能會死在自己家浴室成了真正的屍體,我也只能拋下害羞之心,硬闖進去──

因為洗的是冷水澡的關係,所以開門後的浴室並沒有像漫畫那樣出現白煙濛濛的畫面,印入我眼前的除了那在熟悉不過的浴室擺設,再來就是不知道是真暈還是假暈在地上的男性露鳥俠………

「啊啊啊啊啊───」我尖叫遮起自己的雙眼。

眼看我的腳就要往那令我尖叫不已的『罪魁禍首』那給踹了下去,這時,屍體不知道是被我的尖叫聲也嚇到還是怎樣,趕緊一個翻身做出護鳥動作。

「唉,別亂踢啊,踢壞了妳就要對我負責了……」

確認他還醒著,我帶著尖叫咒罵了他一句變態,倉皇逃出了浴室。

隱隱約約,我好像聽見了……

他的爽朗笑聲?



待續──

PS:如有錯字啥的請勿見怪,兔兔沒有潤稿,單純寫來滿足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