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的,你剛剛做了什麼!」惡魔店長生氣了,此刻的他,全身上下包覆著黑色氣絲,雙眸的顏色則已染成了深紫色。
握緊的拳頭很想發動攻擊,但又因顧慮到段芙瀧的安全,讓他陷入該出手不是、不該出手也不是的困境──
就在這個時候,窗戶外同時傳來兩抹不同音調、頻率的聲音。
「講話講到一半給我擅自離席,現在又不給我面子的發動翼能力,你是皮在養了嗎,修──」
「我說鷹,你賞花賞到這小女人的閨房來,是想做什麼呢──?」
兩雙黑色羽翼停留在窗戶外,其中一名長相斯文帶著金框眼鏡的藍髮男,面帶微笑對著身旁的女伴擺了個請的姿勢,模樣十分紳士。
「謝謝。」緹娜點了點頭,隨之飛進屋內,因為她要是不快點進去阻止修,那後果可能會更難處理。
一進房,緹娜立馬來到惡魔店長的面前,藍紫色的美眸撇了他一眼,氣呼呼點了點他的額頭,「就連你也忘記我訂下的規則了啊?」
「……」惡魔店長搖了搖頭,接著乖乖的將自己的翼能力給收了回去。
「還有你!還不快收起你的獠牙,緊緊抓著我家員工是怎樣?太久沒吸血餓了是不是,我們家樓下餐廳24小時無限供應餐點,你要是真的餓了,就乖乖去那找吃的,別對我的人亂來──」一個回頭,緹娜可是魄力十足的指著鷹,劈哩啪啦的碎念了一頓。
只不過鷹似乎不太想甩緹娜,血眸中帶著不屑冷冷掃了她一眼,那不笑不回話的表情,彷彿在對她警告:「妳少惹我──」
「唉,鷹──」一個輕嘆,奧雷特‧里歐收起了黑羽翼,帶著優雅的笑容走向鷹的身旁,「放手吧,怎說她也只是個『純人類』女孩呢──」
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湊巧的,當奧雷特‧里歐說到『純人類』這三個字的時候,他那雙紫色眼眸卻是反向飄往惡魔店長那裡去,微勾的唇角看似和善卻又好像別有意思。
「遵命,紫王大人。」雖然心有不甘,但鷹還是聽話的鬆手放開了段芙瀧,只因為奧雷特‧里歐是他的『主人』,而他只能聽命行事。
「一定嚇到妳了吧,段芙瀧小姐──」奧雷特‧里歐緩緩拉起段芙瀧的右手,也不管她驚訝與否,就這麼低頭在她的手背上輕吻了一下。
「希望妳能原諒我那魯莽的保鑣,為了表示我的歉意,明晚跟我一起共進晚餐吧──」此話一出,不經讓在場的其他人懷疑起奧雷特‧里歐到底是真心在道歉,還是在藉機虧妹?
「!!──」手背傳來的溫熱感讓段芙瀧又羞又慌,趕緊抽回自己的手,低著頭、向後緩退,此刻的她只想快點躲到惡魔店長的身後去。
「瀧兒,來──」惡魔店長臭著臉,快步向前將段芙瀧攬回自己懷裡,就像似在宣示主權一樣,而他這樣明顯的『吃醋』舉動也引起了奧雷特‧里歐的注意。
不同於天使阿銀的招牌動作撥劉海,奧雷特‧里歐掛著燦笑,習慣性的側推了一下他的金框眼鏡,而往往每當他出現這樣的招牌動作時,也是他陷入思考或正在盤算計畫的時候──
「呵呵呵,怎麼啦?瞧你氣呼呼的樣子,難不成她是你的女人?」如果真的是,那麼這趟地球之旅想必會變得更加精采!
「我是她的老闆,也是她的負責人。」也就是說段芙瀧的一切都歸他管,就連別人要約她共進晚餐,也得先詢問過他的意思才行。
「哦、所以呢?」奧雷特‧里歐挑眉輕笑,似乎發現一件好玩有趣的事情了──
「所以你的晚餐邀約還是免了吧──」惡魔店長直接說出他的內心,頓時一股酸味瀰漫了整個臥室。
開什麼玩笑,他自己都還沒跟段芙瀧正式的約會,怎可能讓她跟其他男人共進晚餐約會呢!
「身為一個負責人,哥哥我覺得你這樣太不盡人情了,至少要問問當事人的意思吧?」奧雷特‧里歐來到惡魔店長的面前,傾身靠近那像小寵物般窩在惡魔店長懷中的段芙瀧,柔聲追問,「你說是不是呢?段芙瀧小姐──」
一來是想聽聽看段芙瀧的反應,二來是想看看惡魔店長要如何接招,同時也順便測試他們倆的真正關係。
正常來說,如果他們倆彼此是情侶關係,那麼段芙瀧的回答應該會很明確地拒絕,但如果她的回答不是拒絕,而是猶豫不決呢?
光是想到有這樣的可能性,奧雷特‧里歐就忍不住玩心大起。
「咦、蛤──?」突然被點到名字,段芙瀧趕緊從惡魔店長的懷裡探出頭,一臉不知所措的看著奧雷特‧里歐。
一時之間,段芙瀧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但有一點她非常清楚明白,那就是眼前那位『發問者』是她不能惹、也惹不起的人,而這些內幕消息則是她從阿銀口中聽來的──
UPO組織的最高領導者,奧雷特‧里歐,同時他也是惡魔店長的親表哥,未來黑羽王族的繼承者之一。
「哈哈哈,妳的反應真是可愛──」看著段芙瀧那一臉傻氣又天真的反應,奧雷特‧里歐的笑容也加深了許多,尤其是那嬌小的身體窩在惡魔店長懷裡時的畫面,根本像極了一隻小寵物。
難怪啊!
難怪他那小表弟會這麼特別的『保護』著她啊──
只是以奧雷特‧里歐的眼光來說,段芙瀧的臉蛋是還勉強可看,至於身材則是絕對不及格!
不過因為奧雷特‧里歐是個好奇心強烈的人,所以就算段芙瀧根本連陪他吃飯的本錢都沒有,但他還是破例對她發出邀請函,只因為他好奇他的小表弟跟段芙瀧私底下的真正關係。
「我說,妳願意跟我一起共進晚餐嗎?」沒有藉口、沒有理由,奧雷特‧里歐的口氣跟表情十分誠懇,誠懇到讓段芙瀧不知道該怎麼回絕。
「嗯……」彎彎的柳眉皺起一角,在那『嗯嗯……』拖延了好幾秒,最後才點了點自己的小腦袋,丟出一句讓惡魔店長悶到整晚睡不著的答案。
「只是吃個飯的話,應該沒問題……」
應該沒問題吧?
呵呵,就只有傻瓜段芙瀧才會覺得沒問題吧!


第一章,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