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唇,除了我,誰都不准碰──」惡魔店長將鬼姬壓制在牆上,扣住她那雙不斷亂打的小手,充滿霸氣的強吻,狠狠封住了她那喋喋不休的紅唇。
只有鬼姬有這能耐,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惡魔店長的底限,或者該說,只有她的事情能如此牽動他的情緒。

『修……』不知道是愛情的力量偉大,還是惡魔店長的吻功太厲害,竟然有辦法利用吻來喚醒差點被鬼姬反鎖在體內的段芙瀧。
彷彿有了心電感應,段芙瀧依稀感覺到惡魔店長的存在,也因為這一絲奇妙的感覺讓她拉回自己的主意識。

『可惡、可惡!!你們一個個到底想阻擋我到什麼時候──』察覺到段芙瀧的動靜,鬼姬搶先一步在只屬於她們倆能交流的空間裡發話。
『鬼姬……』感受到鬼姬投來的怒火,段芙瀧想解釋卻不知道該如何說。
透過上一次與鬼姬的交談,段芙瀧了解自己與鬼姬有著獨特關係,簡單來說她們倆是生命共同體,同時也是這身體的主人,但無奈的是她們倆無法同時存在──

「瀧兒──」一見鬼姬不在反抗,惡魔店長這才放鬆力道,側過頭靠在她耳邊輕聲呼喚,「如果妳聽得見我的聲音,那就快點清醒過來──」

『……!!』那是修的聲音,他正在呼喚著自己。
一聽見心愛的男人在呼喚自己,段芙瀧的意識也跟著越來越強烈,她想拿回自己的身體,用自己的雙手去擁抱惡魔店長,親口告訴他,我回來了。
隨著段芙瀧的意識逐漸增強,鬼姬也感覺到自己的力量正漸漸消失。
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妳不要太得意,總有一天這身體會是屬於我的──』在消失前,鬼姬丟下了這麼一句話。
下一秒,那雙櫻紅色的眼眸漸轉為黑色,慢慢的段芙瀧恢復了主意識,等待她清楚確認出現在自己眼前那個男人的面容後,她再也忍不住情緒的撲抱而上。

「修,我回來了──」擁抱的感覺是那麼溫柔又充滿幸福,段芙瀧跟惡魔店長兩人緊緊相擁,甜蜜指數早已破百。

而一旁的鷹則是沉默不語的看著他們,血色的眼眸沉澱了幾分。
消失了──
那位『櫻族鬼姬』的氣息,又消失了。
不知道為什麼,鷹的心突然悶了起來,那種感覺就像本該到手的玩具,突然被藏了起來。

『我會讓你徹底的想起來,誰才是你的主人……
我是你一生一世的主人,古拉爵‧姬……』

不得不說,鷹確實對鬼姬所說的那句話,充滿了好奇──
與其說是對鬼姬充滿好奇,鷹更納悶自己的身體反應,因為剛剛的他差點一度無法控制自己,就在鬼姬主動親吻貼上他的唇時,他內心的渴望竟然是想緊緊抱著她,狠狠『咬吻』她……
能讓他的身體激起這般渴望的女人,鬼姬是第一個。
難道,這跟她口中所說的『唯一主人』有著密切的關聯……?
越想越是好奇,越好奇就越想知道真相──
竟然已經知道眼前那小女人就是隱藏『櫻族鬼姬』的關鍵,那麼只要將她抓過來好好盤問一下,相信真相就會水落石出。

眼看惡魔店長想將段芙瀧給帶離開自己的視線,鷹隨即動身追了上去。
「等等,我有些事情想問她──」一個箭步,鷹擋下惡魔店長,右手更是直接的抓住段芙瀧的左手,用行動來表明自己不會讓她就這麼離開。

「唔、好痛……」段芙瀧皺眉喊痛,回頭一看。
當她視線對上那雙血紅眼眸時,她則是害怕的想抽回自己的手,只是無奈對方抓得好緊,緊到她覺得自己的骨頭都快被抓碎了。

「放開她!」藍紫眸一掃,惡魔店長瞪著鷹,試圖想把段芙瀧拉回自己的身後。

「我有話要問她。」看出惡魔店長的企圖,鷹也只好加重手掌力道,好將段芙瀧給搶過來。

「啊、痛、痛、好痛──」在誰也不讓誰的情況下,最倒楣受苦的人莫過於段芙瀧了。
此刻他們三人的畫面,就像兩個小男孩在搶玩具一樣,而段芙瀧就是那個被夾在其中的『玩具』。

「放手!」惡魔店長皺著眉頭,又喝了一聲!

「不放!」鷹挑釁意味十足的瞪回去,一臉『我就是不放,看你能拿我怎樣』的表情。

「唔、輕點、痛啊……」可憐的段芙瀧只能含淚忍痛,祈禱他們倆有人願意先放手,當然,她心裡面希望放手的那個人絕對不是惡魔店長。
只不過,事與願違。

「瀧兒……」最後先鬆手的是惡魔店長,因為他捨不得段芙瀧受疼。

「呵呵──」眼看機不可失,鷹勾唇呵笑,用力一拉,霸氣十足的將段芙瀧給捲進自己懷裡。,

「呀啊──!」失去平衡的段芙瀧,就這麼一面倒,倒進了鷹的胸膛,來不及側臉避開撞擊的她,小小的鼻子瞬間紅的像隻麋鹿。
段芙瀧摀著鼻子,眼淚狂眶而出,實在是太痛了!
是說這位戴面具的先生,你的胸膛沒事這麼硬,是想撞歪誰的鼻梁?!

「勸妳還是別反抗,除非妳喜歡疼痛的滋味……」鷹語帶威脅的抓起段芙瀧的下顎,食指用力滑過她的嘟唇,那感覺就像在替她擦掉什麼髒東西似的。
「另外──」腦海閃過一股衝動,鷹勾起了性感的唇角,似笑非笑的低下頭,逼近段芙瀧的臉龐,吻上她的唇。

「!!──」突如其來的親吻,就像被雷打到一樣,段芙瀧全身麻痺、動彈不得。

「這是妳剛剛偷吻我的代價。」在離開段芙瀧的雙唇時,鷹還故意的咬了一下她的唇。
真是意外啊!
沒想到那小女人嘗起來的味道,還挺可口誘人的呢!
要不是感受到惡魔店長身上的翼能量急劇暴增,要不然鷹還真想多吻幾下、多咬幾口她那雙軟嫩的紅唇。

「該死的,你剛剛做了什麼!」惡魔店長生氣了,此刻的他,全身上下包覆著黑色氣絲,雙眸的顏色則已染成了深紫色。
握緊的拳頭很想發動攻擊,但又因顧慮到段芙瀧的安全,讓他陷入該出手不是、不該出手也不是的困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