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醋,是愛情調味劑。

聽見段芙瀧的回答,惡魔店長的都綠了。
「…………」不只惡魔店長沉默,就連一旁的緹娜也跟著無言。
一般來說,遇上這種情況,女主角不是都會直接拒絕嗎?
怎麼……
這小女人是哪根筋不對了?
竟然在他面前答應了其他男人的邀約?
算了,既然她心裡面這麼想去的話,那就讓她去吧!
「隨便妳高興吧。」惡魔店長口氣不悅的鬆開手,沉著臉,轉身走出房間。

「等、等等,修──」看著惡魔店長氣呼呼的離開,段芙瀧一臉著急的想追出去,卻被奧雷特‧里歐給伸手攔下。

「別急著走啊!我們來討論一下要吃些什麼好呢?畢竟我對這世界的食物不熟悉啊──」

「對不起,奧雷特先生,我想我還是──」段芙瀧後悔了,但她的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噓──」奧雷特‧里歐將手指輕輕堵在她那雙嘟唇上,低下頭,靠在她的耳旁低道:「看樣子妳可能還是不太了解,要不小心得罪我的話……會有什麼下場吧?」

  「………」段芙瀧愣住不動,一股寒意打從心裡冒了出來。

  早在段芙瀧一臉猶豫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的邀約時,奧雷特‧里歐就已啟用了自己擅長的『讀心術』,看透了她的心思。
  很明顯的,眼前這小女人是百分百喜歡著他那位小表弟。
  哦哦哦,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
  從小到大,只要是奧雷特‧修喜歡的東西,沒有一個是他搶不過來的──
  當然,這一次也不例外。
  「既然答應了,就不許反悔啊──」紫色雙眸直勾著段芙瀧,而那輕柔帶笑的語氣,實在讓人感覺不出他正在萌發著邪惡念頭。
  目標獵物已鎖定──
  段芙瀧。
  想著想著,奧雷特‧里歐不禁開始期待了起來──
  有多久沒這樣的興奮感了呢?
  自從奧雷特‧修離開UPO組織、移居到地球後,他就一直覺得自己的生活中好像缺乏了什麼一樣──
  如今現在,奧雷特‧里歐懂了!
  原來自己缺乏的……
  就是能與自己對抗的競爭對手。

  「可、可是……」進退兩難的段芙瀧,趕緊回頭向緹娜拋出求救訊號。

  「嘖嘖!里歐哥──你這樣就不對囉!難得我們久久碰面一次,你竟然不先約我吃飯?反倒約起我們家女員工來了啊?」看著惡魔店長吃醋生悶氣的走掉,而眼前的段芙瀧就快被一隻披著羊皮的大野狼給擄走,緹娜只好跟著出聲緩和一下氣氛。
  「這樣『見色忘妹』可不行喔!」緹娜快步來到段芙瀧的身旁,藍紫色的眼眸悄悄一眨,那表情就好像在跟她說:『如何,姊姊這樣夠義氣了吧?』
  「而且,這小妞可愛歸可愛,但就是有點傻──」緹娜搖了搖頭,一副老大姊的模樣,伸手將段芙瀧拉回自己身後,呵呵笑道:「要是她的傻氣不小心得罪了你,到時候我們家『黑館』可是賠不起啊!不如讓我跟著去吧──」

  「哦──?」奧雷特‧里歐挑了挑眉頭,腦海頓時閃過一抹有趣的想法,於是點頭答應了緹娜的提議。
  「既然緹娜妹妹都這麼要求了,我豈能拒絕呢?是不是──」

  「哈哈哈,我就怕你想都不想的直接拒絕我,那樣我多沒面子啊──」

  「也罷,反正我也初次來到台灣,對這個世界充滿好奇!不如就趁這次機會,勞煩妹妹辛苦點,帶我遊訪台灣吧──」奧雷特‧里歐確實很好奇,因為他實在想不透,為何他那個小表弟會這麼喜歡『台灣』,難道是這裡藏著什麼稀有寶物?

  「哥的意思是,想來個台灣一日遊?」緹娜想了想,如果是一日遊的話,她手上倒是有個不錯的方案能馬上執行。
別看緹娜平時一副工作狂的模樣,其實她也是個熱愛旅行、到處跑到處玩的旅遊達人呢!

  「一日?要來個三天兩夜也沒問題──」奧雷特‧里歐輕笑,區區一日遊就連填他牙縫都不夠,此次來台灣可是沒限時間,他要想玩多久都行,除非他提早抓到了『櫻族鬼姬』,要不然他倒是滿想在『黑館』待上一陣子的說──
  「時間、地點都交給妳處理吧,我相信緹娜妹妹的品味──」
  言下之意,奧雷特‧里歐似乎想要來個『微服出巡、遊台灣』,而段芙瀧跟緹娜則是他的專屬導遊兼女伴?
  至於誰是導遊?誰是女伴?這應該答案應該很明顯。

  不過,那些都不是重點!
  段芙瀧現在根本擔心不了那麼多,此刻的她只想快點追上惡魔店長的腳步。
  在緹娜出聲的解救下,段芙瀧終於安然離開了奧雷特‧里歐的視線,趁著他們倆表兄妹正熱烈討論著該去哪旅遊走走時,她抓緊機會,隨即扯了個藉口走出房間。
「不好意思,我想去一下洗手間──」

  一出房門,段芙瀧腦海隨之浮現的畫面,就是惡魔店長。
  「修──」想到他剛剛怒著臉離開,段芙瀧的心滿是不安。
  要是他誤會自己,還因此討厭起自己的話,那該怎麼辦──
  不行!一定得快點找到他,跟他好好解釋一下才行!
  忍著身體的不適,段芙瀧一路跑到了惡魔店長的臥房,她敲了敲門板,輕聲呼喚,「修,你在裡面嗎──?」
  等待了數秒,卻沒得到任何回應,這時段芙瀧更加著急了起來,忍不住胡思猜測,難道他真的生氣不理自己了嗎?!
  「修,修──」段芙瀧不放棄的又敲了一次門板,只是門內依舊沒有回應。
  一直這樣乾等下去也不是辦法,究竟是人在故意不理,還是人根本就不在房內,也只有進門而入才能一探究竟──
  只是想進門,也得先確認這扇門有沒有被上了鎖?
  於是段芙瀧伸出手,摸上了門把,輕輕一轉,喀啦一聲,房門開了──
  真是太幸運了,門沒鎖耶!?
  段芙瀧內心小小歡呼了一聲,一顆心撲通撲通地狂跳,開始覺得有些緊張,畢竟她此時的行為,就跟窺偷狂沒啥兩樣,不是嗎?
  她悄悄的拉開房門,將自己的小腦袋瓜往門縫那伸了過去,發現屋內燈是亮著的,想必惡魔店長應該就在裡面。
  只是不知道自己這樣偷窺的行為,會不會又惹得他不高興呢?
  啊啊啊──
  沒時間蹉跎了啦!
  算了,不管了,總之先道歉再說了──

  「那個、因為等不到你的回應,我很著急!所以就自己先進來了哦──」段芙瀧低著頭,一副我是來賠罪的可憐模樣,慢慢的走進房裡,然後像個傻瓜似的愣在門邊,等待著惡魔店長的批准,只是一秒鐘、三秒鐘、五秒鐘的過去了,她還是沒聽見內心所期待想聽到的聲音,反倒是隱約聽見了稀哩嘩啦的沖水聲──
  他該不會是在洗澡吧?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自己是不是該退回房外去等候才好呢?
  正當段芙瀧決定轉身,想悄悄拉開門當沒來進來過似的走出去時,斜對角的浴室那,傳來『喀啦』的轉門聲,下一秒,那抹她期待已久的聲音也跟著出現──

  「瀧兒?」惡魔店長愣了一下,還以為自己看錯了呢!
  不過瞧段芙瀧那模樣似乎正準備轉身離開,於是他邁開步伐,走了過去。
  等了又等,她終於來了,剛剛就是因為等不到她即時追過來,惡魔店長才會想先進去洗沖個澡,洗去一身怒氣。
  雖然他還在氣頭上,但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在看見段芙瀧的身影後,心裡頭那被緊緊壓住的大石頭也跟著崩落,輕鬆了不少──

  「對不起!沒經過你的同意就擅自進來,我這就馬上出去──」連頭都不敢回,段芙瀧連忙道歉,趕緊拉開房門。

   碰!了一聲,才剛拉開的門板硬是被狠狠關上。

  「嗯?既然來了,為什麼還要出去──」惡魔店長單手撐在門板上,擋住段芙瀧的行動,而那頭還來不及擦乾的髮絲,滲出一顆又一顆的透明水珠,就著麼順著他的臉龐滑落而下,一滴接著一滴落在段芙瀧的肩膀,接著染濕她的衣服。

  「因、因為……」肩膀傳來的濕意讓段芙瀧不經打了個顫抖,連話都講的不清不楚。

  「嗯哼,因為什麼──?」因為聽不清楚她在說些什麼,惡魔店長只好彎下腰,低下頭,輕靠在她的肩旁,仔細聆聽著她的回答。

  「你、你、你──」光是耳朵傳來的熱氣,加上惡魔店長身上不斷飄來的沐浴清香,就足以惹得段芙瀧心神不寧,瞬間變成了小結巴。
  噢,天啊!
  剛洗完澡的惡魔店長,撐著那半濕半乾的軀體,輕貼在自己耳邊吹氣說話,如此曖昧又引人遐想的害羞畫面,讓段芙瀧又緊張又害羞,又期待又害怕。
  怎麼辦,好想轉頭偷瞄一眼看看喔!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爺聽見了段芙瀧這位信女的心聲,還是惡魔店長自己忍不住情慾的主動出擊?
  力道不大卻充滿著霸氣,惡魔店長將手搭在段芙瀧的肩膀上,一個翻轉迫使她與自己面對面。

  「嗯哼,我──?」藍紫色的眼眸直凝著段芙瀧,看著她雙頰漲紅的可愛模樣,惡魔店長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的臉頰,反問,「妳的臉為什麼這麼紅?」

  「沒有、我、我才沒有臉紅──」段芙瀧搖頭否認,難為情的她扭動著身體,想避開惡魔店長的視線,卻無奈被他緊緊抓著逃不了。
  然而,就在閃躲視線的同時,段芙瀧這才赫然發現惡魔店長竟然沒穿衣服,全身上下只有腰際那繫著一條白色浴巾。
  難得一次遇上的免費肌肉秀,哪有不看的道理,是不是?
  完美的肌肉線條,結實有型的腹肌,還有那性感誘人的人魚線,以及那被白色浴巾給包覆住的下半身──
  吞了吞口水,段芙瀧突然覺得自己的身體像著了火似的在發熱、發燙,有點難受。
  不行,在不強迫自己轉移視線的話,等等鼻孔就要噴出紅色液體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