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話 要不跟我一起逃吧?


還記得那時候,你對著我說....
”要不跟我一起逃吧?”

而我就像鬼迷心竅了似的,抓緊你的手,頭也不回地逃出了那個...
名為地獄的家。




我所擔憂的事情,就這麼毫不給我思考餘地的發生了──


「死賤人,就跟妳媽一個樣,竟敢背老子偷偷帶外人回來?就不怕我打死妳嗎?」喝著醉醺醺回來的老爸,一進門便朝我衝了過來,待我反應過來時,我只有一個感覺──

痛!

一連兩個巴掌就這麼往我臉上甩下,下一秒,我的耳朵便響起了那在熟悉不過的嗡嗡聲。

「爸.....」也許我是該害怕地閉上嘴、別說話,乖乖地忍受他即將賜予的懲罰就好。

但不知道為什麼,當我目光偵測到老爸高舉右腳,正對準那還愣在地上、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屍體』發出攻擊時,我竟然想也不想地蹲身,張開雙手抱住了他。

「唔、嗚──」背部傳來的撞擊力道,痛得我差點沒咳出血來。而我總是習慣性地咬唇忍耐,咬著咬著便不小心咬破了自己的唇。

淡淡的血腥味在我嘴中化了開來,而我只能緊緊閉上雙眼,祈求老爸的懲罰儀式快點結束。

「該死的賤貨,今晚老子非打得妳斷腿不可──」雖然老爸看起來是喝醉了,但他打起人來的手勁、腳力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反而有種酒醉失控會亂刀砍死人的感覺,非常恐怖。

「日星暒主人──」屍體的聲音又一次在我耳邊響起,雖然我沒有睜開眼睛看他,但我可以從他那急促的聲音、感覺到他的關心。

「.......噓。」從來沒有想過要反抗老爸的我,就這麼緊緊抱著他,輕輕地、努力的、用盡所以力氣地對他說:「再忍耐一下,等爸爸氣消了,就沒事了。」

是啊,就是這樣──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忍過來的──

值得慶信的是,老爸今天喝醉酒,頂多在鞭打個幾分鐘吧?

等累了,他自然就會停手了。

這時,老爸從櫃子上頭摸出一根又粗又長的藤條,那是他最喜歡的武器之一。

當我耳邊傳來藤條快速刷破空氣所發出的〝霍霍〞聲時,我的顫抖更加劇烈了起來,全身細胞彷彿都在對我喊著:『快逃!』

我想逃,可是我已嚇到腿軟動不了 。

我想逃,無奈我卻早已無處可逃。

霍──!硬如鐵棒般的藤條,隔著衣服在我背上烙下長條印。

「呀啊──」那又麻又刺的疼痛,早已超過我所能忍耐的範圍。

於是我尖叫,宛如死前般掙扎的尖叫著──

霍──! 當老爸第二次揮動藤條時,我感覺我的身體突然被狠狠地推向一旁。

但因為害怕、因為疼痛,我自始至終都沒有睜開我的眼睛。

則不斷飄進我耳邊裡的聲音,分別是老爸的怒罵聲、籐條地揮舞聲、東西散亂一地的聲音以及.....

他的笑聲。

就這樣,不知道過了多久──

慢慢地,我感覺周遭的聲音越來越少,也越來越小了。

可我終究不敢睜開我的雙眼,一直到他的聲音出現。

『唉,日星暒主人.....』

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喘,感覺好像經過一番激烈運動似的在我右耳旁輕呵熱氣。

『....要不跟我一起逃吧?』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