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話 變態...?




如果我是黑夜,你就是我意外發現的……



星星。






我想我大概是瘋了?



竟然獨自一個人,在漆黑的夜裡扛屍體步行。



「唉……」靠在我肩上的屍體發出了聲音。



「呼、呼呼……嗯?」我喘著氣,一步一步地扛著他走。



那不就好家在,這副『屍體』的身上摸起來沒幾兩肉,要不然自己哪來這麼多力量扛屍走路。



「妳怎麼……那麼臭……?」



「……」聞言,我愣了一下,「……抱歉。」



也許我該丟下他、回家洗澡去,不,離開之前應該還要補踹個兩腳才對!



「呵呵,我開玩笑的……」可能是發覺到自己的立場不對,屍體在我耳邊輕道了一句,「……別生氣。」



「好險,你道歉了,我正在考慮把你丟下……」我忍著氣不喘,一股腦地把我心裡話給說出來。



「呵呵,妳不會的……」不知道哪來的自信讓他說出這句話?



「………」我沉默不答,因為他說對了。



如果我能丟下他,我剛剛就不會出現在巷口的垃圾堆旁……



「唉,妳家……怎那麼遠?」



「我家已經過了……」



「什麼?過了?那妳要帶我去哪裡呀?」



「還能去哪?不就去警察局?」我翻了翻白眼。



扛屍走路就已經夠離譜了,難不成還要把屍扛回家啊?



要是不幸被老爸發現,就換我當屍體了。



「別、別去警察局……」一聽見要上警察局,屍體顯得有些躁動的伸手,摸上了我的脖子,威脅道:「……我要去妳家。」



「不行!」我停下腳步,而他則加重了手掌力道,重重的掐了我一下。



「咳、咳!!」我難受的皺起眉頭、連咳了好幾聲。



「帶我去妳家。」



「咳、咳……不、咳、不行……」他見我痛苦難言,這才稍稍放鬆了手掌力道,「咳咳!我不能帶你回去……」要是帶回去了,自己肯定是死路一條。



「為什麼?」



「被我爸發現的話,我會被打死的……」而且會死得很慘。



「呵呵……」



「………」說真的,我不懂他在笑什麼。



「現在妳有兩個選擇可以選,一是堅持不帶我回家的被我雙手掐死,二是乖乖帶我回家……」他一邊說一邊加重掌心力道,掐的我又開始狂咳。



好痛!好難受!



吸不到空氣的我開始掙扎,一個重心不穩,我們倆又一次撲向大地。



重點是那屍體並沒有因為這一摔而鬆放我的脖子。



事到如今,不想死的我已沒有選擇的餘地了──



「咳、咳二、二、二……」我猛打他的手、奮力抵抗。



而他在聽見我的回答後,這才呵呵輕笑的鬆開我的脖子。



「呼、呼呼──」我用力吸氣,大量的氧氣竄進我的鼻腔內,腦中頓時有種說不出的舒快感。



突然,他伸手朝我的臉前進,我直覺反應的閃躲,卻無奈被他搶先一步抓住了下顎。



「不……不……」也許是害怕、也或許是被嚇傻了,我緊閉雙眼、淚水就這麼滴了下來。



而他卻是出乎我意料的溫柔,不僅輕柔的抹去我的淚水,還在我耳邊緩道了一句──



「別擔心,我會保護妳的……」




雖然他的行為就像個變態一樣,但在我心目中……



他會是個最溫柔的變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