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之館』歪傳‧影&修  (BL)篇●
※本文內容與(黑之館)毫無直接關係,粉粉們請不要過度當真。

●○●

就顏色來形容,他與他就像黑與白。
是最強烈的對比,也是最完美的搭配。

安靜的房,寧亂的床,兩抹身影交疊在一塊……

長長的睫毛抖動了幾下,奧雷特‧修緩緩睜開雙眸,側過頭,泛著疑惑光芒的藍眸,輕輕掃過著那像無尾熊般纏抱在自己身上的白髮男。

「………」該死的,怎麼會是他!

正當奧雷特‧修準備一腳踹開『枕邊人』時,『枕邊人』卻突然的睜開眼睛,雙臂用力一撐,翻起身子的來到他身體的正上方,形成了男上男下的姿勢,痾,這形容好像有點怪(?)……

「你想幹嘛?」灰白色的長髮從蜜格爾‧影的耳側滑過,直垂於奧雷特‧修的眼前,細細髮絲輕輕搔過他的臉龐,癢得他渾身不自在。

「滾開。」奧雷特‧修皺眉低吼。本想一把推開那該死壓在自己身上的白毛男,可不知道為什麼,他的身體卻出現異常的無力感。

「呵呵……」蜜格爾‧影冷笑的伸出手,一路從奧雷特‧修的胸口,緩緩爬摸到他的脖子,接著張口露出兩顆尖牙,像懲罰似的痛咬他一口。

「唔、住、快住手……!」血液被瞬間吸走的詭異感,幾乎快把奧雷特‧修給逼瘋了。他喘氣掙扎,握緊的拳頭卻無力舉起。

「我可不記得,你昨晚上是這麼對我說的哦……」蜜格爾‧影鬆開牙齒,伸出舌頭或輕或重的舔舐著那不斷流出血來的小孔。

「………」聞言,奧雷特‧修瞬間僵化,昨晚上的記憶瞬間湧進他的腦海,逼他想起了他最不願想起的畫面──

他被設計了。

而設計他的人,就是此刻壓在他身上的那個不要臉的白髮吸血男。

他不該輕易喝下那杯酒……

可惡,該死的酒後亂性。

要不是為了段芙瀧擋酒,要不然他打死也不會讓自己喝下任何一滴酒。

「你真以為我的目標是段芙瀧嗎?」昨晚上,蜜格爾‧影在『進入』他的時候,曾在他的耳邊留下著這麼一句話,嘲笑他那愚蠢的自以為。

「傻瓜,我想要的是你啊……」沒錯,這是一個大家都猜不到的秘密。

蜜格爾‧影的目標從來就不是段芙瀧,而是他……

奧雷特‧修。

好不容易逮到了機會……

蜜格爾‧影像發了瘋似的,狠狠折磨了奧雷特‧修一個晚上,一次又比一次的深入刺探,幾乎把他弄得死去活來,才會導致他一早睡醒遍全身無力,宛如廢人般動也動不了。

……

…………

夠了,停止,腦海的畫面快停下來──

奧雷特‧修甩開腦海中的畫面,雙眸直瞪著蜜格爾‧影,怒吼道:「該死的,我一定要殺了你──」

「呵呵,來啊,我等著你來……」蜜格爾‧影換了個姿勢,高高抬起奧雷特‧修的大腿,三兩下的就把他的內褲給脫了下來。

「該死的,不准碰我!給我滾開──」奧雷特‧修咬牙,幾乎用盡身體全部的力量去阻擋他的惡意『挺進』。

「唔……」

「放鬆點,要不然你會更痛……」

「我……我會……一定……會殺了你……」

「呵呵,那我得搶在你殺了我之前……」蜜格爾‧影一個挺腰,用著幾乎快把他給撕開般的力道,猛烈撞擊,低喘道:「……好好的調教你一下囉。」

炙熱的體溫,低啞的吼聲……
交纏的身軀,急促的喘息……

他與他的虐緣,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