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好了,卻被我毅然決然刪掉的片段。
(傳說中的隱藏畫面)


紫王被咬傷的消息,傳進了『黑帝斯』最高管理者的耳裡──
「嗯?你剛剛說了什麼……」說話的是一名黑髮女孩。她穿著水手服,看起來像是個還在讀書的學生妹。
「報告蕾妮亞大人,根據一樓櫃台人員的回報,紫王大人好像是在貴賓休息室裡不小心弄傷了手臂── 」站在辦公桌前回話的白髮老頭,正是眼前這位學生妹的貼身管家。
「怎麼會這樣!今日負責貴賓室的人員是誰?腦袋瓜不想要了是嗎?」一聽見紫王受了傷,學生妹氣得拍桌。
感受到學生妹的怒氣,白髮蒼蒼的老管家連忙解釋。
「蕾妮亞大人,您別生氣啊!這事可不能怪員工們呀,因為這一切都是紫王下的命令,是他不讓服侍人員進房,況且……」
「況且什麼?你還不快給我解釋清楚──」
「是,蕾妮亞大人請息怒,聽說紫王大人手臂上的傷,是被那個與他同行前來的女人給咬傷的啊──」
「什麼?!」學生妹瞪大紫眸,不敢置信的瞪著老管家。那表情彷彿就像在對他說:『你說謊、你在騙我。』
「不,不可能,哥哥他怎可能會帶著其他女人過來我這裡……」學生妹神情焦躁,她握緊手中的筆,不停的在企劃書上畫著圈,嘴裡唸唸有詞。
別慌、沒事的……
一定是樓下員工們眼花看錯了而已。
「屬下絕無說謊,要是蕾妮亞大人不相信的話,要不親自下樓去瞧瞧?」身為學生妹的貼身管家,他可是非常了解自家主子的心思。
咯吱一聲,學生妹手上的筆斷了。紫眸微沉,她繃緊下顎,直瞪著那一本被塗壞了的企劃書。
「老蕭,轉告企劃部經理,他可以滾蛋了──」學生妹一邊說、一邊將企劃書扔進垃圾筒。
「是的,蕾妮亞大人……」正當老管家點頭、欠身準備離去的時候,學生妹突然推開了椅子,站了起來。
「我看我還是去跟哥哥打聲招呼好了──」話一說完,學生妹便頭也不回的奔出了辦公室。
看著學生妹匆忙離去的身影,老管家不禁仰頭長嘆。
「……嘆,這企劃部經理還真是可憐,莫名其妙就這麼被解雇了。」

吃完了美食,填飽了肚子,照道理說鬼姬的怒氣也該消了。可現實總是殘酷的,鬼姬不僅怒氣未消,還因為貪吃攝取過多熱量,導致罪惡感攀升,情緒變得更加惡劣。
一氣之下,鬼姬更將所有錯推到了紫王身上去。全怪他不好,誰叫他沒事弄了滿滿一桌美食來誘惑自己。
越想越氣的鬼姬,就這麼睜大雙眸直瞪那一位剛包紮完傷口、準備提筷夾食的紫王不放。
「乖、別氣了……」接收到鬼姬的怒視,紫王依舊從容自在的咬下食物,嚼了數下、吞肚後這才又揚聲接道:「……這美食妳也嚐了,手臂也給妳咬了,是否該消消氣、陪我說說話了?」
從剛剛到現在,莫約五分多鐘的時間。鬼姬除了瞪他還是瞪他,一句話也不說。就算真的忍不住出聲,頂多也是那麼一個字,哼!
「妳知道嗎?妳是第一個敢咬我的人……」紫王放下筷子,摸了摸那還在隱隱作痛的手臂。然而這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一看就是故意想用來博取同情的舉動,一進鬼姬眼裡全成了不屑。
「哼!」鬼姬皺鼻怒哼,賞了個大白眼給紫王。那嬌氣滿滿的眼神彷彿就在對他說:『能被本公主咬,是你莫大的榮幸。』
「呵呵,這事情要傳到我小妹的耳朵裡去,妳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哦──」就在紫王把話說完的下一秒,貴賓休息室的大門便被人推了開來,接著走進來的是一位留著長髮妹妹頭的學生妹。
『里歐哥……』學生妹一進門,便用翼星語言對著紫王打了聲招呼。
  那雙藏在瀏海下的紫眸,先是略帶敵意的掃了鬼姬一眼,然後偷笑。
  什麼呀?不過就是個矮不隆冬的小女孩嘛──
  鬼姬的個子本來就不高,加上她現在又像個小孩子似的耍著脾氣、鬧彆扭,乍看之下被誤認為小孩子也是『理所當然』。
『……真是的,哥哥既然要來,怎不事先通知我一聲呢?』學生妹露出得意笑容,飛奔來到了紫王的身旁。
  『要是通知了妳,我看這『黑帝斯』又要被迫休館一日了,對吧?』看著學生妹一副前來討抱抱的撒嬌樣,紫王倒是很配合的放下筷子,轉過身去,摸了摸她那頭烏黑亮麗的長髮。
被無視的感覺很糟糕,重要的是,鬼姬還聽不懂他們倆在聊些什麼,這才是最讓她生氣的地方。
「咳、咳咳……」鬼姬先是乾咳了幾聲,喚回紫王的注意,接著出聲打岔他們的對談。「……沒事的話,我要去找鷹了。」
語畢,鬼姬便站起身、準備離去。
「等一下,鬼姬──」一見鬼姬要離開,紫王連忙跟著起身。一個跨步,他伸手攔下鬼姬,不讓她離開。
「走開!別攔著我,去陪你的漂亮美眉聊天啦──」一見紫王伸手過來,鬼姬則毫不留情的打回去。
「什麼漂亮美眉?」既然左手進攻失敗,那就換右手偷襲,這就是紫王的戰略。
「還有誰?不就穿學生服的那個啊!」然而鬼姬也不是個省油的燈,見他來一隻就打一下,來一雙就打兩下,就看誰撐得久。
「呵呵,妳知道那個學生妹是我的誰嗎?」紫王挑眉竊笑。心想,這小女人該不會是在吃醋吧?
「哼,她是你的誰關我屁事啊,我既沒興趣也不想了解──」眼看正面交鋒毫無勝算,鬼姬只好退後、向右轉,打算從旁側逃離。只可惜她那想改變方向落跑的小動作,一下就被紫王給看穿了。
「她是我的親妹妹──」紫王一邊解釋,一邊跨步移動。他張開雙手,宛如獵豹發現了食物般的直盯著鬼姬。那雙炯炯發亮的紫眸,就彷彿在對她說:『別掙扎了,快投降吧!』
然而,腿短之人注定吃虧,這句話用在鬼姬身上在適合不過。場面僵持了幾秒鐘後,鬼姬又一次敗在紫王懷中,動彈不得。
「可惡,放開我啦──」鬼姬像隻蟲似的在紫王懷裡不停的蠕動。而這畫面看在黑髮女子的眼裡,只有『刺目』兩個字可以形容。
「哦唷,真是稀奇啊!沒想到這位『小女孩』也會講地球方語啊?」學生妹含著笑,慢步靠近。為了打岔紫王與鬼姬的對談,她便跟著改口說起了中文。
一聽見對方開口說中文,鬼姬瞬間安靜了下來。櫻眸眨眨,她像是想到了什麼似的瞪大眼,一個轉頭甩眸,瞪上學生妹,指鼻怒叱:「唉、妳剛剛說什麼?什麼小女孩呀,妳說誰是小女孩啊?給我說清楚哦──」
「哼,誰答腔就說誰囉!」面對鬼姬的威嚇,學生妹當然是不甘示弱的瞪回去。
「可惡,妳這沒禮貌的學生妹──」鬼姬又是一吼。
「咧,妳才是沒禮貌的小ㄚ頭咧──」學生妹吐舌扮鬼臉,似乎打算與鬼姬鬥到底的樣子。
「蕾妮亞,注意一下妳說話的態度……」眼看她們倆鬥嘴鬥到快動手,紫王這才出聲喝止了學生妹。
「……這位是古拉爵‧姬,是哥哥很重要的關係夥伴,所以不許妳這麼無禮,知道了嗎?」紫王捏了捏學生妹的臉頰,已示懲罰。
學生妹雖是不服氣,卻也不敢違抗紫王的話。只見她嘟起了紅唇,低應了一聲:「……哦。」
「哼哼,聽到了沒?妳這無禮的小鬼~」鬼姬挑了挑眉頭,那表情說有多得意就有多得意。


看的出來這是第幾集的隱藏片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