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芽芽,剛滿17歲,是個正直青春洋溢的女高校生。
  則莫少濂是她的男朋友,長的帥氣又彬彬有禮、頭腦好、體育更棒,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而且還是學紀委員的代表會長,學校女學生們更是在私底下直呼他為,完美少爺-濂王子。

  月考前一周。

  芽芽一往平常的去濂在學校附近所租的房子報到。
  濂貼心的幫芽芽做好個科目的重點整理,還順便當了她的數學小老師,兩人一邊培養感情,一邊惡補著她那離及格邊緣的成績。

   「濂~ 你為什麼要選我當你的女朋友?」芽芽拿起2B鉛筆戳了戳在旁看書的濂。
   因為她始終想不通,自己到底哪一點值得濂這樣溫柔百般的對待。

   「等妳算式全解完了,我在跟妳說為什麼~」 濂抬頭轉看了芽芽桌上的A4紙張後,雙眉微皺。

   「不要!不要!你現在不說,那我就不寫了!」 芽芽把筆丟開,白玉鮮嫩的雙手霸道的搶手濂手上的書本。

   「妳這個壞小妞~」濂只能無奈的看著芽芽霸道任性的耍著小脾氣,但一點而也不生氣。
   沒辦法、他就是這麼喜歡她。

   「對~我就是壞小妞,那你還喜不喜歡我啊!」芽芽將到手的書往旁邊一丟,雙手攀上了濂的脖子。
   那誘人的身軀慢慢的擠進濂的懷裡,霸氣十足的以『女上男下』的姿勢,坐上了濂的大腿。

   「喜歡,當然喜歡,我就愛妳使壞的樣子~」濂勾起一抹攝人勾魂的笑容,雙眸裡充滿著疼惜。

   「哦~哦~原來我們濂大少爺有被虐待傾向呀?哎呀!這消失要是傳了出去,可不就敗壞了你的完美形象囉?」芽芽彎著嘴角,一臉賊氣的說。

   「那又如何?呵呵~」

   「這樣暗戀你、崇拜你、仰慕你的女生人數就會減少了,一但你的人氣指數下降,你的『完美少爺』的寶座,就會GG了啊~」芽芽一臉認真的替他分析著,”有被虐待傾向”這件事曝光後會增加的危險性。

   「那些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濂輕笑一聲,雙手捧住芽芽那紅潤的小臉蛋、炯炯有神的雙瞳裡顯印著她的面容,一臉深情款款的靠近她耳旁。「‧‧‧我只要有妳就好了。」 

   「濂~ 我說過了,別對我那麼好‧‧‧」這樣完美的情人,像她這種女生是最沒有資格去擁有。
   芽芽低下頭,避開濂的直視。她根本沒臉去面對他的溫柔。

   「來不及了,我早已控制不了。」濂緊緊的環抱住她,心裡面多麼想就這樣把她緊抱在自己懷裡,打死都不願放開~
   但是濂知道,雖然抱得住她的人,卻抓不住她的心‧‧

   對不起,濂‧‧‧

   我真的不想傷害你。

   芽芽在濂的懷抱裡悄悄流下淚水。

 

    噹~ 噹~~ 噹~ 噹~~

   這個下課鐘聲,不只代表著放學時間到了、還大大的鬆解掉所有學生們心中的沉重壓力。

 

  「各位同學,放學後快點回家,可別在外頭鬼混逗留!」
  監考老師收完所有考試卷後,離開前還不忘的提醒一下在坐的所有學生們。

  但是又有誰會願意聽老師的話,大考完後還乖乖的回家去呢??
  想嘛知道,一定會相約好友們出去逛逛街、唱唱歌、吃吃飯的鬆解一下這幾天來的壓力疲勞!

   「芽芽!待會一起去吃個飯,順便逛逛吧~~」美嘉在老師後腳一踏出教室後、急忙開口向芽芽提出邀約。

 

   「嗯,好呀!不過我可以帶濂一塊去嗎?」芽芽一臉幸福洋溢的笑著,低著頭回賴。

   就在鐘聲敲響時、濂丟了訊息給她,內容則是:『我去妳教室接妳,乖乖等我,別亂跑!』

   「什麼什麼,是濂王子嗎? 那我也要跟~~」另一個女孩耳尖的聽到芽芽說的話後,便一臉興奮得湊了過來。

    芽芽沒有回話,只是含笑著點點頭。

   「這樣不太好吧,要不妳跟濂單獨去約會就好了!」美嘉神情有些微轉變,她輕嘆了一口氣。

   「哦不,我也想跟濂王子一塊逛街,吃飯阿~~」一聽到美嘉說的話,那名崇拜愛慕著濂的女孩,一臉失落的轉向芽芽,苦苦哀求。

     這一喊,果然又引起了班上某些女孩們的目光‧‧

   「小慧,妳夠了哦,不要太過份,濂可是芽芽的男朋友耶!」美嘉丟了一個白眼給那名嚴重花癡的女孩。

   「沒關係,人多熱鬧, 我順便在叫濂順便邀他朋友們一塊去吧~」芽芽嘴上勾起一抹不在意的笑顏,隨即賴了個訊息給濂,要他帶上朋友一塊去聚聚。

   「濂王子的朋友們,天呀! 該不會是少爺軍團吧?」小慧難掩一臉興奮得尖叫著。

  天呀!

  難得歹到機會可以跟濂王子一起進距離逛街吃飯,就讓小慧高興到想尖叫著大喊萬歲!

  沒想到現在連少爺軍團都可能會出現!她簡直就興奮到快飛上天了。

  美嘉斜瞪著小慧一眼,她那超花癡的舉動真是敗光所有女性同胞的臉,真是越看越火大,好想一巴掌打醒她。

  「OK,濂說沒問題~ 大家一起去吧!」芽芽比了OK手勢,接著開始整理起自己的書包。

  「哦~芽芽,妳人真好!」小慧眉開眼笑的勾起芽芽的右手,一副想攀好關係的樣子。

  「嗯?」芽芽似乎聽不懂她的話。

  這時候,班上其她女生們臉上滿是害羞又尷尬得走了過來‧‧‧
  其中一個女孩鼓起勇氣的開口道:「請問,我們可以跟妳們一塊去嗎?」

  很明顯的,她們那群也是花癡軍團的成員。

  「咦? 這個‧‧‧」 芽芽有點不知所措的看著美嘉。

  「請問,妳跟我們很熟嗎?熟到可以一塊開心的談天吃飯逛街嗎?」小慧倒是搶在美嘉開口前,一挺胸得站出來說話。

  「這個、我們‧‧‧」 這句話果然很有威力得打退掉那群花癡軍團,答不出話來的她們,只好一個個的失望離開。

  「哼!哼!」 (想跟我分享這既難得又珍貴的機會,門都沒有‧‧)
  小慧一臉勝利在手,得意的笑著。

  「那妳又跟芽芽很熟了嗎?」美嘉低掃了小慧一眼,粉色嘴唇微微一勾,開玩笑的口氣對著小慧丟下一句,隨之便拉著芽芽離開了教室。

  「那當然, 都熟到可以煮來吃了呢~」小慧心頭一驚,錯愕的臉、她故意當作玩笑話,打哈哈得開口說著。
  一副打不死的蟑螂一樣,緊跟在後得追隨著她們的腳步。

  正所謂,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