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之館小劇場●男女主角的日常生活篇‧上─

段芙瀧:「最近沒戲演,好無聊哦!」

古拉爵‧姬一臉壞壞賊笑:「呵呵,說不定粉粉們早就忘記妳是誰了。」

段芙瀧握緊手中的眼藥水,似乎打算偷點個一兩滴。「真的嗎?不、不要,我不要被粉粉們忘記啦──」

「又想耍什麼小把戲了?」櫻眸一掃,古拉爵‧姬跨步上前,搶走段芙瀧手中的眼藥水,一臉鄙視的瞪著她。
「沒了眼藥水,我看妳怎麼裝出水汪汪大眼來騙人!」

「嗚嗚嗚,妳幹嘛沒事就愛針對我啦──」說也神奇,沒有眼藥水的輔助就哭不出來的段芙瀧,如今卻已熱淚盈眶,彷彿只要輕眨一眼,便會淚流雨下。

「瀧兒,妳怎麼了?」這時,一抹低沉的嗓音打岔她們倆的對談。
一見鬼姬動手抓著瀧兒不放,惡魔店長臉色一沉,快步來到瀧兒的身旁,毫不客氣的打掉鬼姬的手,然後又溫柔的將瀧兒攬進自己懷裡。

「可惡!你竟敢打我──」鬼姬氣得跳腳。正當她想使出雷擊痛賞惡魔店長嚐嚐時,一抹不知道打哪冒出來雷光,直往惡魔店長的方向射去。

雷光速度之快,惡魔店長根本來不及閃躲。當下反應卻是狠狠將瀧兒推開,因為這是唯一能保護她的辦法。
「唔!」
只見那抹雷光不偏不倚的打中了惡魔店長,電流在他的體內四處亂竄,又痛又麻,雙腳還一度站不太穩。

「啊!店、店長──」一見惡魔店長露出痛苦表情,段芙瀧心都痛了。
就在這個時候,另一抹身影飛速的來到鬼姬的身旁。
「凡是欺負公主殿下的人,我決不饒恕──」那猖狂的語氣配上那雙駭人的血眸,來者正是,蜜格爾‧影本人。
雖然在戲裡他正扮演著鷹的角色,但下了戲之後,他依然是那個看似野蠻霸道卻又絕對忠誠的蜜格爾‧影。

「影~~~~~」一見自家僕人出現,鬼姬開心的飛撲過去。


待續─

咪兔2015.08.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