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暗的黃燈加上閃爍的七彩霓虹燈,激燥的搖滾樂,不分男女,大家舞動著身體往舞池裡移動‧‧

     相反之下,有著明亮燈光照射下的男性專屬-WC-也在進行著某種激烈的纏鬥中。

    廁所內的其中一個隔間哩,男女激烈的親吻,雙方的舌頭不斷的勾纏、吸吮著,誰也不讓誰……

    這時,男孩的大手從肩膀滑落到腰際,輕輕的撩起女孩的上衣後,緩緩的撫摸上去,他賊賊的落到後方,似乎想來個大偷襲(?)
    正當那靈巧的手指就快把女孩的內衣解開之時,女孩出聲了──

 「濂,不可以~~」芽芽抵住濂的雙肩,嘟翹著嘴巴說不行。

 「寶貝,今天是妳17歲生日~讓我們兩人好好單獨慶祝一下吧!!」濂拉起芽芽的右手,輕咬輕啃著她那纖細修長的手指。

 「可是,我答應老爸今天要回家吃蛋糕慶祝生日了!」芽芽抽回自己的手,整理起自己的衣服。

 「寶貝‧‧我愛妳,生日快樂!」濂臉上充滿著無奈,但他還是大手環抱著芽芽,在她的耳邊輕輕的柔柔的說著。

 「謝謝!」芽芽熱情的回應著他的擁抱,她捧著濂那俊帥稚氣的臉龐,大大的獻了一個吻。

 「 要不我送妳回家?!」濂撥了撥自己微亂的頭髮。

 「不用了,你還得去幫我跟大家說聲抱歉,說我有急事所以先走囉!!」芽芽一臉俏皮的模樣,對著濂眨眨眼。緊接著打開廁所門‧‧

 「等等──」 濂還來不及說完。

 「哇咧!」、「靠!」、「什麼鬼啊!」

 站在小便斗前的男士們紛紛被芽芽的身影給嚇了一跳。

 「對不起、對不起,我什麼都沒看見。」 這是芽芽尷尬著摀臉快速逃跑的聲音。

     濂沒有追出去,反而在廁所裡哈哈大笑。

    他好喜歡她……

    喜歡到好想把她綁回家裡養。

    芽芽連忙搭著計程車回家,跟阿弘說好10點之前就要回家了。結果被濂一拖下去‧‧現在都10點15分了。

  大門一開,屋裡黑漆漆的一片。似乎沒有人在家一樣!

     「阿弘? 阿弘?」 芽芽揚聲大喊著,順手開起了客廳的大燈。

    沒有人回應?

    芽芽嘆了一口氣,輕咬著下唇想著。

     他該不會忘記了……?

     芽芽拿起包包往沙發椅上一甩,心裡氣悶悶的往房間走去。

     打開房門後,芽芽愣住不動。

 「芽芽,妳終於回來了~~」尤弘捧著草莓蛋糕,對著那愣在門口的芽芽微笑道:「……我等了妳好久。」

 「幹嘛躲在這啊?而且還不開燈!」芽芽右手正想摸去開燈時,卻被阿弘給喝止了。

 「先別開燈,快過來許願!要不然蠟燭都要燒到蛋糕上去了~」

  聞言,內心樂得要命的芽芽故意裝出一臉『好麻煩』的表情,緩緩的走了過去。

     「來,許願吧!」此時,阿弘額頭上的汗水,又不爭氣的滑落了下來。

    芽芽十指交扣緊握,放置在胸前、閉上眼。

    她全神貫注的向老天爺許願──『希望能跟阿弘一輩子的生活下去,也希望在天堂的媽咪能原諒我的自私,最後……希望阿弘能愛上我!』

    芽芽緩緩睜開雙眼,在微弱燭光的照射下,阿弘的臉龐更顯得朦朧,她緊吸一大口氣後,朝著蛋糕上的蠟燭吹去。

    「芽芽~~祝妳生日快樂。」 這是阿弘的祝福語。

    「哦~謝謝~!」 芽芽其實心裡很感動,但是她故裝做沒什麼事的轉身去開燈。

    日光燈一亮,她轉身發現,床鋪上擺著一隻巨型版 Hello Kitty 玩偶。

   「那是生日禮物,喜歡嗎?」阿弘拿著蛋糕走出房外,揚聲接道:「來客廳吃蛋糕吧!」

     芽芽沒有回話,此刻的她感動到快哭了。

 「芽芽,快點來哦,不然蛋糕會被我吃光光了唷~」 阿弘一邊切著蛋糕,一邊呼喚著那窩在房間遲遲不出來的芽芽。

  芽芽紅著眼眶,朝床上那隻大玩偶走去,她緊緊的抱住大玩偶,眼角淚水不停滑落……

     11歲那年,她第一眼就喜歡上大她13歲的尤弘。

     但很不幸的是,那個人是她媽媽的愛人、同時也是即將成為她爸爸的人。

     缺乏父愛得她,對於尤弘有種莫名的好感,也或許是因為尤弘對她很溫柔、很體貼,導致於她越來越喜歡他……

     當她14歲那年,媽媽突然發生嚴重的車禍被送進醫院裡急救,阿弘臉色慌張的飛奔到學校找她,並且急忙得把她帶到醫院去‧‧

     她從來沒有看過那樣子的阿弘,神情非常的慌張,甚至還急躁的大罵著計程車司機,要他開快一點!

     到了醫院後,她才知道‧‧

    原來媽媽出了車禍,而且很嚴重。

    醫生要他們有心裡準備,因為媽媽可能會有危險….

 手術結束後,醫生帶著凝重的神情,向我們走了過來。

  「很抱歉,我們盡力了。 請節哀‧‧」

  「我要找媽媽,我要進去找媽媽~~」她嚎啕大哭

 「芽芽乖,爸爸會保護妳的!!連媽媽的份一起補償給妳。所以妳不要哭了~~不要哭了。」 阿弘雖然把話說的很堅強,但其實他也哭的很慘。

  ●以前寫的舊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