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

     一小時後。

     我穿著伊澄的衣服跟四角褲來到客廳。

  沒辦法,我的衣服還在晾,估計也要中午才會乾。

  至於,我為什麼要等一小時後才出來?

    那是因為我一直等不到他進來,所以只好摸摸鼻子,主動去找他。

  伊澄坐在辦公桌那不知道在忙些什麼,瞧他戴上眼鏡,神情專注地拿著筆……等等,他該不會是在畫設計圖吧?

  我揉了揉眼睛,深怕是自己眼花看錯了。

  天啊!他是哪根筋不對了嗎?

  要不然怎麼會在畫設計圖呢?

  「你……」我摀住嘴巴,心想還是先別打擾他好了。

  難得他這麼認真的在畫圖,我得小聲一點別吵到他。

  畢竟創作者最需要的除了靈感外就是專注力了。

  我摸了摸肚子,飢餓感迫使我將注意力轉移到廚房。餐桌上有水果,冰箱裡有牛奶,櫃子裡有玉米片。嗯,我大概知道我要吃什麼了……

  我將玉米片跟牛奶分別倒入大碗裡,然後丟入剛剛切好的蘋果片,輕鬆完成我的美式早餐。

  我端著碗回到客廳,打開電視,坐在沙發裡享受我的早餐。

  不知道是電視節目太無聊,還是他的反常令我擔憂。

  吃沒幾口,我便放下湯匙,轉過頭去看他。

  不知道他吃過了沒?肚子餓不餓?

  哎呀,還是過去關心他一下好了。

  於是我起身,往他那走去。

  人家常說,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麗。
  我倒覺得只要是認真工作的表情,不分男女老少,都很迷人。

  伊澄本就長得英俊。如今他這張認真工作的臉龐,又帥又迷人,害我忍不住吞口水,就像個花癡似的為他著迷。

  清醒點啊!潘朵菈──我在內心大喊,強迫自己轉移目光。

  話說回來,我站在兒這麼久,他好像沒發現?

  我輕咳了一聲,打破這令我焦躁的沉默氣氛。

  「進度如何?」我拿起他畫好放在桌上的設計圖,數了數。

  記得哥哥當初給我的任務是,督促伊澄畫圖,最少要完成十張的設計圖。

  如今我手裡已握有五張圖稿,也就是說,他在努力一點在畫個五張來,我的任務就結束了。

  耶!太棒了。我在內心歡呼。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平時看他一副屌兒啷噹,沒想到認真起來還挺有兩下子的呢。

  「嘖。」伊澄皺眉,丟下畫筆,那似乎是靈感中斷的前兆。

  果不其然,下一秒便看他沉著臉的將畫到一半的設計圖給揉成一團。

  「唉,你幹什麼呀──」我驚呼出聲。就差那麼一點,我就能收集到第六張設計圖了。

  太可惡了,他怎麼能沒經過我同意就把圖給揉掉了呢!

  「妳給我閉嘴。」他拔下眼鏡,看似煩躁的按壓太陽穴。

  「兇什麼啊,哼!」拜託,我是好意過來關心他耶,他竟然還兇我?

  他嘖了一聲,緩緩睜開雙眼,盯著我道:「過來。」

  一見他的目光盯上我的胸部,我下意識地後退三步,就怕他靈感不順,想揉我的胸部出氣。

  「不要,打死我都不過去──」語畢,我轉身逃跑。

  我承認『我的以為』想得有點下流,但他本來就是個下流胚子。

  瞧他不僅追上我的腳步,還粗魯的把我推到牆上去,就知道他有多下流了吧?

  眼看他朝我伸出魔爪,我只好放棄防護我的胸部,採取攻擊模式,狠狠朝他胸口那若影若現的激凸點捏下去。

  「你這個變態,我不會讓你得逞的──」語落,本該攬在我胸前的設計圖如流水般宣洩而下。

  「唔!」伊澄縮著肩膀,撥開我的雙手。

  耶斯,我的抓奶龍爪手終於成功了。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