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我用力咬黑衣男一口,並趁他痛得鬆手時放聲求救。

    「哇啊啊啊,快救救我啊——」我使勁掙脫黑衣男的束縛,憑直覺地朝著眼前那抹黑影求救。

    背光之下,我幾乎看不清楚他的臉,但我知道他就站在那裡。

    頓時,一抹古龍水的味道竄鼻腔,淡淡的香味瞬間安撫緊張情緒,正當我還沈浸於這抹香味時,一股猛烈的拉力從前方而來,他緊緊抓住我的手,毫不憐香惜玉地把我給拉進他的懷裡。

    這瞬間來得太快,快到我來不及反應,整張臉就這麼撞進他的懷裡,痛得我直皺眉頭。

    「痛、痛痛痛,我的鼻子——」我捂著鼻子,拉高視線。

    好帥!我在內心低呼了一聲。

    不曉得事不是背光的關係,看著他的俊容竟然開始頭暈了起來。

    「妳沒事吧?」他掃了我一眼,那低沈的嗓音充滿使人臉紅的魔力。

    「沒事……我沒事……」我害羞地搖頭,避開他的視線。

    隨著視線拉低,我的眼睛越瞪越大,不敢相信眼前所出現的畫面。

    「這不是『伊芙』前陣子新發表的洋裝嗎?為、為什麼你會有?」重點是還穿在他身上?

    雖然這麼做很失禮,但我還是忍不住伸手去觸摸他的胸膛。

    因為我想確認,眼前的「他」……到底是男是女?

    我將掌心貼上他胸口,輕輕地畫了個圈,確定他胸前應如鋼板時,這才又拉高視線對上他那張錯愕的臉。

    「果然……是平的。」我咧嘴送了個燦笑給他。

    既然對方是個男兒身,摸摸胸口小吃一下豆腐應該也不為過吧?

    「唉,你明明是男的……為什麼身上穿著女裝啊,嗝!」我搖頭晃腦地打了個酒嗝,瞬間一股微酸酒氣從嘴裡竄出。我下意識遮住自己的嘴巴,嚥下口水,差那麼一點就吐了。

    「……」對方明顯愣了一下,眉頭瞬間皺成一團,似乎是被我的問題給惹惱了。然而他的沈默不語,卻讓我趁著酒意激起打破沙鍋問到底的衝動。

    我抹抹嘴巴,半瞇著眼,戳戳對方的胸膛,輕笑道:「呵呵,你該不會是有……變裝癖吧?」

    對方依舊沒有回話,只見那炯量雙眸四散發出一股傲氣,薄透的雙唇輕輕一抿,似笑非笑的瞅了我一眼。

    我想我真是醉了,竟然對一個穿著洋裝的男人亂了心跳。

    雙頰一熱,我再次害羞地避開他的視線,低著頭轉移話題:「真的好漂亮啊……這真的是『伊芙』的最新款洋裝耶……好好哦……我真羨慕你……」

    這時,耳後傳來男子的怒罵聲。

    「這位小姐,妳真是太過份了,竟然咬傷我的搭擋——」

    「哼,誰較你們死抓著我不放啊!」我回丟白眼給他們。

    「沒事的話,我先走了——」低沈的嗓音從我頭上飄來,一聽見他要走,我二話不說地拉住他的裙擺。

    說真的,雖然他是個男人,但穿起女裝並不難看,要是能戴上假髮,別說話,也許真像個女人也說不定。

    「不行,你別走,別丟我一個人在這啊……」就怕自己被丟包,更怕身後那兩名黑衣人前來復仇,我快步跟上前去,雙手順勢摸上他的腰間,接著便像隻無尾熊似的環抱在他腰上,緊扣著不放。

    「……求求你,帶我一塊走吧,好不好?」酒精的反撲讓我頭昏腦脹,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就連說話語氣也開始變得越來越奇怪。

    正當我的「救命恩人」苦惱著該怎麼把我給甩開時,另一名高顏值帥哥快步朝我奔來。

    「伊先生,原來你在這裡啊?」對方話一出,美夢應聲破裂。

    好吧,是我想太美了!對方擺明了就是衝著身旁的男人而來。

    「呵呵,大家還以為伊先生這次耍詐,打算中途落跑呢!」金髮帥哥高高舉起他的右手,遞來一頂又長又捲的假髮。

    嗯,想也知道那頂假髮不是給我的……

    我悄悄抬起眸,滿心好奇那救命恩人會如何反應?

    「佐禕,幫我跟大家說聲抱歉,就說我臨時遇見個好朋友,他卻不小心喝醉酒還亂咬人,我實在是放心不下她一個人……」說著說著,救命恩人的手掌心就這麼往我的頭上摸來。

    老實說,我一點也不討厭被他輕撫著頭髮的感覺。

    「這可不行啊!大家說好今天就來看你表演的……」金髮帥哥晃晃手中的假髮,雙眸閃爍著期待的光芒。

     表演?什麼表演?

     難道是男扮女裝的特殊性表演?

     我微皺著眉,內心則因為那頂假髮越來越好奇身旁這位男人。

    「這張卡給你,今晚就隨你們怎麼玩吧!」救命恩人從她的皮包裡掏出一張黑卡,遞給那名金髮帥哥。

    這麼闊氣?我在內心驚呼。

    「那麼伊先生至少戴上假髮,好讓我拍張照片堵住他們的嘴巴吧?」

    「嘿嘿嘿,戴假髮這個我最會了,就讓我來為你服務吧……」好歹我高職讀了三年的美容美髮科,戴假髮什麼的根本難不倒我。

    我前腳才剛踏出去,手指頭都還沒勾到那頂假髮,身旁的男人便搶先一步將我給抱起來,而且還是公主抱。

    一個天旋地轉,嚇得我放聲尖叫。

    「妳這傢伙,別鬧了——」他的聲音好近好近,彷彿直貼在我耳旁呵氣般,逗得我一陣心癢。

    「啊、呀啊——」三分驚嚇,七分嬌羞,腦子發暈、身子發軟的我,除了尖叫別無選擇。

     「安靜,再叫我就賭住妳的嘴!」

    明明是被人恐嚇,我卻因為對方邪笑的俊容,不小心地發起花癡來。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酒精使人亂性了。

    因為此刻,我腦海裡全是被他強吻的畫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