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01 酒鄉、爵士、麗人

 

    離開咖啡廳時,月娘早已高高掛起。

    我很累,但還不想回家⋯⋯於是,我招了輛計程車,前往一個能放鬆心情,解放壓力的地方。

    酒吧內的音樂激起人們想要舞動身體的慾望。我不記得喝了多少酒,只知道現在全身輕飄飄的,好舒服,唯一討厭的就是總有人來打擾我喝酒。

    「小姐一個人嗎?是否需要我陪妳喝兩杯?」一成不變的開場白,又一次打斷我喝酒的興致。

    該死的⋯⋯就不能讓我一個人好好的喝酒嗎?

    我怒瞪著身旁的男人,低吼道:「滾開,別惹我!」

    我承認自己酒品不好,但只要對方不招惹,讓我一個人靜靜地喝,保證絕對不會像上次那樣亂咬人。

    「唷,這麼兇?是不是被男人給甩了,歐巴的胸膛可以借妳哭哭唷——」

    眼見對方伸出鹹豬手來想碰我,我二話不說抓起酒杯朝他臉潑去。

    一股酒氣在空中散開,瞧他一臉錯愕的窘樣,我挑挑眉頭,一臉得意地勾起唇角。

    ⋯⋯就說了別招惹我,你偏不聽?

    活該!

    「該死的臭婆娘!」男人怒氣騰騰的抓著我。

    「放開我,你這個變態!」我越是掙扎反抗,對方越是蠻力對待,突然間啪的一聲,我愣住不動,臉頰隨即傳來一陣刺痛。

    「你⋯⋯」我瞪大雙眼,摸著紅腫刺痛的臉頰,尖叫道:「竟敢打我!」

    語畢,我已不再是潘朵菈,而是一名失去理智的母老虎。

    俗話說,惹熊惹虎,毋通惹到恰查某。尤其是喝醉酒又碰巧失戀的恰查某。

    「該死的完八蛋,老娘今天跟你拼了——」我使出哥哥教的女子防身術,狠狠朝對方的胯下踢去。

    「啊啊啊!啊啊啊——」男人在地上翻滾,痛苦哀嚎。

    蛋疼的痛苦,只有男人懂。只見周圍好幾個男人不約而同的做出護鳥姿勢,那畫面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呵呵……」我再一次抬起腿,瞇眸盯上他的「重要部位」。此時此刻,全場目光都聚集到我的鞋跟上頭。

    「不、不要啊,求求妳——」

    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身體被高高架起。

    「啊!你們幹什麼抓我!」雙腳騰空的我,仍不放棄的朝變態男身上猛踢,可惜我的腿不夠長,讓他逃過一劫。

    「這位小姐妳喝醉了,今天還是先請回吧——」兩名身材魁武的黑衣男分別架住我的左右手,就這樣連人人帶拖的把我驅離出場。

    「不要!為什麼是我離開!我又還沒醉,可惡,你們眼睛全瞎了是不是?是那個變態男先騷擾我的耶——」是委屈也是不甘心,一路上我就這麼沒氣質的大呼小叫,只盼他們能還我一個公道。

    「你們在做什麼?」一道低沉的嗓音打斷我的尖叫聲,腦海頓時浮現「救星」兩個字。

    「拜託——」我靈機一動,雙腳大開朝左右兩面牆上踢去,好險這通道夠窄,剛好就這麼卡住我的雙腿,「——請你救救我,他們想對我不利!」

    「呃……這位小姐,你的腿分這麼開,不太好吧?」光頭黑衣男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移動目光盯上我白嫩嫩的大腿。

    他的目光讓我跟著瞪大雙眼。

    靠!我忘了自己身上穿的是條裙子。

    「變態!看什麼看啊你——」正當我後悔萬分地收回雙腿時,卻好死不死的腳抽筋。

    好痛!我的視線瞬間模糊成一片,一股熱流從臉頰滑落。

    我低嗚出聲,僵直雙腿,痛到不敢亂動。

    「快捂住她的嘴,別讓她亂講話——」

    「啊、不、唔唔唔——」

    沾滿煙味的臭手直摀住我的嘴巴,尼古丁的味道熏得我噁心想吐。

    「你們到底在做什麼?」

    低沈的嗓音再次響起,我心震了一下,感動到淚水直流。

    太好了,那位「救星先生」還沒離開……

    「這位先生……」

    不知怎麼的,光頭男一個回頭變止住聲音。我跟著轉頭想看看「救星先生」的模樣,卻無奈視野被擋住。

    「……抱歉,是我失禮了,這位小姐……」光頭男先愣了一下,連忙開口解釋:「……我們是這裡的維安人員,妳不需要擔心這位小姐的安危,我們是絕對不可能強……呃,我們不會傷害她的——」

    話雖這麼說,但他們架住我是事實,摀住嘴不讓我說話也是事實。我含淚在內心禱告,希望那位「救星先生」別這麼輕易就把我給放棄。

    「唔唔唔……」我試圖發出聲音,希望能喚起「救星先生」更多的憐憫心。

    「放開她,要不我報警了。」

    聽見這句話,我心飛揚,有救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