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R18,內有肉,未滿十八者請迴避,感謝配合。

 

       「舒服嗎……」他停止動作,像是在等待我的回答。「……喜歡我這樣舔妳嗎?」     「

  別停下來,我還要──我在內心回答,可惜他沒聽見。

  「妳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說啊,把妳內心的感覺說出來給我聽聽……」他舔上我的大腿內側,擺明就是要挑戰我的耐性。

  唔……這感覺又癢又難受。我像蟲似的扭動身體,而他卻緊緊按住我的大腿,略帶懲罰的咬了我一口。

  「啊!」突如其來的痛感讓我尖叫出聲,隨之而來是一股擋不住的濕液。

  「呀啊哈──」

        「呵呵,妳又濕了呢。」

        承不住快感的我,全身發抖。

        然而,那邪惡的男人卻不給休息的空間,大力托起我的屁股,開始他的舌尖舞蹈。

  如果說高潮的感覺像是被拋上天空──

        那麼接續高潮的感覺就是無止境的墜落。

  「啊!不、不行啊──」

        彷彿即將到達未知世界般的恐懼,我不由自主的夾起雙腿,卻因這個動作將他的頭卡死在我腿間。

  我感覺自己的私處與他的雙唇緊密貼合在一起,而他的舌頭正激烈的刺探我的洞口,翻攪著我深處最細緻的軟肉。

  隨著全身肌肉緊繃,我握緊拳頭,在哭吼聲裡來到了我的第二次高潮。

  我就像斷了線的魁儡,腦袋一片空白,身體抽蓄了好一會兒才停下來。

  「對了,有件事情……」

         伊澄輕撫著我的身體,將我緩緩拉近他懷裡。

  我無力回覆他,只能閉眼喘息,任由他撫摸搬移。而他則像蜻蜓點水般的吻過我的鼻尖,我的額頭,我的臉頰,然後吻上我的雙唇。

  不同於剛剛那種激烈的熱吻,他輕柔舔開我的唇口,像在挖蜜似的淺入,回舔我的唇瓣。

  「妳還沒回答我呢?」

  「嗯……」我的唇口被他舔得好癢,不得不出聲回應他。「……什麼?」

  我皺了皺眉頭,不懂他要我回答什麼。

  如果他是想問我被他弄得舒不舒服?那我應該會丟白眼給他。

  「跟我交往吧。」

  「咦?」我睜開雙眼,不敢置信地看著他。

  我原本以為昨晚上聽見的那句話,只是自己亂夢一場。

  沒想到他是真的在跟我告白……

  天啊!這不是夢吧?

  我捏了捏他的臉頰,睜眼問:「痛嗎?」

  「廢話。」他回捏著我的鼻子,笑道:「這又不是夢。」

  真的會痛耶!我摀著被捏紅的鼻子,內心一陣激動。

  怎麼辦,我該答應他嗎?

  就在我猶豫著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時,我的腦海突然想起了另一個男人。

  『妳願意以結婚為前提跟我交往嗎?』

  我的記憶不會說謊,昨晚上鍾崇禹確實也跟我告白了。

  重點是我當時的回覆是──『我願意。』

  「嗯,妳怎麼不說話?」伊澄勾著滿滿的笑容,那表情就好像篤定了我不會拒絕他一樣。

  是沒錯……我是不想拒絕他,但我的良心警告我不准玩弄鍾崇禹的感情。

  就算心裡面在怎麼想答應與伊澄交往,也必須先去跟鍾崇禹解釋清楚才行。

  「那個……」

  「嗯?」

  「能給我點時間考慮嗎?」想了又想,我決定還是等回絕了鍾崇禹之後,再給他答覆。

  伊澄頓了一下,收起笑容地瞪著我。

  「不用考慮,就當我沒說過。」他一臉不爽從我身旁離開,頭也不回地走出房間。

  看著他肅然離去的背影,我愣了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

  我只能說,他這翻臉比翻書快的技能比我還厲害。

  不知道為什麼,我感覺胸口悶悶地好痛。

  他是在發什麼神經啊?

  我只不過是說給我點時間考慮,又不是拒絕他。

  他憑什麼臭臉離開啊?

  「啊啊啊,該死的完八蛋──」我在棉被裡翻滾,眼淚悄悄落下。

 

🌟待續~

 

工商時間

這本已出版。

書名:貼身剪裁I束縛

作者:迷逸  (我的新筆名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6/10/11

 

如果閱讀之後有興趣,歡迎購買實體書支持一下嘿!

各大書店,網路書店,都買得到,只要收尋一下書名或是我的新筆名「迷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