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

  眼看他朝我伸出魔爪,我只好放棄防護我的胸部,採取攻擊模式,狠狠朝他胸口那若影若現的激凸點捏下去。

  「你這個變態,我不會讓你得逞的──」語落,本該攬在我胸前的設計圖如流水般宣洩而下。

  「唔!」伊澄縮著肩膀,撥開我的雙手。

  耶斯,我的抓奶龍爪手終於成功了。

  「該死的,妳這個瘋女人──」伊澄低咒連連。

  什麼瘋女人?

  我這叫做先下手為強,好嗎?

  「誰叫你想揉我胸部,變態!」我不甘心的反駁。

  「我想揉妳胸部?」伊澄愣了一下,加重語氣重複道:「我想揉妳胸部──」

  「哼哼,別以為你連說兩次,我就會乖乖給你揉!」我紅著臉,避開他那灼熱的目光。

  討厭!他要真心想揉也等晚上睡覺時,在我耳邊輕聲細語地提出要求啊……呃,不對,我這是在亂想什麼。

  竟然還想著要跟他一起睡覺?

  可惡,一定是他把變態的病菌透過口水傳染給我了。

  這男人真是太可怕了,根本就是生化武器,誰碰到誰變態。

  「到底是誰說我想揉妳胸部?」伊澄搖頭苦笑,指著地上那散亂的紙張。「我只是叫妳把我的設計圖拿過來。」

  「別想裝蒜,你明明就盯著我的胸部看。」

  「那是因為妳把設計圖抱在胸口。」伊澄低身撿取設計圖。

  難不成真是我誤會了?

  可就算誤會也是他害的,所以我根本沒錯!

  「誰叫你不好好說清楚,還像個變態追過來──」要是他肯把話說清楚,我也不會胡思亂想了啊,是不是?

  「我才想問,沒事抱著我的設計圖幻想著被人強暴,妳的腦袋裡到底裝了多少齷齪思想。」

  我承認我想像力是豐富了點,但這還不都怪他,動不動就強吻我,強迫我脫掉衣服什麼的──害我不得被害妄想症都難。

  「你才幻想著被強暴啦!」我被氣到喪失邏輯思考能力,只能弱弱的將他對我的汙衊,加字奉還給他。「你才是全身細胞都齷齪啦!」

  「呵呵,我要真幻想的話……」伊澄捲起他的設計圖,呈長條狀的稿紙對準我的鼻尖,像在跟我示威似的丟下恐嚇。「……也是幻想強暴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說他是變態了吧!

  於是,在變態的恐嚇下,我只能乖乖閉嘴。

  好險,他說的強暴只是開開玩笑,要不然我早就被綁成肉粽丟上床去了吧?

  「就剩下五張圖,你不畫一畫嗎?」看著他收拾起桌面的東西,我不禁皺眉追問:「你應該知道,我哥後天就回來了吧?」

  「哦,他終於要回來了嗎?」一提到我哥,伊澄的嘴角便高高勾起,宛如聽見戀人歸來般的高興,讓我有些不是滋味。

  「瞧你開心的。」我悶悶地說。

  「怎麼~妳吃醋了嗎?」伊澄搖頭輕笑。

  「誰吃醋啊!明明看起來就很曖昧,還說不是情侶?」我不服氣地反駁。

  「如果不相信,妳可以打電話去問妳哥。」伊澄打了個哈欠,一副懶得解釋的模樣。

  「我打過了,可是他沒接。」連我丟的訊息都沒看,不知道再忙什麼。

  「那就晚點再打。」他的目光像發現什麼似的回到我身上,挑眉道:「妳就這麼喜歡穿我的衣服?」

  「誰喜歡啊!我是衣服還沒乾,只好暫時借穿你的衣服好嗎?」我避開他的賊笑目光,抗議道:「我的行李明明就放在哥哥那,你偏偏帶我來這裡,我哪來衣服換?」

  「嗯,晚點帶妳回去拿行李。」

  「幹嘛要拿行李?」我愣了一下,心想他該不會是要我過來住這裡吧?

  「我昨天接到公司的急件,他們要我多設計幾套內衣,因此我覺得妳有必要暫時搬過來跟我一起住。」瞧他說得理所當然,彷彿我早已是他名下簽約的模特兒了呢。

  「你是不是哪裡誤會了啊?我當初答應哥哥在他出差的這段期間來督促你。」就怕自己莫名其妙被賣了,我趕緊解釋:「所以,等哥哥回來之後我們……」就沒有關係了。

  不知道為什麼,後面那幾個字卡在我喉嚨出不去。

  我咬著嘴脣,內心一陣複雜。

  一想到之後與他沒了關係……我的心臟像被捏住似的好痛。

  就在這時候,沙發那傳來手機鈴聲,打斷我們倆的對話。

  「是哥哥打來的!」目光一轉,我朝沙發那跑去。

  「哥!你怎麼可以騙我!」接起電話的第一句,我連問候語都省了。

  「呵呵,這麼快就被拆穿了啊──」有沒有搞錯,哥哥他竟然在笑?

  我回頭看了伊澄一眼,發現他又走回辦公桌去,似乎繼續畫他的設計圖。

  很好,很乖,就是這樣。我收回目光,盤腿坐在沙發,準備與哥哥來場廝殺。

  「太扯了你~竟然幫著外人欺騙你自己的妹妹?你良心何在啊?」被欺騙的感覺不好受,尤其還是被最親信的人給騙了,根本就是欲哭無淚。

  「嗯?不是妳先誤會我的性向嗎?」哥哥的語氣聽起來頗無奈。「我才要傷心吧?竟然被自己的親妹妹當成同性戀。妳倒是說說,妳哥哥我到底哪裡看起來性向不正常了?」

  「不是啊,就那天家裡多了個裸男,重點他睡在你房間,全身脫光躺在你的床上耶……」這麼明顯的提示,我能不想歪嗎?

  「伊澄有裸睡習慣,這點我想妳這幾天與他相處下來應該很清楚……」哥哥收起笑聲,語重心長道:「……至於妳打電話給我的那天,我不是說我熬夜趕企劃嗎?」

  「嗯啊。」

  「妳不是還幫我整理了客廳?」

  「對阿。」

  「整理的時候妳有沒有發現我的枕頭?」

  「呃……」好像有點印象。

  「我不知道妳是怎麼聯想的,但我可以清楚地告訴妳,妳哥哥我喜歡女人的胸部,討厭男人的屁股,什麼肛肛好的遊戲,我毫無興趣。」

  聽見哥哥說出『肛肛好』三個字時,我瞬間臉紅了起來。

  天啊!哥哥該不會是知道,我都在腦海裡幻想他與伊澄玩遊戲的畫面了吧?

  「好啦,對不起嘛──」我投降,是我錯了。

  我不應該懷疑哥哥的性向,更不應該腦補他被爆菊的畫面。

  嘆,我還能說什麼呢?

  每次跟哥哥鬥嘴,我只有輸的份。

  這一次自然也不例外。

  我輸了。

    與哥哥結束通話後,我趴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腦海裡全是哥哥的聲音──

    『親愛的好妹妹,幫哥一個忙好嗎?』

    『公司送來急件,要伊澄多畫幾張設計圖,這段時間妳就陪在伊澄身旁協助他。』

    『其實他可以拒絕,但這關係到我下個月要推出的企劃案──拜託,幫幫哥的忙,好嗎?』

    我本來想拒絕的,但一聽到這事情攸關哥哥的飯碗……我不得不幫忙。

    整個潘家就靠哥哥在養,他的工作絕對不能出問題,要不然媽媽就要流浪街頭了。

    雖然我自己也有工作,但我的收入不穩定,頂多只能發三節獎金給老媽貼補家用。

    沒錯,得先保住哥哥的工作要緊!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來到伊澄的辦公桌前。

    「走吧~」事到如今,我也只能選擇跟他和平相處了。

  也好啦,反正我也不想回去那個充滿張仲維回憶的地方。

  我看還是找個時間去跟房東解約,換個窩重新生活吧!

    「嗯?」伊澄停筆,瞧了我一眼。「去哪?」

    「不是說要帶我去哥哥那拿行李?」我白了他一眼,以表我是被逼的。

    「呵呵。」伊澄挑眉,露出那該死的勝利笑容。

🌟

 

工商時間

這本已出版。

書名:貼身剪裁I束縛

作者:迷逸  (我的新筆名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6/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