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

    身為文字工作者,我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

    在回哥哥家的路上,我接到一封郵件。

    點進信箱查看,發件人是吾愛小站。

    郵件標題:系統通知─【掰掰,賤男人】登上人氣排行榜。

    什麼?!

    我愣了一下,連忙退出信箱,登入『吾愛小站』的APP。

    吾愛小站,這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圖文創作平台。作為一名部落客寫手,多角經營是必要的,除了寫美食旅遊的分享文,我也在『吾愛小站』這裡扎根,寫寫我的心情日記。

    而這篇『掰掰,賤男人』,是我這幾天在網路上發表的……失戀日記。

  沒想到這篇心情發洩文,竟然登上了人氣排行榜第三名!

  天啊!是第三名耶。

    我寫心情日記寫了這麼久,從來沒登過什麼人氣排行榜,這次是怎麼回事?

    為何會突然人氣大爆發啊?

  文章裡,我把張仲維寫成萬惡的負心漢,他本來就是。劉可欣則是該死臭婊子,這是據實以報,絕無私心。

  在我的描寫裡他們成了最骯髒的一對,同時加入我邪惡的想像力,好比如那隻垃圾豬被裁員了,那賤人懷孕了但孩子根本不是垃圾豬的種……等,一堆狗血情節來滿足我的復仇欲。

  雖然只是胡亂編造的,但我當時可是寫得哈哈大笑呢。

  同時為了回擊張仲維對我的傷害,我也把喝醉酒跟伊澄滾上床的事情,加油添醋的編成了愛情動作片。

  等等,我好像知道我為什麼會登上人氣榜了。

  我搖頭苦笑,滑著螢幕來到讀者留言區。果不其然,留言板上冒出了許多新面孔。

  就如我猜得一樣,大多數的讀者都是聞著肉香而來。

  讀者【風花雪月】留言:肉肉肉肉肉,又香又嫩的好肥肉!

  讀者【熊麻吉】留言:請問哥哥的男人是傳說中的雙插頭嗎?好刺激哦。
  讀者【愛你一萬年】留言:咬肉畫面好誘人,多來幾次都不膩。

  呵呵,怎麼辦?

  我好像開發出一條不得了的大陸了。

    隨著畫面滑動,我又發現了另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

  噢~賣~尬~

  我的禮物欄竟然開出一朵又一朵的小花,其中還混著幾根棒棒糖跟小星星。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那一朵小花換算台幣五元,棒棒糖一根十元,至於小星星價值多少我就不曉得了。

    現在讀者的水準都這麼高嗎?還是說吃肉的都是大爺?

    又是留言又是禮物的,催得我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決定了,晚點在寫一篇來答謝那群送我禮物的讀者們。

    至於文章內容我早就想好了。

    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從被老媽拐去相親的那裡開始寫吧!

    「妳在笑什麼?」

    一見伊澄投來好奇的目光,我趕緊收起手機。

    「秘密。」既然是心情日記,當然不可以給熟人看。

    更何況他還是故事中的男主角,打死都不能讓他發現。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