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妳在笑什麼?」

    一見伊澄投來好奇的目光,我趕緊收起手機。

    「秘密。」既然是心情日記,當然不可以給熟人看。

    更何況他還是故事中的男主角,打死都不能讓他發現。

    「妳想吃什麼?」他不提我都沒發現,快中午了呢!

    可惜我肚子裡的玉米片還沒消化完,要不然肯定狠狠敲他一頓。

    「我還好,不餓。」

    「嗯,那就陪我去吃吧。」話才剛說完,伊澄便在下個路口轉彎。

    「不先去拿行李嗎?」我皺眉,明明再過幾個路口就到哥哥家了。

    「吃完再去。」他的口氣不給商量。

    算了,反正車他在開,他想轉去哪我也阻止不了。

    偏離軌道的車子,最後在一間法式餐廳前停下。

    「你就不能路邊隨便吃吃嗎?」

    「路邊沒有賣烤羊排。」

    「……」我翻了個白眼,再次被他拖下車。

  走進高檔餐廳,我發現服務生穿的制服都比我漂亮。

  而我隨意的穿著自然又成為店內的焦點。算了,不差這一次。

  也許我該慶幸他今天想吃的是羊排,而不是牛排。

  想起上次那椎心刺骨的牛排事件,我就胃痛。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我們就座,開始點餐。

  翻開菜單的第一頁,我聽見的不是服務員的介紹,而是嗲死人不償命的呼喚聲。

  「伊~澄~哥~」這隻狐狸精的聲音頗熟悉,好像在哪裡聽過?

  我基於好奇的掃了對方一眼,原來是她。

  「安娜?妳怎麼會在這裡?」看在伊澄一臉訝異的份上,我只好打消他們倆相約來吃羊排的猜測。

  「就剛好路過,懷念起這裡的羊排,沒想到會遇到你~」

  有沒有那麼剛好?又不是在演偶像劇。我在內心吐槽,舉手招來服務生,點了最貴的套餐。

  「我想這一定是老天爺的安排,我們倆果然是命中注定。」

  拜託小姐,妳是沒看見我坐在對面嗎?

  要你們倆真是命中注定,那我不就成了你們倆命中注定的電燈泡了嗎?

  就怕在聽下去我會吐出血來,我只好使出尿遁暫離現場。

  「我去一下廁所。」語落,我連看都不看他們倆一眼,直接離席。

  沒帶包包出門是我的失算,我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搖頭嘆氣。

  沒畫眼線的眼睛根本不能算眼睛,沒口紅的嘴唇根本不能算是女人的嘴唇。

  天啊!就憑這張素顏,我怎麼跟外頭那隻狐狸精比啊?

  「嗨,朵菈大~姐~」

  一聽見她拉長音在『大姐』兩字,我差點沒把鏡子給瞪破。

  我轉開水龍頭,懶得理她。

  「朵菈大姐~幹嘛不理人家啊……」狐狸精噘著嘴,踩著紅色高跟鞋,喀噠喀噠的來到我身旁。拿起她的名牌包,開始補妝。

  「一我不是妳姐,二別跟我裝熟,三在叫我大姐別怪我翻臉。」同身為女人,難道她就不懂女人的地雷是什麼嗎?

  不……她一定懂,所以才故意踩我地雷。

  「哼,要不是看在妳是子隆大哥的妹妹,我才懶得理妳呢!」

  什麼!?哥哥他竟然也認識這個妖孽。

  我關掉水龍頭,盯著她道:「我只能說好險,妳喜歡的不是我哥……」

  「什麼意思?」刷完睫毛的她,改拿起粉餅補救那早已脫妝的鼻翼兩側。

  我轉身抽了張擦手紙,呵呵笑道:「……要不然我肯定叫我哥離妳遠遠的。」

  「哼,反正我喜歡的是伊澄哥。」她塗著口紅,抿嘴擦掉多餘的唇膏。

  「可惜他不喜歡妳──」雖然這只是我的猜測,但我希望是真的。

  「妳!」她回過頭來瞪我。我承認補完妝的她很美,可惜氣質有待加強。

  「我怎麼了?」我將擦手紙揉成一團,丟進垃圾桶。

  「憑妳也想跟我比?」她就像隻被踩到尾巴的貓咪,對著我張牙舞爪。

  「呵呵。」

  「妳別得意,等伊澄哥跟子隆哥的合約結束了,他就會回伊氏企業……」瞧她跨步走來,我下意識的退後迴避。「……到那時候,能站在他身旁的女人只有我!」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進一退』的畫面,讓她有了戰勝我的錯覺?

  只見她勾起得意的笑容,甩上她的名牌包,像在走台步似的轉身離去。

  看著她的背影,我腦中只有一個問號……

        伊氏企業?

 

待續~💗

 

 

工商時間

這本已出版。

書名:貼身剪裁I束縛

作者:迷逸  (我的新筆名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16/10/11

 

如果閱讀之後有興趣,歡迎購買實體書支持一下嘿!

各大書店,網路書店,都買得到,只要收尋一下書名或是我的新筆名「迷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