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我腦中只有一個問號……伊氏企業?

  市面上有什麼是『伊』開頭的企業嗎?

  我想來想去,就只想得到『伊芙』這兩個字。

  等等,我記得哥哥之前說過,伊澄曾是『伊芙』旗下的設計師。

  伊澄……伊芙……

  我在腦海裡推敲出一個答案,一個讓我震驚不已的答案。

  為求解答,我打了通電話給哥哥。

  而哥哥給的答案,就跟我想得一樣。

  掛斷電話後,我呆坐在馬桶上,直到我心跳恢復平穩。

  『賴~』了一聲,我的手機螢幕跳出了對話視窗。

  【變態暴露狂】:妳肚子又不舒服了嗎?
  【變態暴露狂】:不會是沒衛生紙了吧?

  【變態暴露狂】:呵呵,需要救援嗎?

  【我】:不用,謝謝。

  【變態暴露狂】:那還不快回來。

  【我】:喔。

  我退出聊天視窗,感覺一股暖意流向我心房。

  雖然他傳來的訊息很欠揍,但我知道……他是在關心我。

  於是我踏著愉快的腳步,走出洗手間,朝我的座位那前進。

  只可惜我臉上的笑容掛不久,因為我看見戴安娜還黏在伊澄的身旁。

  我掃了桌子一眼,發現上頭多出一份餐具,很明顯得……那隻狐狸精想跟我們共桌用餐。

  看著他們倆有說有笑,我故意咳嗽引起某人注意。

    「終於回來了。」伊澄對著我露出潔白牙齒,而戴安娜則收起笑容的白了我一眼。

  「安娜小姐不是跟朋友來用餐的嗎?」我皺眉張望,發現那不知道是她朋友還是她助理的女人不見了。

    「她臨時有事先走了。」戴安娜噘著嘴,用胸部攻擊伊澄的手臂。「好險還有伊澄哥在,謝謝你陪我吃飯。」

    說著說著,她百分之百絕對故意的在伊澄的臉頰上偷了個吻。

    「戴安娜──」伊澄推開戴安娜,抹掉那鮮紅的唇印,皺眉道:「──妳的湯快涼了。」

      好險他推開了……
        好險他抹掉了那個唇印……

        要不然我不是翻桌,就是掉頭走人。

      我很不爽,但我不想讓他們知道。於是我把注意力拉回到餐桌上,我不太記得我剛剛點了些什麼?只知道我點了最貴的套餐。

      我靜靜地吃著沙拉跟濃湯,而他們依舊在打情罵俏。

      就在服務員送來主餐時,我的手機響了,來電者是我親愛的老媽。

  「喂?」我接起電話,服務員貼心地替我整理桌面,我投了抹微笑給他。

  「喂?菈菈呀,妳在哪啊──」

  「我在吃飯呀,怎麼了?」發現伊澄將目光盯上我時,我故意露出笑容,佯裝跟電話裡的人聊得很開心。

  「剛剛鍾先生捧著一束玫瑰花來家裡找妳……」

  「什麼?我沒聽清楚,妳說誰來找我啊?」媽媽的話讓我靈光乍現。我賊笑的切換免提,下一秒,母親大人的聲音就這麼竄出話筒。

  「就是昨天跟妳相親的那位鍾先生啊!他剛才捧了一大束玫瑰花來家裡找妳──」

  「啊……」我假裝不小心切到似的摀住話筒,低著頭竊笑,取消擴音。

      「喂~菈菈呀,妳有沒有聽見我說的話啊?」

  「有,我聽見了……」而且我相信,對面那倆人也聽見了。

  只能說老媽打來這通電話真是時候,剛好可以讓那隻狐狸精知道,姐姐我也是有行情的好嗎?比起她賣弄姿色的倒貼男人,我到覺得自己贏得春光滿面。

  「嗯,有聽見就好……對了,妳跟鍾先生是怎麼回事?昨晚上帶走妳的不是妳新交的男朋友嗎?怎麼會今天鐘先生就送花上門了呢?妳該不會是騙人家說妳沒有交往對象吧?」

  「妳別擔心,我會跟他聯絡的……」老媽劈哩啪啦的唸一堆,我聽得耳朵都痛了。「……我還在吃飯呢,晚點聊。」

  反正想要的效果我都做到了,雖然對老媽很過意不去,但我還是很不孝的切斷了她的電話,以免在聊下去就穿幫了。

  就在我收起電話的同時,伊澄出聲了。

  「鐘先生是誰?」他不帶笑容的盯著我。

  「嗯……」我口乾舌燥的喝著水,技巧性的拖延時間,慢慢欣賞他的臉部表情。「……我的朋友。」

  瞧他那皺起的眉頭、微怒的目光、扯平的唇角──我猜,他吃醋了

 

待續~💗

我們下星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