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鐘先生是誰?」他不帶笑容的盯著我。

  「嗯……」我口乾舌燥的喝著水,技巧性的拖延時間,慢慢欣賞他的臉部表情。「……我的朋友。」

  瞧他那皺起的眉頭、微怒的目光、扯平的唇角──我猜,他吃醋了。

  「唷~會送玫瑰花的……」戴安娜接著出聲,不懷好意的對我展開攻擊。「……應該不是什麼普通朋友吧?」

  她的猜測充滿惡意,一聽就是想故意破壞我跟伊澄的關係。

  「確實不是普通朋友。」我微微一笑,期待著伊澄的反應。

  「該不會是男朋友吧?」戴安娜像逮到機會似的頻頻出招。「好棒哦!會送花的男朋友好浪漫唷,真叫人羨慕呀,朵菈大姐~」

  「不是男朋友。」我拿起刀叉,將盤中的肉排當作是她,狠狠劃下。

  該死的狐狸精,竟敢當著伊澄的面叫我大姐,可惡可惡可惡──

  在我的怨念下,原本比我巴掌還要大的肉排,瞬間成了拼圖般的小肉塊。

  「那就是追求者囉,長得如何?有比我們家伊澄哥還要帥嗎?」黛安娜緊咬不放的追問,終於讓始終沉默的男人開口了。

  「別把我扯進去。」伊澄撤回目光,拿起刀叉享受著他的羊排。

  我還以為他會很生氣或是臭罵狐狸精一頓什麼的,結果竟然是這麼冷淡的回答。

  「哦……」戴安娜嘟著嘴,轉移話題的向伊澄撒嬌。「……伊澄哥,人家也想吃吃看你的羊肉。」

  「嗯。」伊澄切了一小塊,正準備放進她的碗時,卻被她搶先一步擋住。只見她昂起下巴,張開紅唇,一副就是要伊澄餵她吃的模樣。

  「啊~」

  「妳真是的……」伊澄移動叉子。「……想吃羊肉,為什麼不自己點?」

  我以為伊澄會拒絕她,可惜我錯了。

  當我看見伊澄將叉子上的肉塊送進戴安娜的嘴裡時,我感覺胸口像堵了氣似的好難受。

  「就是要跟你點不一樣啊,這樣我們才可以交換吃啊!」戴安娜露出幸福的笑容,切了一小塊牛肉送到伊澄的面前。「這是他們新推出的牛排,你吃看看~」

  不知道是牛肉吸引力太大,還是伊澄本就習慣與她交換食物吃?

  瞧他毫不考慮地上前咬下,我感覺自己的心臟跟著被咬走了一塊,好痛!

  有如情侶般的餵食秀,殺傷力太強,我有點撐不住,只好用吃來轉移注意力。

  我盯著碗盤裡的食物,有一口沒一口的咬著青菜。而他們倆的聲音不停傳來打擾我,害我食無知味,越吃越沒勁。

  「伊澄哥~等等可不可以順道帶我回公司啊?」

  ──她不當演員真的太可惜了,偶像劇情節都快被她給演完了。

  「嗯。」

  ──嗯什麼,你不是還要帶我回哥哥家拿行李嗎?

  「那在回公司之前,可以先陪我去拿衣服嗎?」

  ──對對對,最好完拿衣服直接送妳回家,陪妳睡覺。

  「嗯。」

  ──又嗯?你就這麼樂意嗎?

  「哦對了,人家下個月要代表公司去巴黎走秀了哦~」

  ──啊不就好棒棒,哼!

  「恭喜妳。」

  「謝謝伊澄哥。」

  ──夠了沒,你們可不可以安靜吃飯?我都要消化不良了。

  我放下刀叉,對著伊澄道:「既然你要送戴安娜回去,那就我不跟了。」

  雖然很幼稚,但我還是忍不住跟他賭氣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好想知道在他心裡我跟戴安娜……誰比較重要?

  伊澄將目光拉到我身上,而一旁的戴安娜可是搶先回答。

  「那妳怎麼回家?」她看似替我擔憂,其實是想挖洞給我跳。「哦,我知道了,妳想叫那個送玫瑰花的男人來接,對不對?」

  伊澄拿起紙巾擦嘴,感覺上像是在無視我。

  「關妳什麼事。」一股火在我肚子裡狂燒,燒得我都快坐不住了。

  「好兇哦,人家只是關心妳而已~」戴安娜一臉委屈的向伊澄發出求救訊號。

  「要跟不跟,隨便妳。」伊澄掃了我一眼,將問題丟回到我身上。

  「謝、謝、招、待。」我回瞪他一眼,椅子一挪,轉身走人。
  我氣沖沖地走出餐廳。

  踏出大門的第一步,我還在想他會不會追上來。

  於是我放慢腳步,甚至停下來等他出現……

  沒有就是沒有。

  呵呵,答案很明顯──

       他比較在乎戴安娜。

 

🔥
 

明天就是中秋節啦!

所以兔兔特別加碼貼了一篇,知道你們等得很著急,對吧?

在此,㊗️你們中秋快樂💗

 

 

咪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