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日一早,『黑館』進入了全員戒備的狀態,因為他們接了一筆大訂單,一團人忙東忙西,很快的來到了下午的迎客時間。
這時,一名金髮男服務生走向一旁的電箱,開起了黑館的招牌燈,接著他像似在精神喊話般,對著大門兩排的男女服務員們輕輕一道:「這陣子大家可要辛苦些,接下來都是團體訂單客戶,大家可要繃緊神經好好待客──」
雖然此刻的太陽還未完全下山,但規定上一有客人入住,不管何時、太陽多大,都一定要亮起這精心打照過的華麗招牌燈,而以上這項不節約能源、不環保愛地球的規定,正是這間『黑館』新加入的合夥人,奧雷特‧緹娜的要求。
翻了翻今晚即將入住的旅客資料,好像是某財團的大少爺,聽說是要慶祝生日,所以邀請了不少親友家人來開趴。
光是這一組客人,讓『黑館』當日營業額衝破百萬元!
照這樣看來,『黑館』一個月的營業額要達千萬元,似乎非常的……
簡單。
為了幫這位少爺的慶祝生日,『黑館』裡的服務員們還特地將前、後兩個花園打造成大型生日宴場,鮮花、美景、美食、帥哥美女,可說是應有盡有,包君滿意!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黑館』內的貴賓也慢慢聚集成一團──
就在這個時候,一名金髮碧眼的帥氣男子端著鑲金邊的瓷盤,快步走向靠近噴水池旁的小圓桌。
「抱歉,讓小公主們久等了,這是特地為小公主們所準備的甜蜜小點心,請小公主們慢慢品嚐……」此名金髮服務生穿著剪裁合身的執事裝,舉手投足十分優雅,嘴角勾起的完美笑容更是攝人心魂,渾身上下散發著迷人氣息,現在的他只有帥氣兩字可以形容。
而他正是前『黑館』的紅牌男公關,幽剎冽‧銀,外號:阿銀。
儘管現在店裡的營業模式有了些改變,但阿銀這油嘴滑舌的功夫,卻還是一樣的老練。
  一一送上餐點後,阿銀禮貌性的向小公主們欠身點頭,正想轉身離開之時,衣擺的另一端傳來拉扯之力。
「別走嘛~再多陪我們聊一下啦,好不好?」一見阿銀準備轉身離開,這時一名綁著公主頭的小女孩,卻是捨不得放手的緊緊揪住阿銀的衣服,嘟起紅唇使出撒嬌招術,就希望他能多留一會兒。
「如果可以,敝人也想多留在小公主們的身邊,但還有很多餐點等著發送,真的很抱歉~還請小公主們多多見諒……」送上賠笑,阿銀撫了撫那女孩的髮稍,算是特別送她的“撒碧蘇"。
果真,簡單一個撫頭弄髮就讓那女孩笑的心花朵朵開,趁她羞紅鬆手之際,阿銀則帥氣的轉身離去。

  「阿銀少爺──」一見阿銀回來的身影,另一名綁著雙馬尾的可愛小女僕,連忙拿起小吧檯上的蛋糕紙袋,帶著燦爛笑容的向他招了招手,「段小姐的指定蛋糕已經完成囉!」

  「小妍,妳剛剛又犯規囉!」碧綠色的眼眸掃向小吧檯,阿銀搖了搖頭,彈出俢長的食指,點了點眼前這位可愛小女僕的額頭,提醒她該注意自己的言詞,因為在上班時間,什麼『少爺』的稱呼詞是不可以出現的!
  而眼前這位名為小妍的可愛女服員,正是這『黑館』的小廚娘,店裡面的所有餐食都是由她一手包辦的唷!
  當然,忙碌的時候會有另一位女總管出面幫忙,而小妍的手藝也都是由那位女總管所訓練出來的哦!

  「啊──!對不起,是小妍一時疏忽不小心就……」小妍驚呼了一聲,想起自己剛剛脫口而出的小錯誤,圓亮的眼眸滿是擔心的左掃右晃的,像似在尋找誰的身影一樣?

  「下次小心點哦,要不被緹娜姊聽到了,我想救也救不了妳……」收手之時,阿銀還不忘偷捏了一下小妍的鼻子已是警告,嘴角輕勾一抹帥氣笑容,接過她手中的蛋糕紙袋,慣性動作的撥了撥劉海,英俊瀟灑的模樣足以電昏不小心路過的貴賓們!

就在阿銀提著蛋糕準備偷溜出門的時候,他的身後傳來了一抹讓他頭皮發麻的呼喚聲──
「阿銀!」一名綁著高馬尾的黑髮美女,踩著高跟鞋,快步來到阿銀的身旁。
 
「嗨、嗨!緹娜姊……」阿銀抖了一下,連忙轉身對著身後那黑髮美女問好。
而眼前這位黑髮美女,正是『黑館』新加入的女魔頭,全名為奧雷特‧緹娜,是惡魔店長的表姊,同時也是這間店的合夥人之一,年紀三十歲的她,擁有眾人羨幕的模特兒身材,身材高挑的她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藍紫色的眼眸微微一瞇,緹娜靠向阿銀的耳旁,右手習慣性的靠往他的脖子,接聲提問:「我說阿銀……這麼忙的時候,你想去哪裡啊?」

  「外送!有一位客人訂了生日蛋糕,啊!糟了,快來不及了,我得先去外送了……」阿銀輕輕拉開勒在脖子上的纖手,一個轉身、逃出緹娜的禁固之手,接著皺起眉頭,指了指那隻沒帶手錶的手腕露出〝遲到了〞的表情。

  「等一下,阿銀──」想溜?沒那麼簡單。
   藍紫色的眼眸狠狠瞪上阿銀,一個甩頭,一束黑到發亮的馬尾就這麼快狠準的掃向他,細長柔亮的髮絲就這麼纏上了他的脖子,這絕招叫做『馬尾勒脖術』。

  「……!!……緹娜姊,饒命啊……」脖子上傳來的束縛感讓阿銀停下腳步,不敢前進,就怕這麼一動,他的頭就要跟身體說掰掰了。

  那完美的甩髮姿勢,精湛的勒脖技巧,讓人看了會忍不住想拍手叫好!
  「我可沒答應要讓你出門哦……」纖細的手腕一揮,落在阿銀的面前,緹娜指了指沒帶手錶的手腕,搖頭叱道:「貴賓們正一個一個的上門報到,你確要出門外送……?等等、不對──!」
  緹娜頓了一下,接著又是一個冷眸怒瞪掃上阿銀,差那麼一點自己就要被他給騙了說!
她呵呵兩聲,冷笑反問著阿銀:「呵呵……話說回來,我們店何時兼加外送服務了呢~阿銀?」

  「痾……這個其實……是我一位好朋友的蛋糕,因為她不太方便過來店裡拿……所以,我才想說幫忙她送過去一趟……」眼看謊言被戳破了,阿銀只好從實招出真正的原因。
 
  「既然是你的朋友,那也就屬於私人事件,你應該知道我的規定吧~阿銀?」聽完阿銀的解釋,緹娜伸手拾回自己的頭髮,輕柔的解下那纏繞在阿銀脖上的髮絲,接著又快速綁回她的高馬尾造型。

  「緹娜姊……拜託妳,這個蛋糕對我朋友很重要,我一定得送去給她才行呀,求求妳啦~~我會馬上回來的,真的!要不然,我發誓……」眼看說的不成,阿銀連忙賣出笑臉,出賣肉體,像個哈巴狗似的緊緊纏上緹娜的手臂,就這樣黏著她的手甩呀甩,使出了最肉麻的撒嬌功夫。

就在這個時候,另一抹身影正從入口處那走了進來。
  幽藍色的眼眸緩緩一掃,一進門就看見大廳中央那兩抹親密的身影,則能如此吸引他目光的原因是因為……是那其中的身影主人,恰巧就是他的表姊!
  「你們這是在做什麼~?」該名說話的男子,留著一頭黑髮,那張淨白無暇的肌膚似乎比女人還要來的白皙透嫩,那雙深遂的藍眸更讓人一不小的跌入無底深淵,從此不見天日,尖挺的鼻樑下更藏著一副薄透微紅的雙唇,不得不說,他真的長得非常帥氣,在搭配他身上所散發出來的王者貴氣,更讓他添上了一股冷酷的神秘感。
  如此兼具王者氣息的冷酷男,正是這家『黑館』的主人,奧雷特‧修。
  傳說中的〝惡魔店長〞,指的正是他本人!
  惡魔店長踏著沉穩的腳步走向他們兩人,幽藍色的雙眸泛著懷疑光芒的盯上阿銀,那表情像似在問他〝你不想活了嗎?竟敢把馬子把到他表姊的身上去?〞……
  惡魔店長並不是擔心自己表姊的感情會被阿銀給玩弄,反而是比較擔心阿銀會在某一天,莫名其妙的慘死在他表姊夫的腳下。
  雖說表姊現在跟表姊夫是吵架分居的狀態,但,按照以往的經驗,大概在過個幾天,表姊夫就會找上門來要回他的老婆了……
  光是想到眼前這畫面,要是不幸被表姊夫給看見了,那他好不容易打造完成的這間『黑館』,應該會被放火給燒個精光吧?

  「哦~?你回來得正好!」緹娜右手用力一甩,狠狠的將阿銀給甩到一旁的角落劃圈圈去,左手順勢提起了蛋糕紙袋,轉身,遞向了惡魔店長的懷裡。

  「呀啊啊~~」阿銀一整個戲子上身,帶著哀嚎聲,隨著她甩手的力道撲身飛往一旁的牆面。

  「這是……你那該死的好兄弟的朋友訂的蛋糕,麻煩你,替你的好朋友外送一下吧!」說著說著,藍紫色的眼眸又掃上了黏在牆壁上的阿銀。
  嫣紅的嘴角勾了個彎,似乎是被阿銀的模樣給逗笑了,但又想起現在是上班時間,瞬收起自己的笑容,冷聲叱道:「很好,今天你就這樣黏在牆壁上供人觀賞好了……」

  「哦不~!這樣不太好看,有損我的美感。」阿銀苦笑的搖著頭,趕緊從牆面上撐了開來,快速整理了自己的儀容,一轉帥氣模樣的快步走回櫃檯。

  「阿銀,這蛋糕是給誰的~?」惡魔店長低頭掃了一眼那被強迫塞入自己懷中的蛋糕。

  「痾……那是我一位好朋友的……」面對惡魔店長的提問,阿銀的臉色顯得有些不太對勁,像似做賊心虛一樣!

  「嗯哼~?哪位好朋友,叫什麼名字?」幽藍色雙眸眨了眨,似乎對於阿銀口中的好朋友有了很大的興趣。

「…………」阿銀沉默了。

  「嗯哼~?」充滿懷疑的藍眸,冷冷掃上阿銀。

  「唉唷!就是住在〝滿天星〞裡面的段小姐,是她跟我訂了蛋糕,說是要幫段院長慶祝生日啦!」這輩子阿銀最受不了的就是惡魔店長的懷疑目光,只要被他那雙冷冰冰的藍眸盯上,他的腦海就會閃過強烈的不安全感,就彷彿即將被推入可怕的地獄深淵。

  「………!!…」一聽見〝滿天星〞以及〝段小姐〞這六個關鍵字,惡魔店長的表情瞬間愣住。

  「修,先別急著怪我!這蛋糕在不送就要來不及了,如果我沒去的話,段小姐會很失落的,而且院內的小朋友們也會很失望……」事到如今,也無法在隱瞞了,阿銀早已做好被狠狠痛揍一頓的心理準備,而現在最要緊的事,得快點將蛋糕送去〝滿天星〞才行!

  「不行,我不准你去!」一見阿銀想從惡魔店長的懷中取回蛋糕,緹娜連忙上前擋住他的行動。

  「緹娜姊,拜託啦,讓我去──」阿銀不肯放棄,左拐右竄的舞動著自己的身體,拼了勁的想攻破緹娜的防守範圍。

  「你所剩的唯一機會,就是拜託你的好兄弟幫幫你的忙,要不,只好委屈一下你的那位好朋友,段小姐。」兵來將擋、水來土掩,面對阿銀頻頻而來的賊手招式,緹娜可是非常毫不留情的打回去,痛得阿銀在一旁跳腳哀嚎。

  「嗚嗚……修,快幫我講講幾句話啦……」阿銀兩手發紅,碧色雙眸泛出淚水,看來他已準備好來個淚眼攻擊了。

  「………」惡魔店長重重的嘆了一口氣,轉眼,瞪向阿銀那淚眼汪汪的雙眸。

  「孤兒院裡的小朋友需要這塊蛋糕,這能帶給他們幸福跟愛的感覺……」阿銀不死心的開口,加強馬力,一連兩次發動了無辜可憐的小朋友攻勢。

  「………我知道了。」爭扎了許久,惡魔店長最後還是答應了。
當然這絕對不是心軟於阿銀的眼淚,而是心軟於孤兒院裡的小朋友們,還有那一位令他朝思暮想、心痛難耐的小女人。

看著惡魔店長離去的背影,阿銀的內心五味雜陳,長嘆了一聲──
「我的好兄弟,我能幫的也只有這樣了……」



第二章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