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的我 第八話 離家出走

雖然我曾經想過無數次的『離家』念頭,可卻從來沒有勇氣去執行。

如今……

我終於逃開那個名為地獄的家了。

就因為他對我說了那一句話……
……『要不跟我一起逃吧?』

      我的名字叫夏暒,16歲,因為一些事情導致我……

      離家出走。

      嗯,更正確一點的說法是……

      我被另一名認識不到幾小時的男孩給強制拉出了家門。

      「喂,你到底要帶我去哪裡……」一路上被拉著跑得我,只能又急又喘的重複這句話。可眼前那男孩不僅不回答我的問題,還一副很享受似的邊跑邊哼歌。

      「別鬧了你,快放開我,再不回去的話,我會被打死的……」光是想到『父親』拿著藤條像發了風似的往我身上打的畫面,我就忍不住害怕得發起抖來。

      不,不行,得快點回去才行──

      要不然等等被父親抓到了,回去肯定打得更慘! 

      「……妳真的想回去?」男孩突然停下腳步,轉身往後一看,而我卻來不及停下腳步的直往他懷裡撞了上去。

     「啊──!」我驚叫了一聲,下意識的閉上眼睛。 

      碰了一聲,我與他雙雙跌倒在地,而且還是令人害羞的女上男下的姿勢。

    「你、你幹嘛突然停下來啊!」雖然說是我先撲倒他的,痾不對,是我先撞倒他的,但我還是決定『惡人先告狀』的把過錯推到他身上去!

    「……妳真的想回去嗎?」他躺在地上一副沒打算起來的樣子就算了,還非常霸道的一手抓住我的手,另一首扣住我的腰,不讓我從他的身上離開。

     「唉~你、你的手在抓哪裡啊!吼,快放開我啦~~」我拼了命的甩手,扭腰掙扎,可他的力量卻出奇的大,幾乎快令我動彈不得。
    雖然深夜裡的小巷子通常沒什麼人會經過,但人在做天在看,就算這裡沒幾盞路燈、光線昏暗不明,但也不能這樣當街做出妨礙風化的事情啊!

 「……回答我的問題,妳真得想回去嗎?」他的雙眸眨也不眨的直盯著我瞧,那幾乎快把我給穿透的視線,令我感到非常的不自在。

 「這不是想不想的問題,而是我必須回去那個家。」語落的瞬間,我恨透了自己的膽小,而我的雙眸卻在這個時候聚滿了水氣。

 「可是,妳的眼神告訴我說……」他放開了我的手,以單手支撐的姿勢緩緩從地上爬了起來,接著慢慢的把臉湊向我的眼前。「……妳並不想回去。」

 「………」他那雙眼睛彷彿充滿魔力,一但被盯上了就會動彈不得。

 「嗯,我沒說錯吧……」見我毫無反應,他反倒勾起了一抹得意的笑容,直捏我的右臉頰追問:「……日星晴主人?」

 沒錯,他說得一點也沒錯,我根本不想回去那個家。

 「不要捏我的臉!」我先是用力揮開他的手,然後猛攻那隻緊抓住我的腰的鹹豬手。

   「啊,好痛,妳來真的啊!」他皺眉縮手,而我趁機逃離。

 我急忙的從他身上爬了起來,接著又補踹了一腳給他當回禮。

 「還有,你到底是誰?」我一邊拍打著衣服上的灰塵,一邊心想,難道他是來拯救我的天使嗎?

 可是會有天使一出現在死躺在垃圾堆上的嗎?如果真是如此,那麼他一定是這世界最髒的天使。

 「我嗎?呵呵,怎了,妳剛剛不是一副沒興趣的樣子嗎?」他的笑容加深了,而我卻被他的笑容搞得有點心煩氣躁了起來。

 「笑屁啊你,不說就算了。」

 「呵呵,我沒有名字,不如請主人幫我取一個吧?」他一邊揉著被我踹痛的腳,一邊對著我露出大大的笑容,那模樣看起來就像個傻瓜似的……

 而我大概是瘋了,肯定是瘋了,沒錯!

   要不然我怎會對那種像傻瓜般的笑容……
   感到心動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