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咪 兔 社 區 🏠

【 Ep.1 社區選舉 】

 

        這陣子咪兔社區非常熱鬧,因為又到了六年一度的選舉時間。眼看明天就是投票日了,各家候選人正在做最後的拜票衝刺,只為明日投票箱裡能多一票支持者。

        好不容易熬到了午休時間,綠兔拖著疲倦的步伐,一手提著剩下半袋的宣傳單,另一手抱著家庭號養樂多,噘起嘟嘟的兔唇,一口接著一口的補充能量,緩緩朝那豔陽高照的公園裡走了進去。

 

        「哦?你來了。」阿秋坐在有樹陰遮蔽的涼椅上,對著那同樣來自異界的綠毛兔,揮手問安:「今天還順利嗎?」

 

        「阿秋先生你好。」綠兔禮貌地向阿秋點了點頭,緩緩放下提袋跟懷中的養樂多,肥短的兔掌看似努力想要撐起自己的身體坐上涼椅,這時,一旁的阿秋隨即放下手中的便當,貼心的幫忙扶了一把。

 

        「啊、謝謝你阿秋先生,小的今天依舊,提著兩袋滿滿的宣傳單出門,現在就剩半袋了。」雖然很累,但綠兔說得一臉得意洋洋,因為大家都搶著要收他家主人的帥氣宣傳照。

        主動靠過來拿傳單的女性,十個有九個會問本人在哪裡?可不可以簽名握個手?這樣的粉絲狂熱,感覺上不像在選舉,而是相親。

 

        「看樣子洛神花先生的贏面很大,我得更加努力為我家師傅拉票才行⋯⋯」聽見綠兔拜票分享,阿秋深深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多,因此他決定等吃完午餐後,下午開始去關懷社區老人。

 

        「啊,對了,謝謝你阿秋先生。」

 

         「嗯?謝我什麼?」

 

        「謝謝你昨天晚上幫忙我家莫艾小姐收攤啊,還有剛剛小的去超商買養樂多時,都到一堆婆婆媽媽對你讚譽有加,說什麼你人有禮貌,心地又善良,還幫忙他們整理家務,換燈泡,通馬桶,甚至連垃圾都幫忙做分類⋯⋯阿秋先生你真是太厲害了,小的真心覺得應該是你出來當候選人,而不是那位⋯⋯呃,真是不好意思,小的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楚你家師傅叫什麼?」

 

        「阿軒⋯⋯」說著,阿秋的雙頰莫名紅潤了幾分。

 

         「哦,對,就是軒先生,奇怪明明是軒先生,為啥總是一堆人喊他零零八,那是他的綽號嗎?」

 

        「嗯⋯⋯算是吧。」這時,阿秋的口袋傳來鈴聲。眉頭一皺,阿秋像想起什麼似的站起身,對著綠兔指了指那正在響鈴的手錶,說:「抱歉,我還得去接鄰居家的小孩去安親班,先走了。」

 

        「哦,阿秋先生辛苦了,加油,希望明天你家師傅能有好成績。」

 

         「嗯,你也是辛苦了,希望你家花主人也能順利當選。」

 

         也許是甘苦的命運太相似,導致他們兩人有種惺惺相惜的情意。因此就算是敵對關係,他們倆還是想在最後一刻為彼此祝福。

 

        隔天。
        選票出爐。
        經由咪兔社區第一次舉辦的主委選舉,最後贏家則是——
        老字號咖啡廳,黑之館的負責——奧雷特·修。

 

        得知消息的奧雷特·修繃著臉,來到那準備開香檳慶祝的阿銀面前,一把揪起他的領口,冷聲問道:「我何時參選了?」

 

       「噎嘿嘿嘿嘿嘿,就那個嘛⋯⋯」阿銀一臉乾笑,矛頭一轉,指向坐在一旁大嗑美食的玖夜,說:「還不都玖夜的主意,就他說看不慣洛神花那副跩樣⋯⋯」

 

       「關我屁事啦,聽你在唬扯,我不就是過來看看我家女神。」玖夜一個反駁,阿銀就被剛出爐的社區主委給拖進了另一間小黑房。


【 社區選舉End 】

 

#11月24日大家要記得去投票唷!

arrow
arrow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