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我是咪兔。好久沒來發網誌了。最近太忙,呵呵。

前陣子剛結束(台視編劇班)的課程,從六月底上課到十月底,整整四個月,真是太豐富了。

改天有空再寫寫我去進修的心得。

現在先讓我來講講正經的事情,那就是我終於~~~又順利生產出一本書寶寶囉!

這次是跟尖端合作出版的,耽美向,奇幻(是吸血鬼跟狼人)的輕小說唷!!!

來,先來個封面給你們舔一下。

甜血症候群-上_小封 拷貝.jpg

如何呀~?是不是很甜很好吃呀?看看那塊蛋糕捲(喂!不是!)

咳咳,光看封面應該就很清楚誰攻誰受了吼,應該也很清楚哪一位是吸血鬼,哪位是狼人。

嗯?什麼~~你説你看不出來?好吧,既然如此,那我只好請你拿出你的錢包,到書店去把書買下了,回家自己翻翻了。

哈哈。好拉,放個簡介給你們嚐嚐。

文案:

★暢銷雙冠教主 咪兔 +魅惑系繪者 黑色豆腐 最強大手 話題出籍。

★冷酷型男狼人攻X魅惑傲嬌血族受,一時的善舉換來賴家米蟲一名,相看兩相厭到死纏爛打的禁忌之戀。

 

      洛亞: 「你在做什麼?」
  歐凡:「討債,你還欠我一根焦糖蘋果。」
    洛亞:「我沒錢,但我會想辦法還……」
   歐凡:「那從現在起,你這根,屬於我。」

 

   傳說中,吸血鬼是強大又邪惡的神秘生物。
  可歐凡在暗巷打暈帶回的這位血族少年洛亞,卻出乎預料地纖細瘦弱,
  既不擅長狩獵,還常把自己摔個頭破血流。
  要不是少年亮著一雙血眸,他以為自己撿到玻璃娃娃。
  歐凡一時的多管閒事,換回一個賴家米蟲,
  一次次狠心的驅離,不但沒成功,還險些失了心。
  都怪少年身上的香味太迷人,屢屢誘惑,讓歐凡逐漸淪陷。
  越是禁忌,越不可犯。可他們還是,明知故犯。

 

📖 :甜血症候群 
✏️ : 咪兔
🖌️ : 黑色豆腐
🏠 : 尖端出版社
⏲️ : 11月15日(全台上市)

甜血症候群-上_書衣+書腰.jpg

 

好拉。簡單宣傳到這裡,相信你們都有看見,首刷贈送的【超級母湯的~】明信片。彩圖鮮嫩多汁,翻開哩丟災。

 

甜血症候群~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啦!(目前正在收尾下集,預計11月底交稿,大概明年一、二月就會出版下集囉!)詳情會再告知。

arrow
arrow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