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七夕賀文  影姬篇

 

假設……

有一天,影跟鬼姬真的結婚了。

那麼……

這一家之主肯定是——鬼姬。

為什麼呢?

還能為什麼……

想想當初,那威風凜凜的團長大人是怎樣寵溺他的公主殿下的。

結婚後,鬼姬自然是從「公主」升級成「女王」啦。

既然一家之主是鬼姬,那麼日常家務什麼的,自然不需要她出手。

可是,同住一個屋簷下,沒人打掃怎麼行?

對此,寵妻如命的團長大人倒是很樂意接手家務。只不過,那從小與他一塊長大的好兄弟,似乎早就料到鬼姬不是塊人妻的料。或者該說,狄聿哥內心深處就是無法接受自己追隨的目標,在他看不見得地方為那可惡的女人洗手作羹湯之類的……

不可以,絕對不行。

 

就這樣。

狄聿哥成了管家,忍氣吞聲地打掃起他們倆愛的小屋。

 

起初,鬼姬自然是強烈反對狄聿哥入住。就憑她身為女人的直覺,狄聿哥的存在要比那些出現在狗血劇裡的纏人小三還要難搞。

 

婚前,她還在跟她家男人搞曖昧時,便可透過狄聿哥的眼神感覺到他那幾乎快滿出來的殺意了。

現在要不阻止狄聿哥進門,就怕哪天她睡著之後……就再也醒不過來了吧。

 

「你要真的讓狄聿哥進這個家門一步,我就……」離婚?

不、不不不,這樣說的話不就中了狄聿哥的計了嗎?

像是想到時麼似的鬼姬,欲言又止。

這時,坐在一旁的男人正優雅地為心愛的妻子沖了杯熱奶茶。

發現那待著嬌氣的嗓音停了下來,影微勾唇角地將那冒著熱煙的茶杯送到鬼姬面前。

 

「妳就這麼討厭狄聿哥嗎?」

 

「哼,誰叫他對你有非分之想。」

 

「呵呵,傻瓜,妳想太多了……狄聿哥從小與我一塊長大,他只不過是習慣陪在我身邊而已。」

 

「我不管,我就討厭他像隻蒼蠅似的黏在你身邊!」

 

「蒼蠅?」影皺了皺眉頭,似乎不太喜歡這個比喻。

 想想也是,如果狄聿哥是蒼蠅,那他不就是坨屎了嗎?

 

「對,就是蒼蠅,該死的蒼蠅。」

 

對此,醋意滿腦的女人才沒想那麼多呢……

為了表達出自己的厭惡,暗指自家老公是坨屎也沒關係!

一句話,凡是她認定的,誰都不能碰就對了。

瞧自家男人不接話,鬼姬會錯意的揚高語氣,正準備拿起的茶杯的小手一甩,直直戳向那領口略開的胸膛。

「怎麼,我說他是蒼蠅你不開心了呀?」

 

「怎麼會呢,倒是我的老婆……妳生氣了?」

 

「我當然生氣,好不容易跟你結婚了,結果你卻要那隻蒼蠅……」

 

鬼姬的話還沒說完,影便一個傾身向前地吻上那喋喋不休的小嘴。熟知鬼姬的性子,以她靈巧的身手肯定想逃,可男人實在不想再繼續那蒼蠅的話題,於是略顯霸道地摸上鬼姬的後腦勺,再強壓與深吻的對付下……

 

鬼姬最後能發出的聲音,便是那嬌嬌弱弱地喘息聲了。

arrow
arrow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