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醫學研究發現,晨間性愛有助於女性荷爾蒙的分泌,能使女人的肌膚看起來更加紅潤有光澤。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鏡中的自己似乎變美了。

     想想也是,前陣子失戀心情低落是能有多漂亮?

     沒有披頭散髮變成怨婦,已是萬幸。

      如今一掃陰霾,投入他人懷抱,解放自我,享受性愛。

    「啊,糟了!」我突然想起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伊澄他好像沒做避孕措施。

     話說回來,我上次經期何時結束……不會這麼剛好處在危險期吧?

     我越想越慌,直奔客廳尋找我的包包。

    攤開記事本,按照我上個月的經期去推算這個月的排卵期。

    滑過一格又一格的方框,眼看日期越來越接近今天,我的心臟越跳越快。

    靠!不會吧?真的是危險期。

  怎麼辦,要去買『事後藥』吃嗎?

  可惡的臭伊澄,都怪他逞一時快感,無故來增加我的煩惱。

  該死的,難道他不知道內射的風險是會弄出人命的嗎?

  啊啊啊,我真的快瘋了──

  就在我心煩到想大叫時,一抹身影從浴室那走了出來。

  「妳……」伊澄頂著一頭濕髮,皺眉道:「……還在生氣啊?」

  何止生氣,我簡直快被氣死了。

  「哼!」我賞了個白眼給他,收起筆記本,不與他廢話。

  算了,就去買藥吃吧。

  我不想跟他說……應該說,我不知道該怎麼跟他開口。

  總不能直接跟他說,都怪你內射,害我得去買事後藥來吞吧?

  如果今天他是我男友,也許我會生氣的罵他,甚至是上演一哭二鬧三上吊來懲罰他。

  只可惜他並非我男友,雖然我與他發生過關係,但感覺上比較像是炮友的發展路線。

  這年頭最流行這種『只要性不談愛』的炮友關係,就由彼此的肉體來慰藉、滿足自己內心的空洞。

  「乖,別生氣,等等帶妳去吃牛排。」他丟下這句話,轉身走回浴室。

    可惡!我怎麼會喜歡上這種男人?

    連安慰都這麼霸道不體貼,真是太可恨了。

    隨著他的身影走進浴室,我怒瞪著浴室門,對著空氣揮了兩拳,外加一個迴旋踢。

    不料動作太激烈,鬆了浴巾不打緊還差點跌倒。

    好險我眼明手快,撐牆穩住重心,這才免了一頓皮肉疼。

    我拍了拍胸口,壓壓驚。

    正想撿回落在的上的浴巾時,討人厭的聲音出現了。

    「才剛洗好澡,妳就這麼迫不及待翹起屁股等我了嗎?」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

    我沒想到他會這麼快就出來,就在我背對著浴室門、彎腰撿浴巾的時候──

    這畫面怎麼想都很A片,而我自然是受不了他的言語刺激,尖叫躲回房裡去。

    碰了一聲,我將門鎖上,像個瘋子似的在房間裡轉圈大叫。

    叩!叩!門板傳來了響聲。

    「開門啊~」伊澄站在門外,語帶笑音的催促。「妳把門鎖了,我怎麼進去啊?」

  「啊啊啊,你走開啦,走開啦──」吼,他真的很不識相耶!

  該來安慰時不來,不該出現時硬要闖進來,是想逼我一頭撞死在牆上嗎?

  「怎麼了,妳在害羞嗎?」

  「啊啊啊啊──」明知故問的大壞蛋。

  「害什麼羞,我又不是沒看過。」

  「呀啊啊啊啊──」不知廉恥的大色狼。

  「不過剛剛那畫面確實出乎我預料之外,呵呵。」

  他的笑聲染紅了我的臉,我堵住雙耳,躲進棉被裡。

  繼續與他對話也只是自取其辱,不如就這麼安安靜靜地讓我窩在棉被裡死去吧。

  我以為只要我不開門,只要我把耳朵堵住,就能將他隔離在外。

  然而我卻忘了,這裡是他家,是他的房間──

 

  喀啦一聲,我聽見門鎖被打開的聲音。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