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恢復單身的第七天。

    我在一個說不上陌生也稱不上熟悉的地方醒來。

    而睡在我身旁的裸男,正是這屋子的主人……伊澄。

    我輕輕移開他的胳臂,換了個姿勢,趴在他右側。

    「這張臉……」看著他那臉絲毫也不輸給女人的淨白肌膚,我只有羨慕忌妒恨。「……真是太超過了。」

    就一個男人來說,他的膚質太好,睫毛太長,脣形太美,裸露的胸膛隨著他的呼吸微微起伏。

    我情不自禁的摸上了他的胸膛,繞著他的肌肉線條畫了一圈,停在那逐漸凸起的乳頭上,輕輕磨蹭。

    老實說,他不當模特兒真是太可惜了。

    光是想像他走在伸展台上的英姿,我的口水都忍不住要流下來了。

    「妳……這是在挑逗我嗎?」

    低啞嗓音勾起我的視線,雙頰一熱,我急忙抽手,躺回正面盯上天花板。

    「我才沒有……」我假裝鎮定,內心早已亂成一團。

    該死的,他怎麼會突然醒了。

    「哦?」他輕應了一聲,翻動身子來到我的正上方,那雙帶著笑意的眼眸,直盯著我不放。「那為什麼要摸我?」

    「誰摸你啊……」我心虛地避開他的目光。「……我只是在幫你趕蚊子。」

    唔,他好重,胸口被他壓得快喘不過氣了。

    「哦?這麼說來──」伊澄挑了挑眉毛,朝我耳邊吹氣。「──我還得謝謝妳。」

    「那當然,呀啊你、你別弄我耳朵……」我搖頭閃躲,卻還是逃不了被他抓弄的命運。

    一股濕潤感滑過我的耳廓,落在我耳垂上或舔或咬,弄得我全身發養了起來。

    「啊~快停下來。」我使勁掙扎,卻還是躲不了他那狡猾的唇舌攻擊。

    「噓,別動。」伊澄抓住我的雙手,不懷好意的笑道:「好好享受我的謝禮。」

 「你…你想做什麼……」隨著雙臂向上伸展,本該好好壓在胸前的棉被就這麼被扯掉了。

 「妳說呢?」他的聲音從我耳旁離開,一股熱氣呵再我胸前。

    「不、不要啊──」緊接而來的畫面,就跟我腦海所想的一樣,濕潤軟嫩的舌尖輕輕滑過我那不知何時發硬挺立的乳頭。

 「啊!」不知道是畫面太煽情還是他的技巧太好,我感覺超棒,擋不住的情慾就這麼被撩起。

    「舒服嗎?」

    「唔、不……」

    「妳好濕。」

    「啊哈、別…嗯哼啊……」

    進來了,他的手指進來了。

 當我的掙扎轉成顫抖、尖叫換成呻吟時,我唯一能做的就是……

 

 

 盡情享受他帶給我的歡愉。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慾文 R18 迷逸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