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學院,休息時間──

  「安安~走,我們一塊去餐廳吃午餐‧‧」鐘聲一響後,歐陽安就像隻哈巴狗一樣,一臉興奮的往歐陽安的方向衝去。又是雙手開開想來個大擁抱的說‧‧

  眼看在跨上一步,就可以抱住那位少年。這時候一隻腳快狠準的朝歐陽天的右半邊屁股踹了下去。

  「吼~!!!幹嘛踢我啦!!!嗚---安安~~~~抱抱~~~!」歐陽天當場摔個狗吃屎,他嘟著臉側身坐在地板上,雙手握全像小孩子在鬧脾氣一樣。一臉可憐兮兮的像著歐陽安求救著。

  「抱個屁呀~!」閻子龍斜瞪那位坐在地上裝娘的男孩,一臉嫌惡的說著。

  少年緩緩走向歐陽天,伸出右手用力一拉。

  「還是安安對我最好了‧‧」歐陽天一臉得意的對著閻子龍眨眨眼笑著,還故意轉向屁股面對著他拍了兩下‧‧

  「你們倆個還是一樣,老纏著小安不放!!」閻美嘉從後方踫了出來,右手大勾著閻子瀧的肩膀,左手偷捏著他的臉頰。

  「美嘉姊~別捏--別捏了啦!!」閻子龍痛的眉頭都緊皺在一塊了。

  「誰叫你欺負小天呀?!」

  「我哪有~是他動不動就做些白目動做,讓人不想揍他都很難……」說到這,閻子龍又是狠狠的瞪了歐陽天一眼!!

  「我好高興可以跟美嘉姊同班耶~!」歐陽天在一旁幸災樂禍的笑著。嘻嘻,有美嘉姊在,我又多一個靠山啦!

  「喂~!你們一個個想排擠我是吧?!」有著一頭黑亮長髮瀏海則是為可愛妹妹頭的女孩,又從後頭擠了上來,她嘟著嘴氣悶悶的說著。

  「哇~~!! 安安快走,埃及豔后來啦!!!!」歐陽天相見鬼似的,一手拉著歐陽安就往教室外逃。

  「歐-陽-天!!! 你找死呀~~!!!」女孩都還來不及反應回來,就只見男孩一臉恐慌的拉走另一位少年逃命去。氣的女孩咬著牙咒罵著‧‧

  「少涵別生氣,妳也知道小天從小就這樣愛亂開玩笑‧‧」閻美嘉一臉尷尬的安撫著莫家的千金小姐,莫少涵。

  「噗!哈哈!!還挺像得嘛,埃及豔后~~」閻子龍真的很不會看場合說話。這節骨眼上他還故意的湊上一腳。

  「哼,你又好到哪裡去了?你這個泰國人妖!」莫少涵冷哼的回瞪他一眼。

  「妳……唔唔唔唔……」閻子龍正想要繼續開罵下去之時,就被美嘉的手給摀住了。

  「乖一點,現在不是鬥嘴的時候……」美嘉對著莫少涵僵硬一笑,然後轉頭在閻子龍的耳邊嘀咕著。

  「哼,算了,誰叫二哥不讀這裡,要不然我也不會這麼孤單~~~」莫少涵一副大小姐脾氣的甩頭離開。

  閻美嘉這時後心情突然的黯淡下來,因為莫少涵口中的那位二哥也就是莫少濂,同時也是她最愛的男人。但是卻是她這輩子永遠愛不到的人‧‧‧ 
  
  「美嘉姊?妳沒事吧?」閻子龍看她一臉黯淡下來,開口問著。

  「沒事沒事,走吧,請姊姊吃午飯吧~~」她搖搖頭微笑,伸手拉起閻子龍。

  「啥?請妳吃飯??姊姊呀~~妳不知道我很窮嗎?」一聽到請客兩字,閻子龍心頭吹起一陣冷風。

  「在窮也不會比姊姊我還窮吧?是不是?」閻美嘉摸了摸口袋,身上確實沒有半毛錢。
  沒錯,閻家族裡面最窮的大概就是她們家了。這都是因為她老爸-閻天澄的關係。雖然說窮,但還是有辦法進入英皇學院。那實際上還是很富裕的,要不然學費怎繳得出來呢?!

  「等等哦,我打電話給二哥,叫他請、他這人最不缺錢了……」閻子龍趕緊從西裝褲口袋裡摸出手機來,打算拖二哥出來當替死鬼!!

  「哦哦哦,子浩嗎?也好、我也好久沒看到他了呢~~」雖說他們都是閻家人,至從閻老爺爺過世後,分家的分家,已經有好幾年沒這樣聚在一起聊天了。



   三優A班的教室裡,兩名長相一模一樣的男孩,相相倚靠在窗戶旁。兩人面對面的看著自己。就好像在照鏡子般的互看著‧‧

  「哇~好久沒看到歐陽兄弟倆了,妳們快看、他們倆站在一塊那畫面好帥氣好漂亮阿!。」開口的是身為歐陽日夜的頭號FANS,還在學校裡組成了專屬日夜的後援會。而她就是後援會的會長-金美美。

  「猜猜看,左邊那個是誰?!」這是這群女孩們最常玩的遊戲。

  「我猜阿日~!」一旁的女孩們圍湊在一塊紛紛加入這個猜人遊戲。
  
  「是小夜!!」就這樣慢慢的開始形成兩派人馬,這時候就等著金美美來揭曉答案囉。

   女孩們說完自己的答案後,便一臉期待的看著金美美,等待著她的行動。金美美大大勾起微笑,朝著那兄弟倆喚了一聲。「阿日~~~!!」

   沒想到這一次,兩兄弟竟然同時回答著。「怎了~?有事嗎?」口氣、頻率一模一樣。這讓班上的女孩又是心裡興奮的尖叫著。

   而金美美則是滿臉漲紅的看著他們倆。雙眸在他們的臉上掃來掃去‧‧她發現兩人的右眼角下竟然都沒有小黑痣。

  「怎了美美~?妳看得出來我們倆誰是誰嗎?!」兄弟倆不約而同的緩緩走向金美美。一人勾起左手,另一人勾起右手。兩人揚起角度相同的微笑說著。

  「天呀~~~~~~!!我快受不了了~~~」站在金美美身後的女孩們,一個個忍不住的尖叫起來,因為此刻的畫面真是幸福洋溢的會浮出小花朵來。

  「怎會有兩個小夜呀!!!~~~~~~」金美美不敢相信自己眼前所看到的畫面,她激昂的尖叫反問著。就因為她看不到那顆小點痣,所以她就認為兩個都是歐陽夜。

  下一秒又是惹來全班女生的尖叫聲,這下英皇學院又有勁爆新新聞可以寫啦。
  
  「切~~~無聊透頂!!」閻子浩瞇起細長的鳳眼,斜睨著歐陽兄弟倆人。這時候他的手機響了,來電者是愛哭鬼小弟。

  「怎啦~?愛哭鬼~?誰欺負你~?」閻子浩推開手機蓋,一副流氓大哥的語氣。

  下一秒,電話那頭便傳來閻子龍的聲音,「浩哥~~美嘉姊找你吃飯啦~~」


  學校餐廳外頭有著露天式的咖啡座椅,這是為了讓學生們有喝下午茶的空閒地方。到了中午用餐時間,有些吃不慣餐廳食物的學生們,便會打電話叫一些外送食物過來。

  「咦~!我姊在那裡~你先等我一下,我過去打個招呼。」歐陽天雙眼一亮,發現了自己的親大姊就在前方不遠處的小圓桌上坐著。

  「嗯。」少年隨著他的目光望去,緩緩應了一聲。

  「我馬上回來~!」歐陽天拍搭著他的肩膀笑著說完後便揚身走去。

   這時候,少年的左後方偏角落的那一桌似乎在吵架著。學校裡面有壞學生這是很正常的現象,眼前正在上演著壞學生搶位子的戲碼。

  「讓不讓~?」體格魁梧壯碩、身高超過190的男孩,仗著自己人高馬大的身材,正為所欲為的想搶其它學生的位子。

  「這--是我先--來的--」被威脅的男孩,戴著一副超級粗框的黑色眼鏡。一臉看起來就是頗好欺付的乖乖牌學生。

  「這是三人坐的!!你才一個人就要霸佔3個坐位哦~?」染著一頭金髮的男孩,身材雖然是普普通通,但說起話來卻頗有些道理。

  「我---在等朋友--」眼鏡男孩一臉慌張得四處張望著的說著。其實他今天第一天來上課,根本連一個朋友也沒有‧‧

  「好~! 我倒是要看看你朋友長怎樣!!?」高個子男孩一臉兇狠樣的說著,雙手還不停磨拳擦掌著。

  「唔--對-不起!!--給你們坐----」眼鏡男孩嚇得連忙收什著從家裡帶來的便當,低著頭猛道歉。他知道自己在不讓位的下場會是什麼了。

   倆個壞學生雙雙得意的賊笑著。眼看這三人坐的位子就馬上屬於他們倆了。

  「抱歉,讓你久等了。」沉冷的聲音,從那倆個壞蛋的後方竄了上來。眼鏡男孩睜大的雙眼,一臉懷疑的看著說話的那位少年。

  「不好意思~!你來晚了,你朋友他正好要把位子讓給我們倆~~!!」高個子男孩低瞪著那名矮自己一顆頭的少年說著

  「婀--對不起,這位子還是讓給他們吧。」眼鏡男孩一臉抱歉的說著,因為他了解那名少年有意思想幫他的忙,但是看他的身材體格應該很難打得過那個高個子的兇狠男孩。而且自己也不想拖別人下水。

  「聽到了吧~!!他都自己開口說了~!!」金髮男孩一臉譏笑的說著。大手還不安分的往少年肩膀上拍下。

  就在那短暫的一秒鐘,少年按住金髮男孩的手腕,猛然的轉身,以背對著男孩。又狠又快的送他一技過肩摔。碰的一聲,金髮男孩以狼狽姿態趴躺在地板上,連一聲痛都還來不及喊‧‧

  「哦~抱歉,這是本能反應。」少年依舊是那副冷淡的撲克牌臉的說著。但這句話讓在場的每一個人睜大雙眼,聽得一頭霧水。
  什麼是本能反應?! 
  這是正常人該有的本能反應嗎?!?!

  「你這小子,討打!」眼看高個子一口氣衝上來,從背後張開雙手一把少年給緊緊揪綑在懷裡,這時在旁觀看的學生們。心裡面想的都是同一句話。
  ……他完蛋了!
  ……他死定了!


  少年雖然是被高個子用身體的趨勢給困住了,但他臉部表情依舊沒變、一點害怕的感覺也沒有。高個子男孩倒是臉紅著不斷喘著氣,雙手加緊力道,不斷的越縮越緊,把少年給緊緊勒住不放。

  少年突然的蹲下身子,這讓高個子一下重心不穩的往前倒下,這下變成高個子壓制在少年的背上了。

  「怎了,你怕了?!!」高個子哈哈大笑的說著,以為是少年害怕想投降了。但事情往往都不是這樣演下去。

  少年一個反身往旁邊摔去,就像在拍動作片一樣的精彩。下一秒,少年右手掌虎口的位置低壓在高個子男孩的脖子上。而他身體成了大字形,這樣被定在地板上,身子連動也不敢動。因為少年的眼神變了,那充滿嗜血氣息的雙眸冷冷盯著他不放。

  「同學---快住手---別打了---」眼鏡男孩不知道哪來的勇氣,竟然敢向前去拉那位少年的衣襬。

  少年緩緩的把手收了回來。看了看眼鏡男孩那張不知所措的表情。他淺勾一笑,緩緩起身。朝那角落位子走去。

  「同學~ 吃飯吧。」少年對著眼鏡男孩說著。而男孩趕緊點頭走了過去‧‧

  「歐陽安~~~!! 你竟然亂跑。害我找的心好慌~~」歐陽天一副受委屈的樣子,嘟著嘴朝少年的方向跑去,一抓到手後,又是強行的亂抱一把。

  人家夫妻是小別勝新婚,而歐陽天你是憑什麼演出這場戲。

  「婀--你們--倆--婀---沒事!!」男孩趕緊伸手扶助那快滑落下去的眼鏡,眼前的情況真的是驚悚到差點跌破他那副擁有3年感情的黑色眼鏡。心想現在同志朋友也滿多的,自己還是不要太大驚小怪好了。

  「咦~?他是誰~? 還有那兩個倒在地上的人又是誰~?」回歸正題,剛剛他看到歐陽安正在跟人家打架,而現在卻跟一個戴眼鏡一副窮酸樣的男孩在一起。

  「同學,不認識。」歐陽安左右個看了一眼,簡短回答。

  「那個--很謝謝你幫我--如果不嫌棄--一塊吃午餐好嗎?!」眼鏡男孩真的是打從心裡感謝著。他邊說邊把自己的三層高的便當盒,緩緩打開來。第一層裡裝的是三明治系列,第二層則是壽司系列,第三層就是一些配菜系列,有炸天婦羅,蒸蛋,三色沙拉‧‧等一堆看起來美味可口又精緻的食物。

  「哇~~看起來好好吃哦~~」歐陽天看的嘴巴癢癢,一副口水就快要流下來的說。雙手早已破不期待的向前進攻著。

  「不用客氣,其實我一直很期待著可以跟朋友一塊吃午餐。」男孩悄悄瞄了一眼那位撲克臉少年。這句話似乎是在對他說的是。

  「哇~!!真好吃~~!!安安你快吃一口看看‧‧」歐陽天簡直是一臉幸福到無法形容了,他拿起一個塞滿金黃色的魚卵壽司,遞到歐陽安的嘴前。

  少年緩緩開口,把那香味肆意的壽司給含入嘴裡然後咀嚼著。而眼鏡男孩則是一臉期待的看著他,就想聽聽他的評語如何。

  「好吃。」

  「就跟你說吧,能通過我歐陽天的美味鑑賞,準沒錯的啦!!!」歐陽天是歐陽家族裡出了名的愛吃鬼,不過他舌頭上那味蕾可是很挑的。能讓他稱好吃的東西,百分之99都是上級品。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