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終章: 危機四伏

段芙瀧不敢置信的盯著鏡子,雙手直貼在自己的雙頰上,圓亮的黑眸眨呀眨,刷過睫毛膏的睫毛濃密捲翹,粉嫩的腮紅彰顯出她的好氣色,塗上唇蜜的櫻桃小口更是水嫩誘人。
「這、這真的是……是我嗎?」她穿上了黑館的制服,頭上還帶著女僕髮圈,脖子上繫著一條紅色領帶,且領帶上方還印上了金黃色的BK字體。
  為了配合她的身高,緹娜還特地將裙襬給修短了幾分,似乎想縮短裙襬的長度,製造出她腿部拉長的效果,接著又拿出一雙高跟鞋修飾她的腿型,加長了她的整體高度,瞬間,原本嬌小平凡的段芙瀧,經過緹娜巧手改造後,她變成了甜美可愛的小女僕。
「很漂亮對吧?可愛的俏女僕……」緹娜非常滿意的點點頭,轉身,來到段芙瀧的身後,為她繫上腰帶,然後打上了個蝴蝶結,完成了最後步驟。
「如何?有哪裡感到不舒服的嗎?」緹娜帶著微笑,轉回段芙瀧的面前,捏了捏她的小粉頰。
「我沒有不舒服,謝謝妳,緹娜姊……真的很謝謝妳。」段芙瀧抓起了緹娜的雙手,滿心感動又感謝,眼眶泛紅,淚水打轉,眼看淚水就要這麼奪眶而出之時,緹娜隨即抽了張面紙,輕輕抹去她的淚水。
「小傻瓜,妳千萬別哭,要不我辛苦化的妝就毀了呀!」

「是,對不起,我只是一時忍不住……」緹娜這樣溫柔對待的感覺,讓段芙瀧想起了小時候那位總是溫柔陪伴著自己的〝姊姊〞──
回憶中的〝姊姊〞,她每天早上都會花時間幫自己梳理頭髮、綁上漂亮的公主頭,而那樣感動暖心的感覺,一直深藏在她的內心,久久無法忘懷。

「好了、好了,妳這位俏女僕是否該去迎接大壽星出場了呢……?」眼看時間差不多了,緹娜便提醒著段芙瀧該去敲敲段猛的房間,給他一個大驚喜了!
話說回來,段猛自從接到經紀公司的電話後,便一整個下午鎖在房裡不出門,聽那名小助理說,段猛因為登上報紙版面的關係,被經紀公司狠狠訓罵了一頓,也難怪段猛心情會不好……
怎說今天都是他的生日,有誰會想在自己生日當天被臭罵一頓呢?
段芙瀧來到了段猛的房前,正想伸手前去敲門,沒想到那房門就這麼被推了開來──
嚇得段芙瀧連忙退步,差那麼一點她的鼻子就要遭殃了。

「……!?!……瀧?瀧妹……?妳、妳怎會──」段猛愣了一下,沒想到一開門就會看見段芙瀧,且──還特地打扮的如此甜美又漂亮、可口誘人。
  女僕裝,這可是用來誘惑男人引發性幻想的最佳服裝之一啊!
因為實在太漂亮了,所以段猛根本捨不得轉移視線,只是他這樣目不轉睛直盯著段芙瀧,倒是讓段芙瀧顯得有些不自在了起來……
「怎樣?……是不是很奇怪啊?」她拉了拉自己的裙擺,腳下傳來涼颼颼的感覺,讓她像隻毛毛蟲似的扭動著。
「很漂亮!真的……非常的漂亮。」就在兩人視線對焦的那瞬間,段猛連忙撇過頭,乾咳了幾聲,臉頰竄過一抹紅暈,他轉過身,藉由關門的動作來掩飾自己的害羞。

「謝謝你的稱讚,阿猛哥──」段芙瀧的臉頰同樣染起一抹紅暈,她伸手拉了拉段猛的衣服,柔聲道:「我知道生日宴被取消的事情讓你很不開心,所以我特別幫你辦了個烤肉慶祝會,希望你會喜歡……」

「妳說什麼?……烤肉慶祝會?!」段猛一臉驚訝的轉過身,雖然他很高興段芙瀧有那個心意,但他的心情早已全被搞砸,就連慶生宴被臨時取消這回事,對他來說也都無所謂了。
「不,不用了,就算沒慶祝也沒差,反正哥也已經習慣了──」自從母親離世後,這些年來,段猛一次也沒慶祝過自己的生日。
而今年,是因為經紀公司看好他的未來發展,想說利用他的生日舉辦一場對外公開的生日宴,但誰又能料想的到,段猛會在生日宴的當天,被某周刊媒體爆出誹聞來,也因為這樣,段猛的經紀公司才會如此生氣,同時也是為了保護他,才會將生日宴暫時取些,只是,段猛的心情還是受到了影響──

「誰說沒差,我可是很期待哥的生日耶!」段芙瀧知道段猛的個性,只要他生氣了,他就會變得什麼都不想要,簡單來說就像個愛耍任性的小孩。
心裡明明就很期待,嘴巴卻硬是要逞強。
「不管,反正今晚我就是要大大的為你慶祝一番!」話一說完,段芙瀧便拉起段猛的手,硬拉著他往『黑館』後花園的方向前進。
此時,『黑館』的後花園正熱鬧了起來──
經過一個下午的佈置,後花園裡瞬間成了趣味十足的烤肉聖地,雖然這烤肉趴的範圍比起之前計畫的生日宴還要來的小,但也夠他們這幾個人瘋狂慶祝一番了……而段芙瀧的變裝打扮也成為了全場焦點,就連號稱『黑館』嗆辣美女伊冰兒也不禁看傻了眼。由此可見,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只要肯打扮,平凡女也能變成俏女僕!
  只不過,真正讓伊冰兒傻眼的原因並不是段芙瀧美貌,而是她身上所穿的那套女僕裝……
  一時之間,伊冰兒還以為段芙瀧又要回來黑館工作了,嚇得她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只好抓起一旁的阿銀,追問個不停。

夜空中繁星點點,晚風徐徐吹過,陣陣的烤肉香,帶動氣氛的音樂,後花園裡越夜越美麗了起來──
美酒美食、美景美夜、還有美人相陪,幾杯黃湯下肚後,段猛的心情似乎也慢慢嗨了起來!
他很高興,非常高興,高興著段芙瀧精心為他籌辦的慶生宴。
雖然,這宴會其中有著討厭的人出沒,但看在段芙瀧的面子上,段猛也就不多跟他計較,只是,唯有眼前那個畫面,是他沒辦法忍受的!
「可惡,你給我離瀧妹遠一點!」段猛瞇著眼,拉起一旁的阿銀直揮了一拳給他。
倒楣的阿銀,只不過好心伸手扶了一下差點跌倒的段芙瀧,卻沒想到會飛來橫禍,讓人給紮紮實實的揍了一拳。
「呀──!哥!你這是在做什麼?!」段芙瀧驚呼了一聲,怎麼也沒想到段猛會突然衝過來打阿銀,她甩眸怒瞪了段猛一眼,隨即快步奔向阿銀。
「他在吃你豆腐啊!」段猛一吼,全場的人都愣住了。
難不成這位哥哥大人,您這是在吃醋嗎?

「是哥誤會了!阿銀先生只是好心扶了我一下!」段芙瀧既無奈又害羞,回頭賞了一記白眼給段猛。
臭哥哥是大笨蛋,大庭廣眾之下說什麼吃不吃豆腐的話題啊!
真是羞死人了啦──!!
此刻的段芙瀧真的很想挖洞將自己埋了,可是在埋了自己之前,她還是得關心一下阿銀先生的傷勢才行──
「阿銀先生、你沒事吧?要不要緊?」這時,段芙瀧發現阿銀的嘴角滲出鮮紅的血絲,「啊!你、你流血了──」
「呵呵……我沒事……」阿銀搖搖頭,伸手抹去嘴角上的血跡,他輕笑了一聲,而那抹略帶輕蔑的笑容則藏了幾分壞壞邪氣。
「我警告你──」段猛一個追身衝向阿銀,揪起他的領子,狠狠瞪上那雙碧色眼眸,嗆了他一句:「不准碰瀧妹一根寒毛!」
「哥──!你喝醉了是不是?」段芙瀧又驚呼了一聲,這次她轉了身,拍打著段猛的雙手,就希望他快把阿銀給放開。
「呵呵,你憑什麼你說不能碰,我就不能碰?區區一個哥哥,你這好像有點管太多了呢?」阿銀冷笑了一聲,故意放話挑釁。
「阿銀先生,你別生氣,阿猛哥只是喝醉了……」段芙瀧眉頭一皺,怎感覺阿銀先生說話的語氣怪怪的?
難道……阿銀先生也喝醉了不成?
「我是她哥哥,保護她是我的責任!」段猛鬆手放開了阿銀,轉手抓向一旁的段芙瀧,將她狠狠扯進自己的懷裡。
「哥、哥哥─!!好痛、你弄痛我了啦!」突如其來的拉力,讓段芙瀧受疼了。
「既然如此,那我就跟〝哥哥〞您明說了……我,幽剎冽‧銀,喜歡上您妹妹了──」阿銀不甘示弱,快手一伸,將段芙瀧從段猛的懷中給搶了過來。
「還請哥哥您不要阻擾我跟瀧兒的幸福──」碧綠色的眼眸泛著自信光芒,阿銀低下頭,以著熊抱的方式緊緊鎖住段芙瀧。
兩人的姿勢說有多親密就有多親密,曖昧的泡泡瀰漫了整個後花園。
「咦……!?」段芙瀧愣住不動,腦海裡全是阿銀剛剛的告白之言。
這是在玩整人遊戲嗎?
如果真的要整,應該也要整壽星才對,不是嗎?
「不准,我是不會答應瀧妹跟你交往的──!」段猛一整個被激怒,他徹底抓狂,伸手又往阿銀的臉上揍去,只是這一次阿銀反應夠快,他雙手放了段芙瀧,退後一閃,躲過了段猛的攻擊。
看準阿銀鬆手之際,段猛反手一抓,硬拉起段芙瀧的小手,甩頭,拉著她奔出了後花園──
「呵呵呵……就麼快就上鉤了,純人類就是這麼好拐。」看著段猛直拉著段芙瀧離去的背影,阿銀又是一個輕笑,而那笑容則充滿狡猾之氣。
他是故意的,故意要惹段猛生氣的──
因為唯有惹段猛生氣,他才會心煩氣躁的走進自己所埋的陷阱。
眼下,段猛哥哥這邊已經解決了,那剩下的就得看惡魔店長賞不賞臉,踏出房門的〝繼續〞看戲囉!
自從得知段芙瀧入宿『黑館』之後,惡魔店長就像在躲債主似的關在房裡,不出半步門。
而後花園這剛好對應著惡魔店長房裡的窗戶,所以只要他輕輕打開窗戶,
便可將後花園的所有景象收進自己的眼裡。
突然,阿銀一個仰頭,對著樓上的某扇窗露出微笑,下一秒,站在那窗子旁的黑影,則是非常不爽的怒瞪了他一眼。
「嘿嘿嘿……」阿銀露出賊笑,聳了聳肩膀,對著窗戶的黑影投了一抹〝我也很無奈〞的表情,氣得那黑影人狠狠關上了窗子。

另一邊,段猛氣沖沖的拉著段芙瀧走到了前花園,眼看就要越過許願池,這時段芙瀧終於受不了的大吼了一聲──
「段猛哥哥!你在這樣野蠻無理,我真的會生氣!」不管自己手腕是否會拉傷,段芙瀧狠下心來,用力一甩,狠狠抽了回來。
「呵呵……我野蠻?我無理?」段猛打了個酒嗝,他瞇著眸,緩步走向段芙瀧的面前,笑道:「……今天可是哥的生日……妳不是還說,要給哥個難忘的生日回憶嗎?」
難道段芙瀧所謂的難忘的回憶,就是要他親眼看著阿銀大吃她的豆腐嗎?
如果真是這樣,那他寧願不辦這個生日會,甚至他還後悔邀請了段芙瀧前來參與這次的生日宴。
因為報紙的關係,他已經讓段芙瀧惹上麻煩,如今還帶她來『黑館』惹上了討人厭的男人,這叫段猛能不生氣嗎?不,他簡直就快被氣死了!
一顆心悶到爆炸,那個臭金毛,憑什麼這隨便開口跟他的瀧妹告白!
憑什麼、憑什麼啊!段猛越想越氣,越想越不甘心……
瀧妹是他的,一直以來都是他最喜歡的人。
自從小時候在滿天星遇見她的時候,他就喜歡上了瀧妹,只是這份感情他一直沒有說出口。
「哥,你喝多了……我送你回房休息,好不好──」想請今天是段猛的生日,段芙瀧就算在生氣,也不得不心軟了起來……
「難道……妳就這麼心疼那位阿銀先生嗎?!」或許是醉了,也或許他是故意裝醉,段猛張開雙臂,緊緊將段芙瀧攬進自己的懷裡,輕聲細喃:「瀧妹,我喜歡妳,從小就一直喜歡著妳──」
「哥、哥!你醉了……放、放開我好不好……」段芙瀧搖搖頭,一心以為段猛只是喝醉酒在亂說話,殊不知自己的反駁跟掙扎,卻惹怒了段猛,一氣之下,他抓起段芙瀧的下顎,狠狠親上她的唇。
「……!!……唔……!」段芙瀧錯愕的瞪大雙眸,全身有如被電到一般的麻痺了一下,莫約過了三秒鐘,她才回過神來的拚命掙扎,她扭動身軀想逃,卻無奈自己的力氣敵不過段猛。
為什麼、為什麼阿猛哥要吻自己──
內心泛起一股強烈的噁心、抗拒感,頓時,黑色眼眸刷上了一層水氣,滾燙的淚珠就這麼直落而下──
不、不要!她不要這樣的阿猛哥──
看見段芙瀧的淚水,段猛這才回過神來,發現自己衝動做了傻事,他趕緊鬆口開她的唇,鬆手放了她。
〝啪─!〞了一聲,段芙瀧狠狠甩上了段猛一巴掌!
「笨蛋!段猛是大笨蛋,我最討厭你了──!」她哭紅著眼,轉身朝『黑館』的入口處那跑了出去。
臉頰傳來又麻又熱的刺痛感,段猛一臉錯愕的愣在原地,似乎還無法接受被段芙瀧痛賞巴掌的事實,等他再一次回過神來時,段芙瀧的身影早已消息於他的視線範圍內。
「瀧、瀧妹──!」因為擔心段芙瀧的安危,段猛連忙拔腿追了出去。
這時,一氣之下跑出『黑館』的段芙瀧,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正一步步踏入可怕敵人的魔爪中──
跑著跑著,段芙瀧跑進了森林裡面,當她回過神來之時,自己已陷入了雜草堆裡,且四周的雜草清一色都比她還要高──
可憐的段芙瀧,身為人類竟然還比步過雜草,難道她真的是連一根雜草都不如了嗎?
正當段芙瀧迷失方向的時候,一群來歷不明的黑衣人就這麼從四面八方朝著她緩緩走進──
一抹不安預感劃過段芙瀧的腦海,她眨了眨眼想細看那群黑衣人的模樣,突然,她發現到那群黑衣人的眼睛似乎還有點奇怪?
  怎麼……他們的眼睛全都是紅色的!? 
  段芙瀧揉了揉雙眼,一度以為是自己眼花──
紅色的雙眸,讓她聯想到西方世界之人所懼怕的〝東西〞──吸血鬼!!
不、不會吧?
這裡是台灣真要出現什麼鬼怪東西,應該也要是〝殭屍〞……才對吧!?
  只是,當她再次睜開雙眼時,眼前的畫面早已完全推翻她內心的理論。
  就在剛剛那揉眼的瞬間,那群紅眼黑衣人竟然就這麼無聲無息的來到了她的面前,將她給包圍了起來!
  「呀~~!鬼呀~~!」段芙瀧揚聲尖叫,內心的恐懼全寫在臉上。
  突然,一隻結實的手臂快速伸向段芙瀧,那細長且充滿力量的手指,毫不留情的掐住了她的脖子,下一秒,一雙泛著血色的眼眸有如鬼魅般的佔據了她的視線,耳邊同時響起一道可怕又詭異的笑聲──
  「呵呵,終於……讓我找到妳了!……」狄聿哥露出猖狂的笑容,為了找出眼前這女人的下落,他可是隱忍了三個月之久,如今,終於讓他找出這一位恢復成人類身分的公主殿下。

  「……!?……唔、放……放手……!!……」

「果然,沒了〝羽毛項鍊〞,妳便軟弱的像隻螞蟻……」狄聿哥藐視著眼前這位人類女孩,只要他輕動一根手指頭,就足以讓他一命嗚呼。
段芙瀧痛苦的掙扎著,臉部因為缺氧呈現出豬肝色,這驚險的模樣讓少數黑衣人顯得有些擔憂,不禁言聲開口替她求饒。

  「狄大隊長,快住手,怎說她都是………!」一名戴著黑框眼鏡的黑衣男,快步向前,開口勸阻狄聿哥的暴行。
  殊不知,他的話還來不及說完,就被狄聿哥突擊而來的火球術給轟炸了出去,然而火光乍現的瞬間,段芙瀧有種想哭卻哭不出來的感覺──
怎麼辦?她似乎好像遇上了比吸血鬼還要可怕的〝怪物〞。
就在這個時候,段猛出現了。
「瀧妹──!」
一來便看見段芙瀧受困於黑衣人的手中,段猛憤怒大喊,幾乎是打算來場〝自殺式的反擊〞?
「可惡,快給我放開瀧妹──!」段猛瞪大雙眸,腦海中滿是段芙瀧痛苦的模樣,接著他爆衝向前。
怎看也知道他打不贏眼前那群詭異的〝黑衣怪物〞,但為了救自己喜歡的人,段猛沒時間想那麼多,更沒時間去害怕。
「別怕瀧妹,哥來救你了──」他握緊雙拳,鎖定段芙瀧身後那黑衣男,似乎把他當成頭號敵人般的進攻而去。

  「愚蠢的人類,竟想跟我鬥?根本就是找死──!」狄聿哥冷哼了一聲,那嗜血的紅眸滿滿警告之意,他轉頭向著其他黑衣人道:「凡是阻擾我的人,殺無赦!」
  此話一出,黑衣人們全體一致,向著狄聿哥點頭喝道〝遵命〞,下一秒,一雙雙詭異的紅眸,不約而同的掃上了段猛──
聽見身後那名黑衣人放下狠話,段芙瀧開始擔心起段猛的安危。
  「……!……別……求……你……」顧不得自己是否快要死掉,段芙瀧用盡全身力量,啞聲乞求他放過段猛,卻無奈喉嚨發不出完整的聲音。
  黑色圓眸慌張的左右轉著,無奈自己的脖子被掐住不能動,在找不到段猛的身影之下,接襲而來的恐懼、擔憂、疼痛讓她情緒大崩,斗大的淚珠就這麼順著她的臉頰滑落而下……
  她不懂、真的不懂,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眼前這位感覺恨她入骨的紅髮黑衣男是誰?
  而,剛剛那團火球又是怎麼回事?!
  那些黑衣人又對段猛做了什麼!?
  強烈的暈眩感奪走段芙瀧的視覺、聽覺,就在眼前化為一片黑暗之時,她隱隱約約的聽見了一抹熟悉的呼喚聲──
〝瀧兒──!〞
那人的語氣滿是著急、自責、還帶著一絲絲心疼的感覺……
而她唯一能確定的就是,那聲音並不來自段猛的呼喚。
在她的意識模糊前,她感覺自己好像出現了幻覺──
因為,她看見了一雙黑色羽翼正朝著自己速飛而來,只是她還來不及看清那人的面孔,便因為嚴重缺氧而昏倒在黑衣人的手裡。
惡魔店長搧動著黑色羽翼從天空俯衝而下,緊接在他身後則是兩白三黑一紅,共六對不同顏色的羽翼──
「放開她!」幽藍色的眼眸散發著一圈圈的紫光,惡魔店長怒瞪著狄聿哥。
「放開她?我好不容易才找到她……怎可能這麼輕易的放開她呢?」狄聿哥聳了聳肩膀,體內的血液正在沸騰,為了替〝蜜格爾‧影〞報仇,他一定會親手結束掉『黑館』裡的每一位成員。
而眼前那位黑髮藍紫眸的男人,就是他優先必殺的目標。
「可惡!你對瀧兒做了什麼?」阿銀收回背上的白色羽翼,綠色瞳眸緊緊盯著昏倒在敵人手中的段芙瀧。
「哈哈,我做了什麼?」狄聿哥輕笑,那眼神滿是不屑的掃了昏躺在自己懷前的女人,揶揄了一句:「還真是可笑……我們〝耶洛因〞費盡一生所追尋的〝古拉爵皇族〞後裔,竟然如此軟弱無用!輕掐著脖子就足以暈死她半條命了呢──」

「你別太過份了,瀧兒她現在……只是個平凡人類而已!」阿銀握緊拳頭,怒喝了一聲。

「呵呵,就算她外表恢復成人類模樣,但體內卻還是流著〝古拉爵皇族〞的血脈,不是嗎?」狄聿哥知道段芙瀧在還未碰上〝羽毛項鍊之前,她只是個在平凡不過的人類女孩。
也因為了解段芙瀧與羽毛項鍊之間的連繫關係,所以他打算拿段芙瀧當人質,開口要求惡魔店長交出羽毛項鍊。
「我勸你們還是乖乖交出〝羽毛項鍊〞……要不然,我就殺了他,還有……她。」狄聿哥轉眼掃上了昏倒在一旁黑衣人手上的段猛,接著又垂下紅眸,露出邪笑的把捏段芙瀧的小臉。
「不管你信不信……〝羽毛項鍊〞已早消失了。」惡魔店長冷聲一道,腦海裡頓時回想起三個月前的畫面──
那是〝蜜格爾‧影〞親口施咒毀壞了段芙瀧的變身器,而他之所以會這麼做也是為了保護當時的〝鬼姬〞。
「是嗎?〝羽毛項鍊〞消失了嗎……?」狄聿哥頓了一下,那表情像似在思考著什麼一樣,突然,他揚起右手,喚來一把火焰匕首,血色的雙眸連眨都不眨,就這麼舉刀刺進了段芙瀧的胸口。
「既然如此,那她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狄聿哥仰頭狂笑,而他的瘋狂行也同時點燃了此次對戰的導火線。
惡魔店長失控了,就在他親眼看見那把火焰匕首插入段芙瀧的身體時,他的眼眸瞬間由藍轉紫,身上散發出一股強烈的黑色氣團──
「我要殺了你──!」在最後一絲理智崩斷之後,惡魔店長怒咒了一聲,速身飛去。
「瀧兒──!」阿銀驚呼了一聲,握緊的雙拳爆出青筋,碧綠色的眼眸瞬轉為閃閃發亮的金黃色。
阿銀施展出家傳秘術一『瞬間移動術』,趁著狄聿哥分心應戰惡魔店長的時候,赫然的出現於他的身後,快手從他的懷中將段芙瀧給搶了回來,接著又一次施展瞬間移動術的逃離狄聿哥的攻擊範圍。
戰亂之中,阿銀施術帶著段芙瀧暫時遠離危險之地。
「瀧兒、瀧兒!妳醒醒,快醒醒啊──!」阿銀小心翼翼的拔出火焰匕首,頓時,一股鮮血噴上了他的臉,濃厚的血腥味在空氣中散了開來。
是疼痛喚起了段芙瀧的意識,卻也因為失血的關係讓她腦子一片空白,昏沉沉的很想睡。
「阿銀………你怎了?」段芙瀧努力撐住自己的意識,緩緩伸起手輕撫著阿銀的側臉,嫣紅的唇瓣勉強的勾起一抹笑顏,虛弱道:「……為什麼……在哭?」
「瀧兒妳撐住,我馬上幫妳治療傷口──」阿銀在瀧兒的額頭上烙下輕吻,雙手緊摀在她的胸前止血,就在他速喃著咒語的時候,他的身體不斷湧出一絲絲水藍色的氣絲,氣絲在他的雙掌前匯結成一團團水珠的模樣,一滴接著一滴的滲進了段芙瀧的胸口。
「阿銀………」強烈的暈眩感迫使段芙瀧又一次的陷入昏迷,她輕喃了阿銀的名字後便失去了意識。
迷迷糊糊中,段芙瀧又一次睜開了雙眼,而此時出現在她眼前的畫面是一片灰茫茫的空間,沒有半點聲音、也感覺到不任何的氣息……
而這裡正是段芙瀧的淺意識。
突然,一抹粉紅色的身影出現在段芙瀧的背後,而那抹身影的主人有著與段芙瀧極為相似的臉孔,全身上下就除了那頭粉紅色的長髮跟那一對櫻紅色的眼眸不太一樣以外,其他根本就跟百分之百一模一樣。
「呵呵,沒想到………我們還有機會見上一面啊?」漂亮女孩眨了眨櫻紅色的眼眸,伸手拍了拍段芙瀧的肩膀,燦笑的打了聲招呼。
「………妳……是誰?」段芙瀧嚇了一跳,她瞪大雙眸,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那一位與自己十分相像的女孩。
「呵呵,我……是妳啊!我是隱藏在妳體內被封印住的力量……」漂亮女孩輕笑了一聲,她指著自己,接口道出了自己的名字──
「古拉爵‧姬,這是我的名字……當然,妳想叫我鬼姬也可以……」
她緩緩拉起段芙瀧的雙手,笑著臉與她十指交扣,而這樣親密的動作卻讓段芙瀧的心臟出現了一股強力的撞擊感──
砰砰砰的心跳,讓段芙瀧感覺到一絲疼痛,而那疼痛感正自於她的胸口。
「……反正,妳我同為生命共同體……所以妳也不需要對我有什麼特別的禮節,我說得沒錯吧?瀧兒……」鬼姬輕聲呼喚了段芙瀧的小名,而這樣的感覺讓段芙瀧的內心注入了一股暖暖的幸福感。
「鬼姬……」段芙瀧直凝著那雙櫻紅色的眼眸,她一臉恍神有如被催眠了一般,不由自主的輕呼著她的名字。
「吶,我說瀧兒啊──」鬼姬傾身靠向瀧兒的耳旁,在嘴角勾起詭異笑容的同時,她施展出自己的翼能力,輕聲道了這麼一句──
〝既然妳我本為生命共同體,那麼……
妳願意……將身體借我用一下嗎?〞


黑館之 惡魔的邀請 完



『黑館』之 重點複習篇
在三個月前──
奧雷特‧修,同樣也是『黑館』的負責人,只不過,而那時候所經營的『黑館』主要服務對象是,來自遙遠星球的〝翼人類〞。
所謂的翼人類,顧名思義就是擁有〝羽翼〞的特殊人類。
在浩瀚無疑的宇宙中,隱藏著一顆名為〝翼星球〞的行星,居住在〝翼星球〞上的生物體,分為〝翼人類〞跟〝摩獸妖物〞──
其中翼人類又分為四大族群,分別是為白羽神族、黑羽魔族、銀羽靈族以及赤羽鬼族。
但其實還有一族的存在,早已被世人給遺忘了……
那就是傳說中的〝櫻羽蝶族〞,同時也是曾經統領過〝翼星球〞的偉大王者─古拉爵皇族。
只是經過叛亂暴動,當時生存在〝翼星球〞上的古拉爵皇族血脈早已全滅,唯有逃到地球上的〝古拉爵‧犽〞逃過被滅族的死劫。
  然而,三個月前,『耶洛因』的出現,對UPO造成相當的大威脅,因為他們找到了傳說中的〝櫻眸之女〞,也就是〝古拉爵皇族〞的末裔──
擔心『耶洛因』的邪惡勢力會對〝翼星球〞展開一連串的報復攻擊,所以UPO派命彩虹使者前去地球追捕『耶洛因』。
經過一番激戰,『耶洛因』的團長被捕,連同已進化的〝月夜貓〞一塊帶回了〝翼星球〞,等候審判。
而他們此任務最大的敗筆,就是沒能將傳說中的〝櫻眸之女〞給抓住!
此外,〝櫻眸之女〞之所以能夠逃過UPO的追捕,這些都得感謝『黑館』的負責人,不顧一切的在暗中偷偷保護著〝她〞……
而那個〝她〞,正是『黑館』當時所聘請的一位〝人類服務生〞。





─ 黑館之 惡魔的邀請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