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之館第三部 — 01.翼星戀曲

楔子


「誒誒、你們看那個女生——」
「聽說了嗎?她就是前陣子由淼之國親王,親自護送到校的那位混血兒——」
黑色秀髮,如墨如絲,隨風飄逸。
彎彎柳眉,長長睫毛,水汪大眼。
櫻桃小嘴,水嫩紅潤,揚笑時還帶著兩顆小酒窩,可愛模樣讓不少路過的男同學們怦然心動。
「真是漂亮……」
學生們竊竊私語,說著就是眼前那位身形嬌小,長相可愛,帶著凶器、呃……是讓足以讓還在發育中的雄性們臉紅、不知所措的豐滿「胸」器。
胸器的主人,名為段子柔。
就如旁人所說,她是個混血兒,不僅如此,她還是跨星球、跨種族的超級混血兒。
因為「品種」太稀有,所以只能用「超級」兩個字,來形容「她的存在」。
然而,太過矚目未必是件好事。
可惜,段子柔跟著「某位叔叔」學壞了,小小年紀就已經習慣活在他人的目光下,瞧她那充滿自信、像在走台步的步伐,就可知道……
這女孩的前途,不得了。


01萬眾矚目的留學生

 

從學生宿舍到教室的距離約2683步,其中的128步是用來爬階梯,花費時間約15分23秒……
踏進教室的第一步,段子柔按下手腕上那兼具計步、計時的多功能手錶,抹抹額頭上的汗水,深深吸了一口氣,朝著講台上那正要開始點名的男導師,雙手合十,道:「對不起老師,我又遲到了。」
「段同學,老師是滿欣賞妳步行上學的方式,但總不能一直遲到啊、是不是?」男導師皺眉,手指暗示段子柔,快快入座。
「真的非常抱歉,我明天會提早出門!」回到座位上的段子柔,不忘先向男導師行個禮,才就坐。
「段同學,其實妳可以跟其他人一樣嘗試用飛的——」
男導師的話還沒說完,正要掛上書包的段子柔就忍不住
舉手,為自己反駁。
「可是老師,我沒有翅膀怎麼飛?」
「段同學,注意妳的言詞,在這裡沒有人會用「翅膀」來形容,我們與身俱來的能力。」
面對班導師的糾正,段子柔只好改口:「是的老師,由於我的翼能力尚未覺醒,想飛也飛不了,只好走路上學。」
聽見段子柔的無奈,班上男同學們紛紛舉手。
「老師老師、我願意每天接送段同學上下課——」
「我來我來、老師,我昨天才剛剛考到極限飛翔的證照,所以還是由我來比較安全——」
「老師,這種麻煩且顧及人身安全之事,自然是由我這位班長代為處理——」
段子柔的魅力,透過那群爭先恐後、搶著當工具人的男同學們,更顯閃亮耀眼。
「謝謝各位同學們的熱情協助,但……」段子柔帶著甜甜的笑容,兩顆酒窩若隱若現。「……家父交代,不能隨意給別人抱,所以你們的好意,我心領了。」
「妳父親也管太嚴了吧?」
「對啊對啊,我們都十五歲了、自己的事情可以自己決定,父母早就無權管我們了。」
同學們說的也有道理,在翼星球的世界,滿十五歲等同成年。也因如此,她一過完十五歲生日,便收到翼星學府的入學通知單。
只是這趟留學之旅,可是她千拜託、萬拜託,才讓她家老爸點頭,她自然很清楚與爸爸約法三章的事情,必須遵守到底。
要不然……
她的留學之旅肯定很快就結束了。

 

 

更多試閱,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