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他正在舔我那裡。

  我難為情的閉上雙眼,不敢看,更不敢去想那淫糜的畫面。

  可惜閉上了眼,也抵擋不了他帶給我的感覺。

  隨著他舌頭的入侵,我的理智線搖搖欲墜。雖然他的舌頭不比他的寶貝堅毅,但卻有著讓人忍不住想咬棉被的靈活度。

  不行!不行!再舔下去我會瘋掉的──

  「唔、啊哈、嗯……」我扭著身子,既舒服又難受的扯著被單,試圖忍住那股快要爆裂的快感。

  倏然,一股帶電的酥麻感竄上我的脊椎,直奔腦袋,炸出白花花的一片。

  「啊啊啊啊──」止不住雙腿的抖動,一股熱潮從我下腹竄出。

    尖叫喘息成了我的全部,身體略微僵硬了幾分,但很快地的又鬆軟下來。

  ──真是太羞恥了,我竟然被他的舌頭給征服了。

  「舒服嗎?小貓咪~」

  我酥麻的睜開雙眼,看見他正從我的私處那探起頭來的畫面,真是太色情了。

  伊澄勾著得意的笑容,來到我面前,吻上我的唇,將舌頭探入我嘴內翻攪。

  緊接著,我感覺到淡淡的腥味在我嘴裡散開,他收回舌頭,咬上我的耳垂,呵氣道:「記住了嗎?這就是妳發情的味道。」

  就如他所說,這是我發情的味道,那麼他呢?

  他發情的味道又是如何呢?

  嗯~不久前我好像也嚐過,但那樣算嗎?

  他當時又沒在我嘴裡射出來,所以不能算是發情的味道。

  「那你呢?」腦袋輕飄飄的我,開始胡言亂語了。

  不,就如他所說,我正在發情……

  就一個沉淪於性慾漩渦裡的女人,我拋棄理智,順從身體渴望的對他說:「我也想嚐嚐你發情的味道。」

  我推開他,撐起身子爬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懷念起被他塞滿嘴巴的感覺。

  好想要……我好想要……舔舔他的寶貝。

  正當我腦海竄出念頭時,我的雙手早已情不自禁的摸上他的寶貝。
  他愣了一下,像似被我的反應給嚇到了。

  我瞇著眼對他笑,半跪在他面前,解開他的皮帶。

  我想讓他感到舒服,就像他剛剛對我做得那樣,我要他融化在我的嘴巴裡……

  我拉下他的拉鍊,他頓時拉住我的手。

  「妳是認真的?」他的聲音聽起來怪怪的,像在忍耐著什麼?

  雖然手被抓住了,但我還有舌頭,不是嗎?

  「嗯?你不想要嗎?」我俯身伸出舌頭,朝那明顯凸起的硬物,舔了一口。

  在我口水沾染下,他的內褲濕了一小塊。我收回舌頭,起身對他笑了笑。

  伊澄像被我挑起慾望似的扯下內褲,釋放出他的寶貝,那灼熱的眼神彷彿在催促我,快點張開嘴巴將它吞進去。

  「好大……」我輕輕握住它的亢奮,又熱又硬。

  「別折磨我了。」他懇求著,手指輕柔撫摸著我的頭髮。

  我握著它的根部,將它含入我的口中,用舌頭在他的頂端畫了一圈,然後吐出。

  「噢~」他的手指爬上了我的後腦勺,似乎希望我能更深入一點。

  我又一次將它含入嘴裡,直到我的嘴唇碰到我的手指。
  ──也許我根本不需要握著它?

  反正握著也是阻礙我吸它,不如放手,專心用嘴巴來取悅它就好。

  於是我鬆手放開它的亢奮,改抓住他屁股。

  殊不知這動作讓他反應這麼大,又是縮臀又是挺腰,感覺那吞在嘴裡的東西都快深到我喉嚨裡去了。

  「唔、唔唔……」我痛苦的拍著他的屁股,而他卻趁機扣住我的後腦勺,不讓我離開。

  ──不行、太深了、好難受。

  我心裡明明是這麼吶喊著,但我的嘴巴卻不受控制的吸吮了起來,這瞬間我分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在取悅他?還是在滿足自己的性幻想。

  如果說,每個女人心中都藏著被馴服的慾望,那麼我想……我遇見他了。

  原來臣服於他人是這麼舒服的感覺,我好像慢慢上癮了──

  神奇的是,連深喉嚨那種難受的感覺也逐漸消失了。

  「噢,菈菈──」我感覺到他的鼠蹊部在抖動,嘴裡的堅硬彷彿就快要炸開來似的脹大。

  我知道他快到了──

        只要我再加把勁的吸吮它。

 

待續~💗

 

咳咳,這篇真的很煽情,希望你們會......喜歡屮Q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