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對我而言,波希米雅楓代表著女人渴望的浪漫,追尋的自由與心靈深處的解放。它可以是甜美可愛,也可以是性感神秘,就像女人心一樣善變。

    在那之後,我便開始注意起「伊芙」……

    一直到現在,衣櫃裡還掛著那一條曾經讓我失心瘋,一口氣打破所有豬公、說什麼也要買到的那件橙色小洋裝。

    「哦?那麼你最喜歡誰的設計呢?」

    「我……」

    「沒有嗎?」

    「不,不是沒有……」我搖頭嘆氣,心裡有股說不出的失落感,因為我喜歡的那個設計師已經很久沒出現。

    「嗯?」

    「……她已經很久沒出新衣服了。」

    「名字?」

    「……橙芙。」據我所知,橙芙就是衣服品牌的創辦人。只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幾年來她的作品越來越少。

    「呵呵,原來如此。」聽完我的答案後,男人扯唇輕笑。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轉過頭來盯著我的那雙眼睛,似乎已不再生氣。

    「妳住哪?我送妳回去吧——」

    「咦?」

    眨眨雙眼,我丟出一抹「你是說真的嗎?」的表情給他,心裡頓時鬆了一大口氣。好加在他不是開口索賠,要不然幾萬塊就飛了。

    這幾年來伊芙的售價連翻好幾倍,當然品質也越來越好,害我現在要買一件伊芙都要考慮個好幾個月,誰叫我存款不給力。

    就怕男人反悔,我趕緊告訴他地址,而他則是打開車窗,點燃嘴前的香煙,隨著白色煙霧飄來,我下意識的掩住口鼻。

    奇怪的是,那隨風嫂來的煙味似乎沒有記憶中那般刺鼻噁心。

    「你抽涼菸?」

    「嗯。」

    「你不擔心嗎?」

    「擔心什麼?」

    「聽說男人抽涼菸更容易陽痿。」

    我話才剛說完,對方便將手上的菸丟出窗外。

    我愣了一下,大呼:「你怎麼可以亂丟煙蒂啊!」

    而且還沒熄菸,未免太沒公德心了吧?

    愛護地球人人有責,面對亂丟垃圾者,必須嚴厲指責,加以勸導才行!

    「你知不知道亂丟垃圾最高可以開罰多少啊?」

    「那妳可知道我身上這套洋裝價值多少?」

   男人一開口,我立刻捂上嘴巴,乖乖縮回位子上坐好。

   車內頓時靜悄悄,一路上我不再說話,免得一開口又惹對方生氣。

   而對方則是打開音樂,舒緩車內的尷尬氣氛。

   老實說我有點驚訝,撇除他身上穿的伊芙不說,他竟然也聽爵士樂。

   重點是現在播放的音樂是我最喜歡的小野麗莎。

   輕快的曲調,迷人的嗓音,聽著聽著我忍不住跟著旋律哼起來。

   透過車窗玻璃的反射,看見他勾著唇角朝我這方向掃過來時,我連忙捂著自己的嘴吧,停止哼唱。

    「唔!」我皺眉悶哼了一聲,咬痛,咬到舌頭了。

    「哈哈哈——」爽郎的笑聲在車廂內炸開來,好聽卻也刺耳。

    「……」我瞥了他一眼,心想笑屁啊!

    此時,車內的音樂換了,不同於剛剛那輕快的曲調,這首歌的節奏略慢,輕柔得像催眠曲——

    First time I saw my son I knew I was in love...

    Because he was a gift I got from somewhere up above...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首應該是小野麗莎的「My Boy」。

    突然間,車內又多了一抹低沉的合音。

    「He looks at me, I can see he’s showing all his charms ——」

    抬眼一看才發現,那合唱者竟然就坐在駕駛座上。

    「Can’t remember what I did before I saw his face ——」

    他的聲音本就好聽,如今唱起歌來更是充滿魔力般的勾人心魂。

    噢,老天爺啊,祢也太偏心了吧!

    怎麼可以把所有美好都給了那個男人?

    又高又帥又有錢就夠令人羨慕的了,如今還來個好歌喉?

    這、這這這也太欺負我這個喜歡唱歌卻五音不全的女人了吧!

🔥

 

待續~

 

喜歡的話,別忘了留言給我唷! 啾咪,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