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歡愉之後。

    我回撥了電話給哥哥。

    他說搭晚上的班機回來,接著又問了一下伊澄的工作狀況。

    回報完伊澄的工作進度,我很順口的接了一句。

    「我跟他交往了。」

    「嗯。」

    電話那頭傳來簡短的回答,這跟我預想的不太一樣。

    我不禁皺眉,這是做哥哥該有的反應嗎?

    「你……不驚訝嗎?」

    「有一點。」

    語帶笑音的回答,聽起來就像放屁,我才不信。

    況且聽他說話的語氣,彷彿早就知道我跟伊澄發生過關係了。

    「你該不會早就知道了吧?」

    「我要上飛機了,先這樣,掰!」哥哥的笑聲加重了,明顯心裡有鬼,可惜我阻止不了他掛電話,只能哀怨地聽著手機傳來嘟嘟聲。

    可惡!

    我不甘心的回撥過去,然而得到的回應卻是……

  『您撥的電話無法接聽——』

    很好,竟然給我關機,這下他是不打自招了。

  等等、難道說……

    哥哥早就有意想要撮合我跟伊澄嗎?

    我被這快閃而過的想法給嚇到了。

  仔細想想,哪有做哥哥的會這麼放心讓妹妹去跟別的男人同居?

  就算對方是他在信任的好兄弟,也要懂得男女授受不親的道理吧?

  我越想越覺得詭異,靠,臭哥哥竟敢暗算我!

  二話不說,我打電話給老媽,問她是否有跟哥哥提過,今年底我跟他必須有人先結婚的這件事情。

  結果,老媽竟然笑著回答。

   「還是你哥厲害,這麼快就替妳找到男朋友了。」

    瞬間五雷轟頂,簡直不敢相信,我最親愛的老哥竟然把我給賣了。

  難怪那時候,老媽會開門讓伊澄進家裡等我回來……

  難怪那時候,老媽寧願相信伊澄是我的男朋友,不願聽我解釋的就把我推出門……

  原來這一切,都是老哥在背後搞鬼。

    很好,真是太好了,真不愧是親哥啊……

  我在內心下了個決定。

    老哥這筆帳,我會銘記在心,假以時日,必定加倍奉還。  

  搬家是件麻煩的事情。

  好險,我當時選得是一卡皮箱就能入住的房型。

    雖然租金比空房貴上許多,但設備齊全對我來說比較重要。

  凡是與張仲維共用過的東西,全被伊澄丟進垃圾袋。例如:床單、枕頭、棉被還有他的衣服跟盥洗用品,以及那對菈菈熊室內拖……當然,連我的那雙也進了垃圾袋。

  應該是說,所有與張仲維有過回憶的東西,都被他霸氣的處理掉了。

  也許在別人眼裡,伊澄的行為太過霸道,但對我而言,卻是滿滿的暖心。

  因為我知道,那是他在乎我的表現。況且,我本來就沒打算留下前男友的東西。

  最後,我總共丟了三大包黑色垃圾袋。
  帶走一卡皮箱,前往伊澄的工作室,我未來居住的地方。

    如今想來,我與伊澄的戀情發展,真的很不可思議。
    看似『英雄救美』般的相遇,作夢也沒想到的『裸身重逢』,緊接著在我的誤會、他的瞞騙以及老哥的陰謀下,我跟他感情有如乾材烈火般的一發不可收拾。

    這樣下去……

    我會不會還沒結婚,孩子都生完了呢?

    雖說現在很多人都先上車後補票,但我還是希望自己先有婚姻再有小孩。

    因此,我有必要找伊澄好好聊聊。

    將行李搬進房間後,我快步回到客廳。

    「伊澄……」

    聽見我的呼喚,坐在沙發上的男人探起頭,看著我。

    「嗯?」

    「有件事情想跟你商量。」

    「妳說。」

    簡短低沉的嗓音,配上那雙琥珀色眼眸,我的心跳再次為他亂了拍。我咬著脣,緩步來到他身旁。

  「就是那個啊……」

  「嗯?」

  「你以後那個的時候,嗯……就……可不可以戴套套……」

       雖非處女,但談起套套話題,依舊覺得有些害羞。

       英挺的眉宇皺了一下,他疑惑的看著我,而我則是下意識閃躲,感覺雙頰一陣燥熱。

      「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吃藥。」

  不管是『事前』還是『事後』避孕藥,我都不想吃。

      我試著分散自己的注意力,摳摳手指,等待他的回答。

  「為什麼妳要吃藥?」

  呃……他這是在跟我裝傻嗎?

  我白了他一眼,好沒氣的道:「要不然懷孕怎辦?」

  他沒回話,只是一雙眼睛直盯著我的肚子看。

  「討厭,你不要盯著我的肚子看啦!」

  我下意識地遮住自己的肚子,而他則是皺眉收回目光,一臉深思的表情。

     「反正以後你記得戴套套就對了。」

      我沒有要指責他的意思,只是希望他能多為我想一點。

   「妳不要亂吃藥。」他一臉正經地回道,那神情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啥?」我愣了一下,不懂他說的話代表什麼意思?

       他突然起身,朝我靠了過來。

  「要是懷孕了,那就生下來──」

     他在我耳邊輕聲細語,我本想躲開,但身體卻好像被他的嗓音給催眠似的動彈不得。

    「你……你剛剛說什麼?」

     我瞪大雙眼,不敢置信地看著他,心臟碰碰碰的狂跳。

    「我會負責,所以妳不需要擔心。」

    這一刻,不管他是說真的還假的──

    我眼淚都管不住了。

 

🔥

 

     甜到一個爆表。

     希望你們會喜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