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也來到31歲。

時間過得真是快,快到我都來不及回味——就又老了一歲。

年過三十,被催婚就好像是逃不掉的魔咒,緊咬著我的屁股。

男友爸從過年前就一直想約我爸出來見個面,吃個飯。努力擋擋擋,卻還是擋不了老人家想見面的心情~

因此,便在過年的期間,兩家大老們約了個時間,一塊吃了頓晚餐。

過程中,男友爸與我爸相談甚歡,拍肩搭背得像是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似的⋯⋯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前一秒還是陌生人,下一秒就是親家親家的熱絡互動著,在下下一秒就是我跟我男友被瘋狂催婚的節奏了。

我們不是不結婚,只是覺得時間還沒到——但,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而是兩家子的事情。

因此,我們無法隨我們的心意,簡單處理。

但,一直拖著——只會更煩心,所以我們決定明年結婚,至少給點時間讓我們減減肥。

可是男友爸一直很想在今年幫我們把婚禮弄一弄Q口Q,嗚嗚嗚嗚嗚,希望我們能堅持得住——我也想美美的穿婚紗啊Q口Q

就現況來說,我必須努力減肥,為了我的婚紗。

這大概就是我今年首要努力的地方,減肥瘦身。

如果明年真的順利步上禮堂的話,那麼今年就是我單身的最後一年了——

我得好好享受今年的每一天。

除了減肥、趕稿以外,我想多出門去走走。

來個自助旅行,似乎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