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正當我疑惑著想問時,哥哥開口了。

  「菈菈,妳想不想知道伊澄究竟有多喜歡妳呢?」

  「啥?」

  哥哥挑眉,一臉不懷好意的對著我笑道:「哥哥這裡有個簡單又明瞭的小測驗,不知道妳願不願意配合?」

  就如哥哥所言,我確實很想知道伊澄有多麼喜歡我?

  在聽完哥哥的提議後,我點頭答應成為他的夥伴。

  雖然對伊澄有點過意不去,但我相信他要是真心喜歡我的話……

  一定可以排除萬難,把我從哥哥手中給搶回去的。

  雖然我內心這麼想,但我還是不免擔心了起來。

  聽著外頭傳來的聲音,我只能在內心祈禱他們倆不要打架。

  「菈菈快出來,回家了~」伊澄呼喚。

  「不許出來,妳要出來的話,我就跟妳斷絕兄妹關係。」哥哥放話威脅,雖然這是早就串通好的。

  「有你這樣變態的哥哥嗎?竟然把妹妹關在房裡不讓她出來?」

  「只要你乖乖交出設計圖來,我就讓我妹跟你回家。」這就是哥哥的計謀。

  怎麼辦?

  我到底該不該出去啊?

  我看著手中的耳塞,那是哥哥剛剛拿給我的,他怕我心軟要我把耳朵塞住。

  碰碰,房間門傳來劇烈震動。

  「菈菈~妳真的不跟我回家嗎?」

  「不是她不跟你回家,是我不讓她跟你回家。」

  怎麼辦?

  聽他們的語氣,好像快打起來了?

  最後,我還是忍不住打開了房門。

  因為我很擔心伊澄的安危,畢竟哥哥學過柔道跟跆拳道,論打架的話鐵定哥哥佔上風。

  「妳怎麼出來了,快回房間裡去……」哥哥皺眉,揮手趕我進房。

  「走,跟我回家……」伊澄甩開哥哥的牽制,朝我快步而來。

  哥哥追在後頭,使出泰山壓頂將伊澄困在地上。

  瞧他們倆扭打成一團,我握拳大喊:「通通給我住手。」

  他們倆停下動作,盯著我看。

  「伊澄……」我深吸了一口氣,強迫自己與他對視。「畫設計圖本來就是你的工作,別給哥哥添麻煩了。」

  「所以妳不跟我回家嗎?」伊澄從地上爬起來。

  「在你還沒交出設計圖之前,我是不會跟你回家的──」我在手心留下數道指甲痕。

  「是嗎?」伊澄的語調變了,就連看我的眼神也開始變得冷淡。

  「對。」我知道他在不爽,但為了哥哥,為了測試,我必須這麼做。

  「我知道了。」語畢,伊澄頭也不回地離開了。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不禁開始懷疑了起來……

  他真的有辦法為了我,一天內交出哥哥指定的數量嗎?

  「別擔心,他會來接妳回去的、唔痛……」

    「天啊!你流血了。」

    「呵呵,沒事,不小心咬破皮而已。」都紅腫流血了還說沒事?

  「乖乖去沙發那坐好,等我──」我瞪了哥哥一眼,轉身走進廚房。

  我將包著冰塊的毛巾遞給哥哥,順便揶揄他幾句。

  「虧你還學過柔道、跆拳道,結果還不是被壓在地上打?」

  「打架是要看對手,更何況伊澄他學得不比哥哥少。」

  「是嗎?」

  「是啊,妳沒聽他說過嗎?」

  「沒有。」我搖搖頭。心想哥哥不在的這段時間,自己不是躲著他就是跟他啪啪啪,根本沒什麼時間跟他促膝長談,交流彼此的內心世界。

  仔細想想,我連他的生日都不知道,只知道他比我小一歲,好像聽他說過自己的血型。

  嗯~好像是A還是AB吧……

  慘了,我竟然想不起來。

  真是太糟糕了,身為他的女朋友,我卻對他毫不了解?

  不行不行,我得趁這個機會,好好詢問哥哥有關於伊澄的一切。

  「哥~我問你喔~」

  「嗯?」

  「你知道伊澄的生日嗎?」

  「好像是11月12日,怎麼了?」

  「那血型呢?」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AB,不~肯定不會錯,那小子有雙重性格,肯定是變態AB型。」

  聽見哥哥說他是變態,我忍不住點頭附和:「對啊對啊,根本就是變態色情狂。」

  「嗯?什麼變態色情狂?」哥哥挑眉追問。

  人家都說長兄如父,我總不能跟哥哥談論我跟伊澄的房事吧?

  「呃,沒有啦,就是說他表面正經,內心……」淫亂不堪。這麼重口味的用詞,我實在說不出口,只好傻笑混過。「……呵呵,你知道的嘛~就那樣啊~」

  可能是我笑得太心虛,讓他懷疑了吧?

  「話說回來,妳跟他不是交往了嗎?」哥哥突然收起笑容,皺著眉對我說:「為什麼還要從我身上探聽他的資料呢?」

  「哥哥大人真是厲害,一眼就看出妹妹的困擾~」

  「妳怎麼不自己去問他呢?」

  「好啊,我現在就去~」我起身離開沙發。

  「等等,妳給我回來。」哥哥招手要我回來。

  「哥哥大人不是要我自己去問嗎?」我嘟嘴往大門移動。

  「好好好,我投降,妳快回來~」哥哥高舉雙手,懇求我回到沙發上坐好。

  「那你是不是願意說給我聽了呢?」我露出勝利笑容,回到哥哥身旁。

  「真拿妳沒辦法~」哥哥摸了摸我的頭,聳肩笑道:「說吧~妳想知道些什麼?」

  「嗯……」我蹙眉沉思,關於伊澄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哥哥跟伊澄是怎麼認識的呢?」

  「哦?原來妳想知道這個啊?我還以為妳會問伊澄交過幾個女朋友,或是前女友長怎麼樣之類的話題~」

  聞言,我立馬收回笑容,擺起手刀,架在哥哥脖子上。

  「說,他交過幾個女朋友,前女友是誰?」

  「妹妹息怒,有話好好說……」

  「快!說!」

  「我不知道他交過幾個女朋友,至於前女友也不曾聽他提過,唯一可疑的就是之前與他合作的女模特兒……」

  「你是說戴安娜?」

  「對,就是戴安娜,妳怎麼會知道她的名字?」

  「我見過她了,伊澄說戴安娜只是他的妹妹。」

  「沒有血緣的妹妹,是很可怕的……」

  「哥哥這話是在暗示我什麼嗎?」

  「不,我不是這個意思,只是他們倆家族的關係在業界上傳得很曖昧……」

  「曖昧?這是什麼意思?」

  「其實也沒什麼,反正伊澄都說戴安娜只是他妹妹了,那妳就相信他吧~畢竟他現在是你的男朋友,不是嗎?」

  也許是看我愁眉苦臉,哥哥轉移話題,說起他與伊澄相識的經過。

  而我則是靜靜的聽,默默忍著心裡的不暢快。

  我該相信伊澄嗎?

 

💔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