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離開咖啡廳時,哥哥打來電話,說他到家了。

  要我帶著伊澄跟設計圖,去找他領獎賞。

  掛上電話後,我轉頭問伊澄。

  「你的設計圖畫完了嗎?」

  「陪了妳一整天,哪來時間畫圖。」

  「很好,我就希望你還沒畫完~」雖然說監督他畫圖是我的責任,但如今哥哥已經成為我的敵人,我又何必聽他的話呢?

  於是,我決定藉由伊澄來反擊哥哥。

  作戰方法很簡單,只要不讓伊澄如期交稿就行了。

  至於哥哥嘛~呵呵,他一定會氣到跳腳。

  半小時後,我們抵達哥哥家。

  「好久不見,我的好妹妹~」哥哥開門熱情招呼。

  「哼!」瞧哥哥張手而來,我賭氣轉身不想給他抱。

  同一時間,站在我身後的男人也跟著出聲。

  「不好意思,她現在是我的女人,只有我能抱~」

  語畢,伊澄將我拉進他懷裡,彷彿在跟我哥示威?

  「臭小子,得了便宜還賣乖啊你──」哥哥愣了一下,上前拉起我的手,不甘示弱的回道:「她是你女人也是我妹妹,我是她哥哥,天底下哪有哥哥不能抱妹妹的道理?」

  「我說不能就不能。」簡短又霸氣的回答,伊澄勝。

  「沒大沒小,小心我不讓你過我家門喔~」論輩份,哥哥勝。

  「好啊~那我現在就帶她回家。」論狂妄,伊澄勝。

  瞧哥哥輸得一蹋糊塗,我忍不住笑了。

  「你們別吵了,蚊子都飛進去了~」我逃出伊澄的懷抱,抽回自己的手,反推著哥哥往屋內走去。「走最後的~記得要關門喔。」

  抱歉伊澄,能欺負哥哥的只有我,所以我必須跳出來幫哥哥才行。

  「聽到沒?記得關門啊~」哥哥像是逮到復仇的機會,刻意補上這一句。

  雖然我沒回頭,但我知道,伊澄的臉肯定很臭。

  突然,碰了一聲。……他這是在甩門抗議嗎?

  我愣了一下,哥哥回身看著我,嘴角勾起勝利的笑容。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妳。」哥哥摸了摸我的頭,輕笑道:「去吧~」

  去吧的意思是什麼?

  我不知道。

  但就算哥哥沒有說,我也會轉身奔向他。

  一回到他身旁,他便抓著我就親,絲毫不把我哥哥放在眼裡……

  「等、等等……」他先是親上我的臉頰,接著咬住我的雙唇,竄進舌頭,翻攪吸吮。

  「咳、咳咳,我先回房,你們結束在叫我~」等等,那是身為哥哥該說的話嗎?

  喀嚓一聲,我聽見房門上鎖的聲音。

  「哥…哥哥……」我下意識的向哥哥求救,殊不知這反應卻惹惱伊澄。

  他轉身將我推上牆壁,發狂似的吻著我不放。

  「唔……」好險他扣著我的後腦勺,不然我應該會腦震盪。

  我僅存的理智告訴我,千萬別反抗,要不然後果會很嚴重。

  於是乖乖的不掙扎反抗,任由他上下其手,吻到缺氧。

  一直到我無力軟在他懷裡,他才結束這個吻,抱著我來到沙發。

  「就算是哥哥也不可以……」他吻上我的脖子,或啃或咬,留下他的標誌。

  不可以什麼?我皺眉忍耐,脖子被他吻得又痛又癢。

  「妳是我的……」他重複道了好幾遍。

  而我好像被他給催眠了,不禁跟著說出口:「……我是你的。」

  聽見我的聲音後,他停止啃咬,吻上我的額頭。

  看見他嘴角帶著笑容,我想他應該已經氣消了。

  呼~危機解除。

  真是太可怕了,我還以為內褲要被扯下來了呢!

  好險他停手了,呃,是停口……雖然脖子上多了一堆草莓。

  不過沒關係,只要能成功守住內褲不被扯下,就算脖子變成草莓園也值得。

  「那個~我覺得你們還是適可而止比較好,畢竟這是我住的地方啊──」哥哥的聲音從房間裡傳了出來。

  是說我親愛的哥哥大人,你現在才出聲會不會太晚了呢?

  我與伊澄相視而笑。

  大概是聽見我們的笑聲,哥哥走出房間朝我們走來。

  「別在我地盤秀恩愛,快把設計圖交出來~」哥哥伸出手來。

  「還沒畫完。」伊澄推開他的手。

  「你說什麼?」哥哥瞪眼。

  「還、沒、畫、完。」伊澄挑眉。

  「這是怎麼回事?」哥哥的目光落在我身上。

  「呃……」瞧哥哥臉色變了,我不禁有點心虛。「……就還沒畫完。」

  「給妳的禮物在房間,自己去拿。」

  「哥~」

  「快去拿。」

  「哦……」哥哥果然生氣了。

  我嘟著嘴走進哥哥房裡,找了又找,就是沒看見類似『禮物』的東西。

  「哥~你放在哪啊?我找不到啊~」

  聽見我的呼喚,哥哥走進房裡還隨手把門給帶上了。

  咦?哥哥鎖門幹什麼?

  正當我疑惑著想問時,哥哥開口了。

  「菈菈,妳想不想知道伊澄究竟有多喜歡妳呢?」

  「啥?」

  哥哥挑眉,一臉不知道又在打什麼算盤,賊笑朝我走來。

      「哥哥這裡有個簡單又明瞭的小測驗,不知道妳願不願意配合?」

 

記得當時友人跟我說,看到這時就覺得.....菈菈的哥哥是黑腹!絕對是黑腹!

 

我們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