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對了,你剛剛在跟方彥豐聊什麼?」發覺自己越想越歪,我趕緊找話題跟伊澄聊天,免得自己又在胡思亂想。

  「沒什麼。」伊澄捲起所剩的麵條,送進我嘴裡,結束這場就是要閃瞎別人眼睛的餵食秀。

  「騙人,瞧你們倆有說有笑的,怎麼可能沒什麼?」我抽了張面紙擦嘴,大吸一口飲料潤喉解渴。

  「他問我跟妳是什麼關係。」

  「啥?」方彥豐竟然來問他這個?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那你怎麼說?」

  「就說妳是我的女人。」伊澄挑眉,露出得意笑容。

  「你……」還真是霸氣到不行的回答啊,我聽得臉都紅了。

  害我不禁想起他昨晚在我耳邊說的那句話,當我的女人吧,小貓咪……

  以及那被他欺負到雙腿發軟的畫面。

  「嗯~我有說錯嗎?」伊澄瞇眼,微揚的語調加速了我的心跳。

  「沒、沒有。」我搖頭,避開那充滿佔有慾的炙熱目光。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藏在我體內的變態怪獸,剛剛好像笑了。

  不管是不是錯覺,我都覺得自己該去洗把臉冷靜一下。

  「我去洗手間。」

  就在我站起身的同時,方彥豐端著剛煮好的奶油螃蟹義大利麵過來。

  「久等了。」

  「謝謝你,我去洗個手,馬上回來吃。」我向方彥豐點了點頭,轉身離開。

  「她怎麼了,臉那麼紅?」

  「呵呵,誰知道呢~」

  聽見他們倆的對話,我加快腳步奔進洗手間。

  「啊!」我被鏡子中的自己給嚇了一跳。

  整張臉紅透透就像關公一樣,仔細一看,連耳朵都紅了。

  不會吧?

  我不過是想起昨晚穿著貓咪裝被調教的畫面而已啊……

    我的身體有必要產生這麼大的反應嗎?

    臉紅就算了,下腹那現在還隱約躁熱了起來……

  不行!冷靜啊~潘朵菈。我轉開水龍頭,沾濕雙手,拍打臉頰。

    都怪伊澄直盯著我不放,害我胡思亂想,身體還亂起反應。

  「可惡的臭伊澄、變態大色魔~」我忍不住碎念了幾句,反正洗手間裡也沒人。

  「嗯?妳這是在罵我嗎?」

  緩緩傳來的聲音,讓我愣了一下,鏡子裡突然多出一道身影。

  「啊!你、你怎麼會在這裡──」

  「妳能上洗手間,我就不能上洗手間嗎?」伊澄來到我面前,搶在我轉身前拉住我。

  「啊!你、唔……」來不及了。

  他吻上我的唇,攬住我的腰,扣住我的後腦勺,不讓我有機會閃躲。

  藍筱妮家的洗手間是男女共用,一個洗手台,兩間廁所。我從來不覺得這樣的設計有什麼不對,可隨著伊澄出現在我鏡子裡時,我的內心卻在暗罵藍筱妮,怪她為什麼不把男女用的洗手間分開。

  他像在懲罰我似的啃咬著我的嘴唇,又痛又癢又……舒服。

  當掙扎變成喘息時,我早已融化在他懷裡。

  「滿足了嗎?」他在我耳邊說。

  我害羞的點點頭,退出他的懷抱。

  「我…我先回去了……」就怕再待下去會被他吃掉,我趕緊逃跑。

  拜託,我才沒那個勇氣在藍筱妮家的廁所上演什麼四腳獸。

  況且要是被他們發現了……

  我……

  應該會當場咬舌自盡。

 

🔥下星期~待續🔥

 

宣傳一下,輕小說新書,不專業轉職死神和不良教師02 上市囉!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