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上了二樓,藍筱妮率先發問。

    「潘菈菈,快給我從實招來~妳跟伊澄先生現在是什麼關係?」

    「呃,說來話長……」

  「那妳就長話短說,說、重、點!」

  「我跟他交往了。」這樣應該夠短,夠重點了吧?

  「噢,天啊!沒想到妳是這麼壞的女人,竟然連哥哥的男人都不放過?」藍筱妮驚呼,誇張的表情讓我哭笑不得。

  「嘖嘖,妳不去當演員真的很可惜。」高中選社團的時候,藍筱妮進了話劇社,每天下課都來找我背台詞,不然就是跟我分享她從電視上學來的經典台詞。

  「嗯啊,我也這麼覺得~」藍筱妮挑眉,揚聲追問:「所以,妳真的跟他在一起了喔?」

  我點了點頭,娓娓道出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聽完我的故事,藍筱妮笑到肚子疼。

  而我卻得扶著她,就怕她笑到歪腰還是摔倒,我十顆腦袋也不夠賠。

  「我就說了吧,潘大哥怎麼可能是同性戀嘛~」藍筱妮點了點我的額頭。

  「不知道是誰,剛剛還臭罵我是壞女人,搶我哥的男人?」我噘嘴抗議。

    雖說孕婦記性差,但也沒這麼離譜吧?

  「那不一樣~」藍筱妮轉身換衣服。

  「哪裡不一樣?」仔細一看,她的肚子似乎比之前大上許多。

  想想也是,在兩個月就要卸貨了,肚子不大才奇怪吧?

  「身為妳的好姊妹,當然要相信妳說的話啊!」

  「所以呢?」我皺眉。

  「我只是順著妳的意思去誤會而已,並不代表我相信子隆哥是同性戀。」

  我愣了一下,搖頭笑道:「還有這樣的喔?」

    呵呵,她果然是我見過最會扯的孕婦。

    「總而言之,這真是太好了~」藍筱妮穿好衣服,轉身抱住我。

  「輕點、輕點,小心妳的肚子。」我不敢亂動,拚了命縮小腹,深怕壓到她的肚子。

  「我好擔心妳走不出情傷,再也不談戀愛什麼的……」就說孕婦不能惹,明明上一秒還在取笑我,下一秒眼淚就掉下來。

  好險方彥豐不在這,不然他肯定拿掃把追過來。

  「傻瓜~我才沒那麼脆弱好嗎?」雖然我確實有過那樣的想法,但事實證明,我就是個耐不住寂寞的女人。

  就算被愛情傷透了心,卻還是渴望著能被他人擁抱。

  「嗚嗚嗚……」隨著眼淚滑落,藍筱妮哭出聲來,害我忍不住跟著鼻酸了起來。

  「別哭了,快把眼淚擦乾。」我轉身抽了張衛生紙給她。

  確定她的眼睛沒發紅,我這才安心的帶她下樓。

  下樓後,我看見一抹不可思議的畫面。

  方彥豐竟然在笑?

  而且還是跟伊澄有說有笑?

  「妮妮……」

  「嗯?」

  「幫我確認一下,那個正跟伊澄有說有笑的男人,真的是你老公嗎?」

  「是啊,那是我老公沒錯,怎麼了嗎?」

  「妳不覺得怪怪的嗎?」在我心裡,方彥豐有個稱號,萬年臭臉王。

  「哪裡怪怪的?」

  「他在笑……」

  「嗯?」藍筱妮皺眉追問:「然後呢?」

  瞧她一臉不懂我驚訝的點,我便知道我問錯人了。

  「沒事,當我沒說~」就怕繼續說下去,反被藍筱妮誤會我在挖苦她老公。

  方彥豐的笑容全給了藍筱妮,她自然不覺得老公會笑是件奇怪的事情。但我不同,每次都被方彥豐那張臭臉給瞪著瞧,當然覺得他在笑是件很詭異的事情。

  「在聊什麼?笑得這麼開心?」藍筱妮拉著我走向他們。

  「妳們才是,這麼久才下來?」方彥豐起身,讓出位子給我。「妳太晚下來了,所以我先把義大利麵給了伊澄。」

  「哪有這樣的……」我哀怨的盯著伊澄,而他則是微笑將義大利麵推來我面前。

  「給妳吧~」

  「哼,我才不要,我要吃熱騰騰剛出爐的──」

  「收到,我這就去幫妳準備。」語畢,方彥豐摟著藍筱妮離開。

  「真的不吃?」伊澄叉起一塊肥美的蟹肉,來到我面前。

  「可惡……」我吞了吞口水,難抵誘惑的張開嘴巴。

  「呵呵~」伊澄輕笑著將蟹肉送進我的嘴巴,在我心滿意足地咬下後抽離,接著又捲起麵條送往我的嘴巴。

  這次我連猶豫都省了,直接張口咬下。

  看吧~

  飢餓果然是最可怕的怪獸。

  一旦開口,不得滿足,絕不停口。

  然而我最近發現,我體內似乎又多出一隻怪獸了……

  而我暫時為它取名為情慾怪獸。

  每當情慾怪獸出現時,我就會全身發熱,失去理智,然後做出大膽又色情的舉動,宛如變態似的……呵呵,也許我應該要直接稱呼它為變態怪獸。

  重點喚醒這隻變態怪獸的人,就是伊澄。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什麼性癖,但自從遇上伊澄後,我漸漸發覺自己似乎是個M。

  SM的M──說白話就是喜歡被欺負,享受被欺負的過程。

  不過比較起網路上那些MM們的經驗分享,我根本就是小巫見大巫,甚至覺得自己還不夠資格稱當一個M。

  也許我該慶幸伊澄沒有約我玩什麼滴蠟燭、抽皮鞭的遊戲。

  要不然被變態怪獸附身的我,可能會答應吧?

  呵呵,我不知道,但就是覺得……

  自己點頭的機率比拒絕他還要多就是了。

 

 

待續~💗

 

工商一下。 11/24 兔兔即將出版新書 🔥不專業轉職死神和不良教師02🔥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