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生氣了?」

  「哼!」

    伊澄呵呵輕笑地靠過來,我故意不看他的轉過身去,然後他的手就從後方抱了過來,還好巧不巧的落在我的胸部上。

  「乖,別生氣。」

  「走開!」

     我皺眉、左右動了一下身體,而他卻變本加厲的揉著我的胸部,甚至直接貼吻上我的耳朵。

    「討厭!」

  「妳知道嗎?」

     伊澄語調微揚,輕柔的聲音就像羽毛,搔得我全身發癢。我愣了一下,不知道該生氣還該高興,只好繼續扭動身體。

  「吼唷、你不要在人家耳邊吹氣啦!」

     為了躲避他的吹耳攻擊,我放棄護胸,摀上耳朵。而他卻不肯放手地伸進我的衣服裡,試圖解開我的內衣扣環。

  「啊!不可以──」

  「妳是唯一一個能勾起我慾望的女人。」

     他無視我的抗拒,甚至企圖灌我迷湯,這男人真是太可惡了。

  「真的?」

    「嗯。」

    我搖搖頭,告訴自己絕對不能相信他的謊言。而他則是加重耳邊攻擊,逗得我幾次忍不住呻吟出口。

  「總是讓我情不自禁的想要欺負妳。」

     他輕咬我的耳垂,微痛的酥麻感,在我內心激起漣漪。

  「欺負?」我愣了一下,他是不是用錯詞彙了?

  「我想要吻妳的身體,啃咬妳最細嫩的肌膚……」伊澄將我轉正,抱上他的大腿。「……我好想瘋狂的佔有妳,讓妳融化在我懷裡,哭著臉向我求饒。」

  「你……」這麼露骨的告白,讓我瞬間紅了臉頰。

  「能引起這種慾望的人,只有妳。」語畢,伊澄深深的吻了我一口。

  如果是這種『欺負』法,我想我能接受。

  但這麼無節操的話,我實在說不出口,只能竊喜在心裡。

  女人嘛~就算心裡很想被欺負,也要假裝喊不要。

  好吧,我承認我被日本的愛情動作片給教壞了。

  正當我們倆吻得一發不可收拾時,我的手機響了。

  我輕推伊澄的胸膛,可惜他不願放過我,不僅解開我內衣,還扯掉了我的內褲。

  我逃開他的追吻,喘息道:「是……哥哥……」

  「別理他。」他低頭吻上乳頭,輕啃慢舔。

  「嗯哼、別……這麼用力、哈啊……」

    他猛然地抬起我的腰,加速頂撞我的私處。

  「還是妳想接?讓妳哥聽聽……」伊澄突然停下動作,吻上我的臉頰,邪笑道:「……妳被我欺負的聲音?」

    「啊、不要──」他的話語,宛如電流般竄進我體內,刺激我內部肌肉的收縮。

    「妳這是犯規哦,怎麼可以偷偷夾我呢?」他勾起我的雙腿,感覺他要站起,我連忙勾住他的脖子。

  天啊!這不就是傳說中的……火車便當嗎?

  這種煽情的姿勢,我只在A片上看過,從來沒體驗過的說──

  「不、不要……」被懸空抱起的感覺,讓我緊張了起來。

  一緊張我就忍不住用力,一用力我就不小心夾住他,一被我夾住他便失控,一失控他就會狠狠地欺負我。

  在這一觸即發的連鎖效應下,我哭著被他帶上了高潮。

    「啊、嗚嗚……不行了……」

    「說妳是我的──」伊澄舔著我的脖子,在我的肩窩那咬了一口,留下他的專屬標記。

    「我是你的……這輩子都是你的……」也許是連續性愛的關係吧?

    我似乎慢慢習慣他的獨佔慾,甚至覺得能被他獨佔是種幸福。

    如果說愛情使人盲目……

    那麼我想性愛,則會使人上癮。

  

    未完待續~🌹

 

🔥我們下個月再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