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如果說,每個女人心中都藏著被馴服的慾望,那麼我想……我遇見他了。

  原來臣服於他人是這麼舒服的感覺,我好像慢慢上癮了──

  神奇的是,連深喉嚨那種難受的感覺也逐漸消失了。

  「噢,菈菈──」我感覺到他的鼠蹊部在抖動,嘴裡的堅硬彷彿就快要炸開來似的脹大。

  我知道他快到了──只要我再加把勁的吸吮它,滑動舌頭,刺激那敏感的裂縫。

  「對,就是這樣,太棒了!」他的話語激勵了我,也加速了我舌尖的動作。

  突然間,他像被電到似的僵直身體,一動也不動。

  緊接著,我感覺到嘴巴裡的傢伙在跳動,它在我嘴裡爆發出來了。

  我終於嚐到了……他發情的味道。

  「抱歉,我去幫妳拿衛生紙。」

        他輕撫我的頭髮,將他的寶貝抽離,把內褲穿上。

  而我拉住他的手,搖了搖頭,做出我自己也想像不到的事情。

  「妳該不會吞下去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他驚呼的表情,原來他也有這麼可愛的一面。

  我羞澀的對他點了點頭,就像在吞口水那樣,把他殘留在我嘴裡的東西給吞下去了。

  「妳真是太瘋狂了……」伊澄緊緊的抱住我,親吻道:「……妳根本不需要這麼做,傻瓜。」

  他的聲音聽起來像似在心疼我?這讓我感到欣慰又感動。

  「為了你,我願意這麼做。」也許是氣氛對了吧?我不禁脫口說出這句話。

  「妳說什麼?」伊澄鬆手放開了我,琥珀色的眼眸瞪圓了幾分。「妳再說一次。」

  「我……」他的目光太強烈,盯著我心跳又開始加速起來。

  「嗯?」他勾起我的下顎,我感覺心裡某個地方融化了。

  「……喜歡你。」我逃不出他的眼睛,只能紅著臉說出自己的心意。

  對於他今早的告白,現在才給於回答的我,是否太慢了呢?

  我不知道也不在乎。

  只要他能知道,我喜歡的是他,那就好了。

  雖然我是這麼想,但內心卻還是期待著他的反應……

  我果然是個表裡不一的女人。

  「那他呢?送玫瑰花給妳的追求者呢?」伊澄愣了一下,微揚的語氣像是在懷疑我。

  ──他這是在吃醋嗎?我在內心偷笑。

  「你是說崇禹哥嗎?」

  「嗯。」

  「我回絕他了。」瞧他一臉在意的表情,我還是忍不住笑了。「今天去找他,就是為了這件事情。」

  「真的?」伊澄皺眉。

  不知道是他疑心病太重,還是我笑著說話太沒說服力?

  「真的。」我收回笑容,一本正經的對他說:「我喜歡你。」

  大概是感受到我的真心誠意了吧?

  他展開笑容,緊緊的抱住我。

  「那你呢?」拖到現在,我還是沒聽見他的回答。

  「嗯?」他在我耳旁輕哼,感覺像在裝傻。

  「你喜歡我嗎?」我抖著心發問。

  「妳、說、呢。」語畢,他吻了我的唇。

  透過唇吻的味道,我們感受到彼此的氣息。

  就在今晚,我成了他的女人。

  從肉體到心靈,全都屬於他。

    翌日。

    我在伊澄的臂彎裡清醒,以女朋友的身分。

    看著他的睡容,我不禁失笑,回味著昨晚的甜蜜與瘋狂。

    為了慶祝自己成為他的女人,我決定為他準備一頓豐盛的午餐。

    我悄悄下床,還出門買了食材,經過一番努力,終於趕在他睡醒前,完成了我的愛心午餐。

    以一個男人的立場,睡醒就聞到飯香,應該會感到滿滿的幸福吧?

    看著伊澄露出笑容的抱著我說辛苦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覺得好滿足。

  我認為情侶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坦誠。
    也許是被張仲維劈腿讓我有陰影,再加上伊澄那麼帥氣又有才華,以及他跟戴安娜關係又那麼曖昧,我實在不得不擔心。

    而他似乎看穿了我的心聲,不僅主動向我說明他跟戴安娜的關係,還希望我能搬過來與他同住,聽我確切感受到自己升格為女朋友。

    他說,戴安娜就像他的妹妹。

    他說,小時候曾在戴安娜家借住過一陣子,也就是那時候與戴安娜培養出這段毫無血緣關係的兄妹情。

    沒想到他們倆竟然從小就相識了。

    ──等等,那他們倆不就是所謂的青梅竹馬嗎?我在內心驚呼。

    難怪戴安娜會那麼有自信,因為偶像劇裡的青梅竹馬永遠是一對的,反觀我的存在,就是那顆用來磨練他們愛情的小碎石,注定悲情收場的女配角。

    「可是她好像很喜歡你……」就連劉可欣那種貨色都可以搶走我的男人,更何況我現在面對的是比我年輕,身材又好的戴安娜,我瞬間沒了自信。

    「嗯,我知道。」伊澄摸了摸我的頭,微笑道:「可我要的是妳。」

    「可是戴安娜比我年輕,身材又比我好,還是個專業模特兒……」我討厭現在的自己,自卑的令人心煩。但我就是無法克制內心的害怕,害怕未來某天,伊澄離開我選擇了其他女人。

  光是想像那個畫面,我就想逃避。心想著也許不跟他交往,才是最好的選擇。

  「確實,就外在條件來說,她比妳好太多了──」

  「你……算了。」我翻了個白眼,結束話題。

        可惡的大混蛋!

  就算是實話,也用不著說出來啊,真是不懂女人心。

  是生氣也是傷心,我挪動屁股試圖遠離他。

 

待續~💗

 

🔥

終於貼完羞死人不償命的激情片段了。

咳咳,希望你們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