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我愣了一下,內心複雜又不甘心,只好張嘴咬回去。

  憑什麼……他憑什麼這樣操控我的感情……

  而我為什麼就是忍不住為他心跳?

  「看樣子,我撿回了一隻壞貓咪~」伊澄語帶笑音,順勢摸上我的屁股,抓起我的尾巴,在我屁股縫那磨來磨去。

  我愣了一下,有種屁股要被侵犯了的感覺在我腦中炸開,嚇得我連忙鬆口推開他。

  「你放手!別亂摸、呀啊──」他突然向後躺去,害我抓不到重心跟著趴倒。

    伊澄扒開我雙腿,迫使我跨坐在他身上。我撐起上半身,繼續掙扎反抗。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總覺得好像有個硬硬的東西頂著我……那裡。

    低頭一看,才發現自己的私處正抵著他那明顯凸起的寶貝。

    天啊!他竟然、竟然勃起了──

    雖然我們之間還隔著一條牛仔褲,但我可以感覺到它的熱度。

    丁字褲的色情在於它有穿跟沒穿一樣,而我必須承認,我的丁字褲已經濕了。

    我楞住不動。就過往的經驗來看,我的大腦下達指令,要我的身體別亂動。

    以免摩擦生熱,點燃他人,燒毀自己。

    「這又羞又性感的模樣,是在引誘我欺負妳嗎?」伊澄握住我的腰往下壓,擺明就是要用我的私處去磨蹭他的堅硬。

    「不要……這樣……」好熱,怎麼會這麼熱?

    我雙手撐在他胸前,提高臀部躲開他的惡意磨蹭。而他卻趁我沒有手可以反抗他時,抽回一隻手摸上我的私處。

    「呵呵,妳濕了。」他的手指在我私處外打轉了一圈,猛然插入。

    「啊哈!」瞬間被探入的感覺,嚇得我縮緊身體,無力的坐落在身上。也因為這個動作,他的手指又往我體內埋進了幾分。

    「妳這隻淫蕩的小貓咪,夾得那麼緊,是捨不得我拔出來嗎?」伴隨著淫聲浪語,我感覺到他的手指不安分的在我體內前後抽動了幾下,接著像在畫圈般的在我體內攪動。

    「唔、別動……啊!」我搖頭求饒,他卻當作沒聽見似的又往我體內塞入第二根手指頭。私處傳來的擁擠感,引發我身體的收縮,想把那在我體內作亂的東西給擠出去。

    「痛、好痛──」我說謊,其實根本不痛。但不這麼說的話,我怕他會越來越過分。

    「抱歉,是我太粗魯了。」也許是我的眼淚騙到他了吧?

    雖然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哭,但只要能讓他停手,掉幾顆眼淚也無妨。

    他撤出我的體內,換了個姿勢,讓我躺下。

    等等,怎麼感覺不太對……?

    正當我回過神來時,伊澄早已蓄勢待發的朝我伸出魔爪。

    「呀啊!你想幹什麼啊!」隨著我的尖叫聲,他抬起我的屁股,扯下我的丁字褲。

    「既然弄痛妳了,當然得要幫妳呼呼一下。」還呼呼咧?他瘋了嗎?

  少了丁字褲的保護,我只能夾緊雙腿。

  「不要!我不要呼呼!放開我!你這個變態色情狂──」腦袋浮現出他對著我的私處吹氣的畫面,羞得我快瘋了。

  我想逃,可是逃不了。

  他的雙手像在挑逗我似的從我的腳背摸上我的小腿肚,接著來到我的膝蓋打轉畫圈,然後緩緩地向上爬到我的大腿,最後用力扯開我的雙腿,將它們固定成M字型。

    「啊啊啊,不要啊!」就在我放聲尖叫的時候,他俯身將頭埋進我的雙腿間。頓時,我感覺到一股濕潤軟熱的異物在我的私處那徘徊。

  ──他正在舔我那裡。

  我難為情的閉上雙眼,不敢看,更不敢去想那淫糜的畫面。

  可惜閉上了眼,也抵擋不了他帶給我的感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