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你不可以回頭偷看喔。」

          我解開內衣,雙眼緊盯著他,以防他說話不算話。

  「我數到十,就回頭。」他輕笑道。

  「什麼?」我愣了一下,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一」他開始倒數。

  「哪有這樣的!」我驚呼,連忙從床上抓起內衣套上。

  「二」他繼續數。

  「等等,你也數太快了吧?」我邊抗議邊脫褲子。

  「三~~」伊澄像是妥協了,稍微放慢速度的拉長音。

  我拿起尾巴丁字褲,翻了翻,轉了轉。

    「四~」

  「這是要怎麼穿……」既然是尾巴,那麼它一定是要垂在我的屁股上。天啊!光想那個畫面,我就臉紅得好羞恥。

  「呵呵,需要我幫忙嗎?」

  「唉、你不准動──」瞧他肩膀晃動,我下意識蹲身遮胸。「──我自己來就行了。」

  雖然他只是作作樣子嚇唬我,我還是忍不住臭罵他一頓。

  「吼,你真的很機車耶,站好啦──」

  「五」他背著我聳肩,丟出充滿殺傷力的數字。

  「可惡──」我話都還沒說完,他又接著丟出數字。

  「六」

  「太快了啦!」瞧他不理我的繼續數,我只好拿起散落在床上的小道具丟他。

  「七、八」可能是被打中不爽,他越數越快。

  「啊啊啊啊──」我尖叫著扯下內褲,急忙穿上尾巴丁字褲。

  「九」

  「可惡、可惡、你真的很可惡──」我邊罵,邊調整丁字褲的位置,好讓那根毛茸茸的尾巴落在我的屁股上。

  ……唔,屁股好養。只要我輕輕一動,就能感覺到尾巴的存在。

  那種感覺就像有人拿一戳毛在你的屁股上搔來搔去。

  「十」伊澄轉身朝我走來。

  我不敢看他,更不敢亂動。這種比全裸還要令人難為情的場面,不僅加速了我的心跳,還讓我感到莫名的……興奮。

  天啊!我是變態嗎?

  竟然會在這種情況下感到興奮?

  「少了這個就不可愛了。」伊澄來到我面前,替我戴上貓耳髮圈。

  在他手指觸碰到我的耳朵時,我感覺到一股電流在我體內亂竄,全身開始發熱。不知道是丁字褲沒穿好還是怎樣,總覺得私處那怪怪的……討厭,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自己戴。」我下意識地撥開他的手。

  深怕他又摸到我耳朵,不小心把我弄濕,那就尷尬了。

  「你看夠了嗎?」他的視線有點可怕,感覺下一秒就要把我撲倒。

  「轉一圈給我看看。」

  「不要。」眼看他手伸過來,我連忙改口。「好好好,我轉我轉。」

  反正都穿了,多轉一圈給他看也不少塊肉。我在內心安慰自己,迅速的轉了一圈。

  而那落在我屁股上的尾巴則是被我甩飛了起來。

  「感覺不錯,可愛又性感。」他這是在稱讚我嗎?我有點高興。

  「喵幾聲來聽聽~」他的要求讓我愣住了。

  「啥?」他……瘋了嗎?

  「既然都穿上了,那就來試試看──」伊澄拉著我的手,拍拍床鋪要我坐下。

  「試什麼,你不是要找靈感嗎?別鬧了。」

  「噓~別吵,妳是隻貓咪,只會喵喵喵。」

  「啊!你到底想幹什麼──」

  「這是我的習慣,找出靈感,加入幻想,最後在化為實體。」琥珀色的眼眸微微瞇起,他一臉認真的向我解釋,他所提出的要求都是為了創作。

  「所以呢,從現在起妳就是我幻想的那隻貓。」他笑道。

  說到底,他就是想跟我玩角色扮演之人貓大戰嘛~

  「我……」不要,這兩字還沒說出來。我的嘴巴就被伊澄給痛咬了一口。「……唔!」

  「說人話的貓咪必須接受懲罰,這就是遊戲規則。」

  「等等,我沒說我要玩啊、好痛!」

  伊澄抓起我的手大咬一口,提醒道:「妳在繼續說話,只會越來越疼。」

  「唔,哪有這樣的……」他向是來真的,越咬越大力,痛得我眼淚都快掉下來了。

  「既然妳這麼討厭當我的模特兒,那就別當了──」他沉眸道,扯下我的內衣。

  我驚呼了一聲,雙脣隨即被他吻住。

  像斷了理智般的激烈熱吻,我推不開也逃不掉,只能心痛落淚。

  突然,他鬆口來道我耳旁,呵氣道:「當我的女人吧,小貓咪~」

  我愣了一下,內心複雜又不甘心,只好張嘴咬回去。

  憑什麼……他憑什麼這樣操控我的感情……

  而我為什麼就是忍不住為他心跳?

 

 

待續~💗

 

下一回滿滿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