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579959481b.jpg

       洗完澡後,我很自然地走去他房裡吹頭髮。

  就在我吹頭髮吹到一半時,鏡子裡突然多出一抹身影。

  伊澄提著大紙袋走進房裡,面無表情地掃了我一眼。

  「換上。」他將紙袋丟在我腳邊,轉身坐上他的單人座沙發。

  「什麼?」我關上吹風機,再問一次。「你說什麼?」

  「關於追加的案子,我需要新靈感──」他指向紙袋,命令道:「身為我的模特兒,妳必須穿上它們,供我參考。」

  我放下吹風機,低頭撿起紙袋。比起他之前丟給我試穿的內衣,這紙袋的重量讓我安心了不少,但我還是無法相信他的為人。

  打開一看,我不禁愣住……怎麼又會是內衣?
  唉,不對!為什麼會有貓耳髮圈?還有這是什麼?

  我疑惑的勾起一條像是尾巴的東西,仔細一看,那尾巴的根部縫著另一條丁字褲。

  天啊!我是招惹到什麼萬年大淫魔嗎?

  他竟然拿情趣內衣給我?而且還是那麼重口味的角色扮演款?

  我將尾巴丁字褲丟回紙袋,瞪著他道:「我不穿。」

  「那我只好幫妳穿了。」

  瞧他勾著邪笑朝我走來,我趕緊跳上床,逃到另一邊去。

  「啊!你不要過來──」又來了,他又要跟我玩貓追老鼠了。

  然而他是隻狡猾的貓,論腿長我跑輸他,論力氣我贏不了他。

  只能像隻垂死的老鼠,隨他玩弄。

  也許情趣內衣只是個幌子,他心裡想要的就是吻我,抱我,佔有我。

  我從的雙眸裡看見渴望,他吻上我的唇,瘋狂而溫暖。

  掙扎也只是幾秒鐘的事情,我閉上雙眼,誠實的身體早已迫不及待地去回應他。

  ……彷彿想讓他知道,我有多麼渴望他吻我,抱我,佔有我。

  我們吻了好長一段時間,吻得我全身發熱,熱到好想把衣服脫掉。

  就在我腦袋白荒荒成一片時,他離開我的脣,在我耳邊低喃:「怎麼辦?我好想看著妳戴上貓耳,露出貓尾巴的可愛模樣──」

  我睜開雙眼看著他,內心不像剛剛那樣排斥,但還是有些猶豫……

  「穿給我看好不好?一定很迷人──」太賊了,他竟然對我使出『撒嬌』攻擊。

  吃軟不吃硬的我,自然是拒絕不了他那種低姿態的懇求方式。

  「好啦,我穿就是了……」

  見我答應,伊澄這才露出滿意的笑容,從我身上離開。

  他將紙袋裡的東西倒在床上,這才發現原來不只貓咪裝,還有女僕裝、學生裝……等,一堆角色扮演的道具。

  瞧他遞來貓耳髮圈,我害羞地接過來。

  「你轉過去不准看,等我換好了在叫你。」

  「我想親眼看著妳穿上它們……」

  「不管,你要不轉過去,我就不換。」

  「真拿妳沒辦法。」

  隨著伊澄轉過身去,我放下耳貓髮圈,一鼓作氣的脫掉上衣。

  「你不可以回頭偷看喔。」我解開內衣,雙眼緊盯著他,以防他說話不算話。

  「我數到十,就回頭。」他輕笑道。

  「什麼?」我愣了一下,還以為自己聽錯了。

  「一」他開始倒數。

  「哪有這樣的!」我驚呼,連忙從床上抓起內衣套上。

  「二」他繼續數。

  「等等,你也數太快了吧?」我邊抗議邊脫褲子。

  「三~~」伊澄像是妥協了,稍微放慢速度的拉長音。

  我拿起尾巴丁字褲,翻了翻,轉了轉。

    「四~」

  「這是要怎麼穿……」既然是尾巴,那麼它一定是要垂在我的屁股上。天啊!光想那個畫面,我就臉紅得好羞恥。

  「呵呵,需要我幫忙嗎?」

  「唉、你不准動──」瞧他肩膀晃動,我下意識蹲身遮胸。

        「──我自己來就行了。」

 

待續~

 

因為有位可愛的粉絲等不及想看,拼命求我,我只好~~~多貼一篇啦!!

 

再來真的要等星期六了喔,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